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奥托个人向】遗忘的雪莲

秦沙:

*本人奥托厨  心疼我家天命大当家
*无cp 
*奇奇怪怪的文
*圈地自萌
*七夕快乐


  
原作《崩坏3》游戏及官方漫画
配对 无



*
  那一天的光景,奥托仍历历在目。
 

  银色的头发,混杂着鲜红的血液,飞舞在空中,显得既妖异又美丽。


  卡莲——那个他用全身心爱着的女人,被他放出的崩坏兽,杀死了。


  尖锐的矛刺穿了卡莲的腹部,那个女人撑着崩坏兽,把怀中的人拖离危险。


  而那个让卡莲耗尽生命是人颤抖着尖叫着躲开,再没有看她一眼。


  奥托冷漠地记住了那个人的脸——胆敢伤害卡莲的人,都是他要报复的对象。


  包括他自己。


*
  强大的执念,或者是身体的异变导致,奥托·阿波卡利斯并没有死在时间的流逝下。
 


  在漫长的寿命里,奥托将那个人的后代亲友折磨至死,然后自己在每夜的噩梦中折磨自己。
 
 
  卡莲·卡斯兰娜的尸体已经回收,无论是作为天命最强的战士,还是出于奥托的私心,卡莲的身体被很好地保存起来,存放在冰棺里。


  说实话,奥托很久没有去看那具躯体了。为了让卡莲的身体保存下来,天命建造了一个极低温的储藏室,企图让卡莲的细胞达到休眠的条件,保存她的活性。


  上一次开启冰棺的时候,应该是1972年奥托“复活”计划执行的时候,将卡莲的DNA和崩坏兽“毗湿奴”结合,制造了260个复制克隆体的时候。然后,他得到了德莉莎,那个和卡莲非常相像,又一点不像的女孩。


  而在时间的流逝下,奥托对卡莲的印象逐渐朦胧,模糊,完美化,从那个和他理念不同的善良强大的女人,变成了一个完美的圣女。让奥托更加痛苦。


  奥托最后记住的, 唯有她被刺穿的那个瞬间,卡莲解脱的微笑。



  卡莲·卡斯兰娜。


  卡莲。


  奥托是一个冷血的人,他并没有因为塞西莉亚是卡莲的后代而施与卡斯兰娜家荣耀和特权,反而残忍杀死了塞西莉亚,并且抓走,囚禁研究起了她的女儿琪亚娜·卡斯兰娜。


 
  因为卡斯兰娜家那银白的头发,百年来一点没变。无论是塞西莉亚还是琪亚娜,亦或是德莉莎,都有一头和卡莲相似的银发。



  卡莲是独一无二的。


 
  因此,强大到能威胁他的地位的塞西莉亚,于公于私,必须死。



  至于琪亚娜·卡斯兰娜,这个作为最强女武神诞生的女孩,将要担起他对抗崩坏的重任。


  在前天命技术部,现在的逆熵对MEI的研究中显示,崩坏是自然引起的强大的毁灭性灾害。它有着开天辟地的力量,尤其是崩坏造就的律者,每一个都有着神迹般的能力。


  奥托由此认定,崩坏的力量除了用于毁灭,应该可以创造。


  只要他能彻底驯服崩坏,说不定可以利用那个力量,复活卡莲。


  然后,回到从前。


  奥托看着面前的冰棺,脸上温和的伪善面具裂开,露出了一个变态又兴奋的笑容。


  卡莲,我们很快就能相见。



  卡莲,七夕快乐。


  FIN.
可能在众多崩坏3玩家/漫画党/小说党里面,我是唯一一个奥托厨了。
真的非常喜欢变变态态的少爷这种人设。

而奥托对卡莲的深情和执念,或许是崩坏3除去八重樱外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的。
樱和卡莲的悲剧,奥托和卡莲的悲剧,造就了现在的崩坏3格局。


卡莲注定不能回来,即使回来,她真正的样子会和在奥托脑内对死人的无限美化大相径庭。奥托或许会失望,或许会疯狂。卡莲也只会安慰这个朋友,然后去寻找八重樱,甚至随她而去。


所以,奥托的感情注定是悲剧。或者说他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于是奥托在崩坏3里担任的是“毁灭”“变态”“敌对”的角色。
 
无论是卡莲,还是从小宠到大的德莉莎,最后都没有选择他。

奥托·阿波卡利斯是孤独的。

七夕快乐,奥托大人。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