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HXNT_粟色:

[某指挥官x凤] 遥远的观察者?

                百合向  某指挥官x凤

                严重ooc,慎入

               渣文笔,不喜轻喷

             

               “唉,这次又有新任务了啊,拔草拔草。”

               某指挥官一手拿着文件一边撑起了身体,这几天某指挥官除了偶尔会去后宅为皇家某位无人照料的淑女送上食物之外就没有离开过房间。

               拿起一旁几乎没穿过几次的制服套在了身上,向桌上萌死人不偿命的东条希手办道了别,某指挥官便离开了房间。

                “这次有为黑暗界准备的新衣服,必须买啊!还有……凤?这是谁?”

                看着文件上陌生的名字,某指挥官苦思冥想了许久。

                “IRN……Hosho……”

               “重樱的轻航…对重樱没什么感觉啊”

               从文件透露的信息,某指挥官隐隐约约记起了这位舰娘,当初在通过七岗寺的时候,司令部就将凤分配了下来,只不过那时候没怎么在意。

                 “不过这次的任务好像是要找凤,她现在应该在……哦,学院!”

                 从文件中得知了凤的所在地,某指挥官加快了脚步。

              [既然这次任务跟凤有关,就好好认识一下她吧]

                凤百无聊赖的走在学院里等待着某指挥官,看着对面茗的服装店凤心里虽然有些羡慕,但并没有走进去。

               “虽然这回我的主要任务是要好好观察“她们”,但指挥官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某指挥官匆匆赶到了学院,远远的便看到一道紫色的身影。

                 紫色曾经是某指挥官特别讨厌的颜色,人们常说紫色是一种神秘的颜色,但在某指挥官眼里,紫色代表着阴暗,然而在某一天,某指挥官却喜欢上了这个曾经让自己觉得代表着阴暗颜色。

               似乎是察觉到有人在靠近,凤转过了身,在看到来人时凤露出了习惯性的微笑,但某指挥官再看凤时却有些震惊。

                “希……不对,你就是凤吧。”

                “小女子凤,在此恭候多时。”

                “啊哈哈哈,你长得很像一个人呢。”

              [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还以为偶像拯救不了音乃木坂了呢,哈哈哈……哈……哈,失礼了。”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某指挥官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但眼睛还是偷偷飘向了站在自己身前的人。

                “噗,指挥官多虑了,我不在意这些。”

               “谢谢。”

             [现在应该说些什么?!!!虽然我也是女生,但我平时跟死宅没什么两样啊!!!对了,只要夸她好看就行了吧,不过从哪里夸?果然,跟别人打交道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的……呃,衣服很好看,当然你也是。”

               “哦~这衣服好看在哪?”

                看着凤憋笑的脸,某指挥官头脑突然一片空白。

             [好看就好看呗,我哪里知道为什么?]

                “emmmm,色彩很……艳丽,设计很……精致,很有和风的感觉,就像……花魁?”

                随便瞎扯一通,试探性的回答了一下,凤在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不禁笑出了声。

                “花魁?呵呵,那么……官人,今夜便是我们最后一场幽会,请好好感受咱的温暖,然后忘了咱吧——这样如何?”

                话音刚落,凤就听到了激烈的鼓掌声。
                “演得太好啦,为凤打call!!!”

                “咳咳,指挥官你是不是太激动了。”

                “啊啊啊,不好意思。”

               尴尬的背过了手,装作漫不经心的看了看四周,在看对面的服装店时,某指挥官突然拉起了凤的手。

                “凤,我们一起去服装店看看吧,而且今天刚好有为黑暗界准备的衣服。”

                “好,小女子乐意奉陪。” 

                凤看了看自己被某指挥官拉着的手,浅浅的笑了一下。
                    
             [这笑容也很像啊……]

                “那个凤啊……你可以把“我”说成“咱”吗,不过你不愿意就算了。”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某指挥官还使劲摇着另一只手臂。

              [噗,这指挥官还真有意思]

                “我……咱觉得没关系。”

                “谢谢!”

                某指挥官的脸上写满了喜悦,甚至有些激动。

                “那么我们现在去服装店吧。”

                 “咱~听从官人吩咐。”

                某指挥官听到这带有些调笑意味的话语就想到了自己刚才愚蠢的举动,脸顿时有些发烫,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某指挥官快步走向了服装店。

                 
                 开心的接过了为黑暗界准备的新衣服,某指挥官又观察了一下四周,一件摆放在隐蔽处的和服引起了某指挥官的注意。

                 “凤可以麻烦你把这件衣服交给黑暗界吗,我还有些事。”

                 “好的,那咱就先走了。”

                 “再见。”

                  看着凤逐渐远去的身影,某指挥官急忙拉住了茗。

                 “指挥官怎么了喵?”

                 “那件和服多少钱?”

                 “指挥官你不看文件的喵?这件和服是做任务得的喵。”

                “唉,什么任务?”

                “什么任务?这个你要去问凤喵。”

                “唉唉唉,这么说凤知道这件和服?”

                “指挥官啊~发布任务的人一定要知道最终的奖励吗?……喵?”

