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恶谜】全员向的cp15题!(一半)

墨兮:

恶谜这个坑好冷啊来点温暖。
ooc注意,幼儿园文笔注意,cp不固定注意。
不仅仅是一个cp组哦如题,一个也太孤单了!


1.好像开始喜欢上了你【牵手组】


“需要帮忙吗?”车站的嘈杂声中,耳朵听见了这句话。柩抬眸看见的是一个看样子(发育)特别成熟的女人。


“啊、是的,我想要去明星学院。”“正好我也去那,一起走吧。”


柩承认,从牵手的一刻开始,自己的想法就滑向了错误的深渊。


喜欢,千足。


2.无法抑制的思念【目鳰组】


“走鳰,又有黑组的任务了。”目一坐在椅子上平静的说。


“了解su!那么我这几天就去搞定啦。”鳰笑脸迎对着。


“小心点。” “当然的su!”


随后,理事厅就只有目一一个人观看着,十年黑组。


3.痛苦的单恋【漫画,千足、乙哉、剑持】


【说起来…千足同学很帅气呢,对人又温和…真是王子一样的存在啊。】剑持经常对着宿舍里那张空荡荡的床这么想着。


【这样…似乎没有违反下校集团的规定,千足也从不欺负弱小的…】


虽然…她身边总是柩;虽然…我们根本不可能的。


4.忍不住想要去告白【真昼,真夜,纯恋子】


傍晚的来临,番场趴在桌子上。十二名同学都回到宿舍去了,只有自己看着还很晃眼的夕阳。


【真夜你不要乱用我的身体啊!】


【可是真昼很喜欢英同学的吧?】


【那样也不可以!】


【再这样下去真昼的心可是会生病的,还是让我来帮下真昼吧?】


“……不可以的!”真昼突然站了起来,恍惚的看着周围,“大家…都走了呢。……我们也先回去吧。”


【真夜,这件事我自己可以的。还是先,不要去管了。


啊…想要圣遗物……】


5.想了想还是算了【主角组】


【唔…感觉兔角好帅气呢,可靠到让人喜欢……】自从神长香子暗杀失败后,晴经常这么想着。


现在兔角在浴室,晴一个人摊在床上摆出个【大】字,盯着天花板,恬逸的模样。


直到脑中滑出一个念头。大胆的想法。


【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可以这个绝对不行!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不可以这样!】努力压住这个想法和脸上的红晕。


6.时常关注着对方的动作【御姐组】


“说起来,布景的寒河江同学力气还真是大呢。”纯恋子在试衣间看着舞台,向同样怠工的伊介意思意思搭话。


“对啊,力大如牛呢,连柱子都搬得动,”伊介倒是毫不在意纯恋子的发话,抬手看着自己引以为傲的漂亮的啫喱指甲油涂在指甲上,同样的,顺着目光看见了抬着木架的春纪。


“哟,伊介大人,有好好工作吗?”


“没——有,伊介才不会干这种事♡快滚啦在伊介眼前消失♡”赌气似的转过身,拿起番场的衣服意思意思开始工作。


“伊介大人这么不欢迎我我还是走吧。”春纪像金毛被主人责备后带着委屈的声音,还真走了。


“说起来,犬饲同学还真喜欢盯着寒河江同学啊。” 后来,纯恋子又在试衣间看着舞台,向又同样怠工的伊介意思意思搭话。


“才没有!再说伊介就生气了哦♡?”


7.告白【牵手组】


“话说话说!桐谷怎么和生田目到——”走鳰看了看两个人的手,“到这副关系的呢?”


“因为千足说过,‘在命运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柩抬头,和千足对视一笑。


(这句话出自莎士比亚之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台词。)


8.人生的大起大落【动画,主角组】


“我…没有了祠堂的诅咒束缚…然后我……杀了晴。”


明明克服了心里的抑制,明明证明了自己可以与所谓女王蜂的力量相对抗,


但是…好痛苦、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还是女王蜂的力量、吗?


 


“兔角同学的愿望是什么呐?”走鳰一边试图吊着蜜瓜包清楚地说话,一边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准备记下面前人的愿望。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不了了……”


黯淡无神的蓝眸,一切绝望都在眼睛中漫涌出来。


 


“所以晴没有被你杀到死啦su,她今天毕业哦?”


“那就好。”


TBC


(umm…不要脸的多打几个tag)

评论

热度(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