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盘点 碧蓝航线鲜为人知的十大知识点

11729:

1.你在打爆了的船上走是不会触发空袭或者伏击的。
2.选择目标之后系统移动方式是先上下,再左右,所以会出现指向boss但是拐去旁边多打一战的情况。
3.捞船油耗问题。很多人说1+1捞船省油,也有人说白皮队捞船省油。其实都是可取的,1+1捞船省油的同时可以练主力船。而白皮队速度快,省油也更明显。
4.三幻神(克利夫兰、海伦娜、威奇塔)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推图、捞船、输出,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是紫皮中的王者。
5.有些图进图就可以吃到问号,比如5-1。本人就这样用10油的入场券换箱子吃。
6.这游戏钱最好的利用方式还是买箱子开装备。越到后面会发现装备越重要。
7.前排最下面的位置是队伍的开头,最上面的位置是队伍的末尾,前排队伍开头末尾都会被打,你前进开头会被打,后退末尾会被打,所以一般是俩巡洋夹着一个驱逐(开头重巡末尾轻巡)。
8.接战前看队伍的那个界面可以交换队员位置,一般用来换走残血旗舰避免翻车,或者把损血严重的前排队员换到中间保护。只有该排人数大于等于2时才能交换,并不能在1+1阵容下交换前后排。
9.每天会有一次免费战斗中维修的机会,当舰娘头像上冒出扳手图标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但是第二次开始就需要消耗钻石。免费维修会在每天0点刷新,大家自行把握使用时机不要浪费。
10.接战状态下的我方舰队无法做交战以外的任何事,只能选择打死对面或者被对面打死——特别地,如果刷出来的敌兵和我方某一舰队位置重合,该舰队会强制接战。安全的停靠点包含以下位置:出生点,问号点,补给点,以及废船上。

评论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