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布里的故事

白色孤狼:

啊,作为一个第一次写文的人
心里其实挺紧张的
毕竟是第一次写嘛(^ω^)
反正不喜欢的人就右上角吧
分割线
——————————————————————————————
        今天是可以指挥官带回来的第一天,真是超开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把我关在一个黑漆漆的屋子里面呢?
在屋子里面好黑哟,不知细看的话还看不出来有几个船呢,她们都是布里诶,我便马上向她们打招呼“你们好!我是新来的泛应用型布里!!!要来bulibuli一下吗?”
“新来的,小声点小心被抓走”
“哎?为什么”
“这里有很多会吃布里的船,好像只要隔几天就会有个不布里被抓去吃掉”
“那指挥官呢?她不管吗?”
“我们不知道,出去后能回来的布里几乎没有,也没布里敢出去”
“啊?这个港口有那么危险吗?”
“没办法,这就是命啊!我们布里永远都无法逃掉被其他船吃掉的命。”
嘎吱!
门开了……
“是指挥官!”
“她是来放我们的吗?”
大家都在纷纷议论着。只见指挥官指着我旁边的布里说:“这次就选她吧”并抓住了她,
“不…不要啊!指挥官我不想被吃掉!我求你了,指挥官,求求你,放过我吧!”
“那你为什么要跟她说这件事情呢?如果你不说的话…被抓走了就可能是她了”
那只布里已经吓哭了,她绝望的用她那颤抖的手,死死的抓着地板,妄想着指挥官了放她一条生路,但是……这显然是不可能,她被抓了出,门……关上了
就这样……第一天结束了
我永远也无法忘记那张绝望的脸和那双血淋淋的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