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全员】吃鸡日常

楼梯保护协会:

  “这里应该有的的..啊有了”


  妮可从柜子里翻出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狠狠灌了一口。


  “呼——真舒服”


  将瓶盖重新拧上,放到背包里。


  “得在天黑之前找到休息的地方啊..食物和水也很匮乏..”


  妮可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着。


  ——————【咔擦】——————


  妮可惊了一下,猛的回过头。


  “凛?”
  “妮可酱,刚刚那个超市探索完了,找到了一些食物喵。真姬酱找到了可以休息的地方,就在附近”
  “那就赶快过去吧”




  “啊——吃饱了吃饱了喵”
  “不要这么大声啊”
  “今天就妮可守夜吧,门口有一把斧头我去拿过来”


  妮可起身,打开房门沿着走廊走到门口。


  “嗯,还挺顺手的”


  扛着斧头回到房间,妮可发现凛已经摊在地上了。


  “真是的——就算是妮可守夜也不能这么松懈啊..”


  妮可摇了摇凛,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凛的头骨碌碌的滚到脚边。


  “——!!!!”


  妮可还没缓过神来,就被一只手拽进了另一间房。


  “!!!!真姬!”


  面前的真姬面无血色,把门反锁上,靠在墙边大口喘着气。


  “来了..来了..那家伙来了”
  “那家伙..已经找到这里了吗”
  “嗯..凛就是被....”


  真姬慢慢顺着墙坐下,头埋在两腿间颤抖着。




   ——————【砰】——————


  门被狠狠撞了一下。


 


  “!!!那家伙开始在撞门了!”
  “妮可酱!从窗户出去!我拖住那家伙!”
  “真姬你怎么办”
  “凛..凛已经..我现在逃也没有意义了..”
  “......真姬”


  妮可咬紧了下唇,费劲的从窗户翻了出去。头也不回往前跑。
















  跑出去老远,妮可就看到了一抹橙色。


  “啊是穗乃果,太好了,穗乃果——”


  妮可跑到穗乃果面前,就看见穗乃果面色青铁,脖子上套了一条绳子。


  “!!!!”


  ——这里也不安全..赶紧走



  妮可转身向最近的建筑物跑去,迎面就遇上了绘里。


  “——绘里!穗乃果她..”
  “是你吗..”
  “唉?”
 
  绘里通红着眼,死死瞪着妮可。


  “是你..杀掉了穗乃果吗!!!!”
  “什..”
  “混蛋——”


  绘里举起军刀向妮可狠狠砍下去,妮可不自觉的
地挥动手中的斧头。


  “啊————”










  看着面前倒下的人,妮可出了一身冷汗。

















  跑在街道上的妮可看到了一抹亚麻色。


  ——是小鸟


  仿佛抓住了希望的妮可死命往小鸟的方向跑,脚步却硬生生地被一个不属于小鸟的声音拦下了。












 “真是的——为什么要来找我呢,逃的远远的不就能够活下去吗”
 “够了!海未酱!停手吧!大家都......”
  “你在说什么呢——最后只有一个人才可以活下来啊。我可不会像平常那样手软”
  “......”
  “算了,现在还不用解决你。因为还有一个人呢,对吧妮可”


  海未转过头来,视线正对着妮可。


  妮可浑身冰冷,转过身,却发现左脚一阵剧痛。


  “唔哇哇哇——”


  一柄刀将妮可的左腿死死钉在地上。


  “你看凛和真姬一起走了,穗乃果和绘里也一起走了。你想逃吗”
  “我?——!!!!希!你对希做了什么!”
  “我对希做了什么,你不是很快就知道了吗”


  海未舔着嘴唇,举起了手上的刀。























































  “海未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唉?大逃杀不是这么玩的吗”


  ——可恶本来看海未没玩过大逃杀想讹她来着反倒被虐了


  “mmp凛的头又掉了喵”
  “啊啦妮可亲~这么关心咱吗”
  “啊——对啦对啦关心你啦”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