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晓美焰马马复健(。)

离落:

#复健失败
#ooc歉
#曲梗《of memories》
*歌词有摘抄


见陇原,你我曾驻足过的这片土地。但如今,只剩下我一人。
再一次,你再一次的在我眼前死去……这次又失败了,也就代表又是一次新的轮回。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拯救你。”


「きっとまた逢(あ)える  諦(あきら)めきれずに
只要不放弃 一定能 再度相遇」


这一次,终于改变了结局,可是她牺牲了自己,成了所谓的 “神”。她清除了大家的记忆,我回到了见陇原。紧紧握着手中的红色缎带哭了起来。
“你会回来的……”无论多少次哭泣无法挽回的曾经,都折磨着我的心绪。


「流(なが)れ行(ゆ)く時(とき)と  止(と)まった時(とき)が
时光停止又流逝 轮回不息
独(ひと)りの私(わたし)を  ませていた
唯独我 还在这里。」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