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16M4】右手

弎韆:

感谢 @瑞·安德森 的点文


要求是三好x不良,但其实...嗯...。


M4要攻的话...写起来有点无能为力...所以全篇清水【毕竟只撒了一点白砂糖嘛】


开始写的时候就盯着桌面的M4的义肢看,然后晃眼看到了M16的眼罩...然后就有了这篇...【强行解释】


掺杂着0.00000...000001%的15SOPⅡ


OOC注意避雷


【一】


讲真,要不是M16自己大冬天喝个烂醉,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二】


“喂喂,学生会长吗?”


耳边的声音很陌生,M4拿下贴在耳边的手机瞧了眼屏幕,拨号人是M16没错。


“是的,我是。”


“哦哦太好了!”


那声音听起来很兴奋,不过那边传来了玻璃碰撞的声音。M4耐心的等了一会儿——听称呼的话,应该是自己学校的学生。


“喂,学生会长?还在吗?”


“还在。”


M4有点不喜欢那个称呼,不过她皱了皱眉,没打算纠正,只是问道:


“M16在你那里吗?喝醉了?”


“对对!会长你真聪明!怎么猜到的?”


M4决定不回答一个明显有些醉意的人的任何奇葩问题,她径直问:


“你们在哪里?”


“哦哦,在铁血附近的一个小酒吧,名字叫…叫…呼...呼…”


“……”


睡着了。


【三】


M4打电话问了SOPⅡ,在接受了她语速极快还不带喘气的嘘寒问暖之后,终于问到了所谓铁血附近的酒吧的地址。


她穿上白色的外套,带上雨伞——外面正在下雪,虽然不大,但也非常的寒冷。


出了宿舍,就更能感受到那股寒气,M4裹紧外套,想了想,又回到宿舍为M16带了一件大衣。


【四】


到了酒吧,M4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然后就看到某角落里,趴得东倒西歪的几个人,服务员小姐在一旁焦急的张望,还不时摇了摇坐在边上的那个人。


M4扶额叹息,然后快速移步到桌旁,向服务员道明了自己的身份。


服务员小姐松了口气,那眼神就像是看到了救世主一样,这让M4觉得很难为情——毕竟这还是有自家那位的一部分责任。


这么多人,自己一个人也搬不回去,M4坐到M16身边,轻轻摇了摇她的肩膀。


“唔…M4…”


明明还没有清醒,却准确的叫出了身边人的名字,但M4却并没有吃惊——换做是她,她也能立即认出对方,但M4从不会喝醉,特别是在对立学校的地盘里喝醉。


“M16,醒醒。”


M4温软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M16勉强从醉意里脱离一点点,抬起埋在臂弯里的头,望向身边的M4。


M4不打算和一个醉酒的人作任何“你为什在这里”的解释,她向晕晕乎乎的M16问了其他人亲友的电话,然后等她们将那些人带走,M4才将M16的左胳膊搭在肩上,扛着她离开了酒吧。


【五】


“哟,这不是格里芬的M4A1会长吗?”


前边的路突然被堵住,领头的那个人,M4只模糊的记得她的名字,不过也听M16提过——铁血中学那边以暴力出名的“社会大姐头”,这是M16的原话。


肩上的M16又睡着了,M4今天不知多少次叹气,她尽量保持礼仪的问:


“我们现在要回格里芬了,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这个嘛…你家那位重不重?”


难不成你还要帮我把她扛回去?


“不重,她平时有在锻炼。”


“哎?明明承担了我那么多小弟的重量,你臂力真好呢M4A1会长。”


“?”


“你家那位,今天可是把我很多小弟送到了条子那里哦,没想到那么嚣张,还在我们的地盘开‘庆功宴’。”


最后三个字说得很重。不过M4没有在意,她从来不在意这些社会青年过于幼稚的黑帮结团游戏——虽然M16也能算作半个不良,不过M4相信她绝对不同于这些人,她不过是有些嗜酒嗜烟,平时还帮着学校处理一些围在周围的铁血的小混混。


在M4心里,M16是绝对正义的一方,从来没有改变。


【六】


有时候那些疯狂至极的社会青年就像潜伏在社会里的狼,对她们来说,那些所谓的,实则幼稚至极的“兄弟情义”甚至比掉块肉还要重要。


于是要不是回宿舍的路上,在SOPⅡ思维跳跃的话中抓到了点玻璃渣般信息,AR15也不会刚好到场,M14也不会只是丢了右手,M16也不会只是被割伤了右眼那么简单。


当时SOPⅡ看见身上血淋淋的两人——特别是M4,她今天穿了件白色的外套,所以那些血迹十分的显眼——她立刻便拿过AR15时常挂在腰间防身用的瑞士刀,徒手扯断了绳子,叫着冲了过来。


AR15冷静的打电话叫了警察,跑了几步控制住有些失控的SOPⅡ。那些伤了人的社会青年早就作鸟兽散,跑得没影。


早就清醒过来的M16不管自己脸上的伤,背起M4就开始急着往医院跑,AR15才安抚了SOPⅡ,又急忙追上去拉住跑的飞快的M16。


“你干什么?!”


“医院在这边!!!”


“......带路!”


【七】


AR15冷眼看着右半脸包了绷带的M16推开门进来,然后拉着妄图以聊天安慰M4的SOPⅡ离开了病房。


怎么感觉自己像保姆一样,自己到底是吃错什么了认识这群人。


内心吐槽过后,AR15侧过头看了眼吵着自己还没说够想要回去但却没挣开拉着自己的手的SOPⅡ。


嘛,算了。


【八】


“M4,我...”


M16在病床边坐下,挠了挠后脑勺,怎么偏偏这个时候自己的脑子就不灵光。


“......”


她不敢看坐在床上的M4,M4也没出声,气氛有些安静。


真是好笑,风流倜傥的“格里芬大姐头”竟然会连道歉的话也说不出口。


“我...对...唔...”


唇上传来微凉的触感,M16视线上移,M4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左手的食指抵在M16的唇上,示意她不要出声。


“M16,我们之间不需要道歉。”


“可,可是你的右手......”


M4的笑容一直都很内敛和温婉,现在也一样,只不过带了点安慰人的意味。


怎么自己反倒成了被安慰的人了,M16自嘲的想。


M4将虚抵在M16唇上的手指拿下,握住M16的手臂,示意她把她的右手举起来。


M16条件反射的照做,然后面前的少女轻轻握住那只右手,带到唇边吻了吻。


“那就由M16来作我的右手了,好吗?”


“...好。”


【九】


在那之后,M16拼命打工挣钱,还将酒啊烟啊什么的都戒了,朋友问起,她都一致回答:


“节约用钱嘛。”


她将那些钱和之前攒起来的剩余的生活费一起交给了唯一认识的专门研究医学的帕斯卡,终于为M4换回了一只右手——一只智能义肢。


义肢安装好的那一天天气很晴朗,M4看起来心情非常的不错,她试着弯曲了一下义肢的手指,好奇的观察着,然后冷不丁用那义肢轻轻戳了下M16被眼罩覆盖的右眼。


M16任由M4折腾——毕竟她的M4难得会露出这么可爱的一面。


“呐,M16。”


“嗯?”


“继续作我的右手,好吗?”


“好。”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