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英杏」去超市吧?

CX:

大概就是一篇这两人去超市的故事。
OOC见谅∠(ᐛ」∠)_
里面包含果翼海鸟英杏,不喜者可跳过∠(ᐛ」∠)_
以下正文!
3
2
1






「陪我去超市吧?」原先坐在床上的优木杏树对身边的人提出了这样的一个邀请。
「去干嘛?」统堂抬头望着优木,一脸疑惑。
「去买晚餐食材。」为了晚餐,再不出门就迟了。
「但是我想在家打游戏......」英玲奈貌似不打算去。
「统。堂。英。玲。奈。」
「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我现在就准备出门!!!55555我想在家打电动.....」
统堂看来是个妻管严。
五分钟后,统堂家的大门被锁上了。
两人牵着手走在去超市的路途上。
突然,看到了熟悉的蓝色长发和头顶上有一撮鸟毛的少女。
「海海!!」先是统堂叫了自家兄弟。
「小鸟!」然后优木符合的叫了小鸟。
「海海是什么鬼......诶诶诶诶你怎么会在这里?!」很明显的海未被吓到了,因为统堂看起来不像是会陪女朋友出门的人。
「陪她买晚餐食材啊不然我怎么可能会出门。」统堂的回答让海未笑了。
「我们先走啦!」海鸟两人一脸幸福的离开了超市门口。
「嗯,拜拜。」英杏两人和海鸟道别。
「小鸟估计回家又要做芝士蛋糕了吧w」杏树转过头和英玲奈说道。
「是的啊,海未估计晚上也得和我抱怨了。」英玲奈笑了。
「我们也进去买食材吧!」
「嗯。」
两人也牵着手走进了超市。

隔天的新闻报导:当红偶像统堂英玲奈被目睹与一名女子牵手走进超市!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
绮罗:「说了多少次让你们别在外面放闪!」
英杏:「男女朋友牵手不是很正常的吗?」
绮罗:「可是我和果果都没有牵手啊!」
英杏:「你们那是抱在一起走路好吧?!」

很短的一篇,,请见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