                听到这句话某指挥官一拍脑袋,握住了茗的手。
     
                “我明白了,谢谢!我还会再来光顾的。”
               
                 说罢,某指挥官便开心的离开了茗的服装店。

                 “进来吧凤,你就先住在这,二楼的话平时就不要经常上去了,不过现在我先带你去二楼认识一下那位淑女吧。”

                 “咱知道了,指挥官。”

                感受到身后紧紧跟随着的凤,某指挥官顿时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来。

              [今天的楼梯有点长啊……]

               终于走到了二楼房间的门口,某指挥官和凤便看到了一位英伦淑女正在欣赏挂在墙上的一幅画像。

                画像很精致,画里画着的是个一脸严肃的Q版小人,而那位淑女却看得失了神。

               “emmm,凤,我们还是先离开吧。”

                “指挥官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过这是什么情况。”

                “我等下再跟你说。”

                ……………………………………

                 “原来是这样……”

                听完以前发生的事,凤陷入了沉思……

                “凤?你不觉得很惊讶吗?”

                “我……咱还是觉得比较令人惋惜。”

                “这样啊,没关系,反正……都过去了。”

                某指挥官拿起了放在旁边的茶,一口喝了下去,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口渴,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从七夕到今天,已经过了许久,而某指挥官也拿到了那件和服。

                  “凤,这件衣服送给你。”

                  凤看到和服的时候有些惊讶,但过了一会便露出了笑容。

                  “多谢官人,既然如此……咱今夜是否有幸能与官人共赏繁星呢?”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这是我的荣幸。”

                  某指挥官和凤带着便当盒和一些饮品来到了海边,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夜晚繁星点缀,波光粼粼倒映在水中,确是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没想到到了晚上,海边竟然没有多少人。”
    
                 “指挥官平时也不怎么爱出门的对吧?”

                经过几天的相处,凤已经有些了解这位指挥官了,虽然某指挥官这几天都有和凤一起出海,但某指挥官本身的惰性凤也看出了一二。

                “哈哈,被你看出来了。”

                 听到了某指挥官的回答,凤的脸上依旧挂着微笑,倒出了早已准备的饮品,凤将杯子举到了某指挥官的面前。

                  “官人,请。”

                  某指挥官一手接过了杯子,并没有急于喝下,而是将杯子抓在手中把玩。

                   “凤啊……不,观察者,如果我喝下这个还有多少时间。”

                   “官人你这是什么意思。”

                  看着凤平静的模样,某指挥官没有回答便喝下了饮品。

                  “这回可以告诉我了吧,我还有多少时间,话说这个有点苦啊,下次换成甜的吧,我怕除了我没人愿意喝。”

                  “你还有五分钟,有什么话就快说吧。”

                  “观察者,你觉得我喜欢的是你还是凤,还是东条希呢?”

                  “我不知道。”

                 “我觉得好像都喜欢怎么办?说实话你,或者说是凤的那句“虽然不太擅长实战......不过可不能让指挥官蒙羞呢~”让我很是心动呢。”

                “你刚开始那副样子果然是装的吗。”
                 
                “不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只会让我喜欢的人看到。”

                “你不觉得你很虚伪吗。”

                “我一直很诚实,一直都是,我喜欢东条希,喜欢凤,也喜欢你。”

                “你真是蠢钝如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我只是觉得这句话很好笑,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现在真的准备死了。”

                “哦,对,我准备死了,能让自己喜欢的人杀死自己,我还真是有本事啊。”

                 “你还真是真爱泛滥。”

                 “你听说过一句话吗,正是因为多情所以深情。”

                 某指挥官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虽然依旧是凤的脸,但某指挥官却知道这个人早就已经再不是凤,视线变得有些模糊,某指挥官感觉到鼻子好像变得有些湿润。

                   “这是水吗?”

                 伸手抹过鼻头,待看清手上的血迹时,某指挥官顿时感觉身体似乎变得有些无力。

                “这样也好,就当是我以前没有在意过凤的惩罚吧。”

                “你不怪我吗?”

                “能让自己喜欢的人杀了自己,怎么想都是我的错吧。”

                “你这种想法还是傻得可怜,我……”

                “你可以把“我”说成“咱”吗?”

               “咱真是不知道怎么评价你这种想法。”

               “谢谢,不过没有评价就是最好的评价。”

                “你还有20秒。”

                “たいせつなきみのために ぼくにできるいちばんのことは 何だろう? 僕はいつもいつもいつも考えてた”
  
               “你还有10秒。”

               “记住我的名字,我叫粟……”

               “不好意思,咱记错了,官人你没时间了。”

               凤,不,观察者看着躺在自己身前的某指挥官,从身旁拿出了一张文件,随便扫了一眼,便撕成了碎片。

            [たいせつなきみのために ぼくにできるいちばんのことは 約束を忘れること君への想い消し去ること]

——————————————————————————————————————————————————啊,我已经死了_(:3」∠)_

たいせつなきみのために ぼくにできるいちばんのことは,何だろう? 僕はいつもいつもいつも考えてた

为了最重要的你 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是怎么了呢?我总是一直一直不断地挂念你 想着你的事

たいせつなきみのために ぼくにできるいちばんのことは 約束を忘れること君への想い消し去ること

为了最重要的你 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忘却与你的约定抹去对你的思念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