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阴阳师GL」不曾遗忘

友人:

*cp:妖刀姬×花鸟卷
邪教大法好!


此篇致挚友


谢谢你来过这里


*注:ooc 文笔渣


复制的时候手滑点到删除真的是心痛到窒息
只能再码一遍哭哭//


妖刀姬是个生性冷淡的人,花鸟卷是个热情如火的人。
妖刀姬是班里的透明人,以强大的气场使人难以接近,以至于在班里她总是孤身一人。花鸟卷相反,虽说是刚转到班里却十分受欢迎。
然而鬼神使差的,她们两种不同性格的人成为了好朋友。
妖刀姬从小就会时不时的胃痛,但以她的性格是绝对不会暴露出自己的弱小给旁人看的,即使脸色惨白也是拼命地忍住。
“妖刀姬,你的脸色不太好啊。”体育课下课时花鸟卷看到在队伍最末的妖刀姬紧紧的抿着唇。
“没事。”妖刀姬轻轻地说。
“哪里不舒服吗?”花鸟卷拨开层层人海来到妖刀姬面前。
“习惯了,过就好了。”妖刀姬抬眼看了看这第一个注意到她的人。
“不行哦,去医务室吧。”花鸟卷扯住妖刀姬的一只手。
“不用。”妖刀姬想抽回她的手。
“这样是不是好多了,”这个怀抱好像不真实“妈妈说难受的时候一个抱抱会好很多哦。”
“.......”妖刀姬愣在了花鸟卷的怀抱中。
好香,她的味道好香。好奇怪,这是什么感觉?
“嘛,哭吧哭吧哭出来好受一些。”花鸟卷感到脖颈处微微湿润。
妖刀姬肚子的灼热好像慢慢地消磨没了。
妖刀姬是被花鸟卷牵着手带回教室的。
妖刀姬深深地低着头,全班视线聚集一处。
“阿拉阿拉,上课了啊!真是的,我还让妖刀同学在厕所里等我这么久。”花鸟卷打破寂静,视线转移。
“咳咳...我们继续上课。”老师附和到。


花鸟卷的毫无防备的出现在妖刀姬的生活里给她无色的世界带来了五彩缤纷的希望。
“花鸟,抱抱。”
“好,抱抱。”
或许这样的生活就是最完美的吧。妖刀姬想。


但是裂纹也是毫无防备的出现。
“喂,妖刀姬,我要转学了。”电话那头花鸟卷的声音温柔又绝情。
“回到以前的地方么。”
“是啊,有以前的朋友呢,不用担心我啊,倒是你,一定要不我活的幸福呢。”花鸟卷笑了笑。
“可是...”
“可是?”花鸟卷略带疑问。
“你走了就没人给我抱抱了。”
“啊,没事啦,不还是会有朋友的嘛~青行灯啊彼岸花啊~她们会陪着你的!”
不,不是,我想要的只有你。
“嗯,那你一定要加油!”
“好!你也是!肚子疼一定要找办法解决,不要在忍着了很痛的。”
“嗯。”
“嘟嘟....”电话挂断了...
妖刀姬的心微微一寒。
算了算了,我会加油!连着你的那一份面对生活!像你一样,强大!


到时候,记得回来抱抱我啊。


End.
今天收到短信的时候真的是愣了很久,但是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挽回。我不会忘记她,以此纪念。
ps.用刀妹和卷卷拟了我和挚友是因为比较相符的性格和我的阴阳师的爱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