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企灶】如何照顾生病的恋人(现代)

林昭音:

群活〔如果舰娘经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
我大概是折在大学军训了
短小注意 现代背景注意 ooc注意
据说是夏季小甜饼?
————————————
  企业刚醒来时,外面的晨光还很淡。
  面前的恋人的脸颊染上一层薄薄的晨曦,微粉的眼睑遮住了湛蓝如湖的眼睛,粉色的长发下露出了一点点如脂玉的耳垂,昨天被久别的她欺负了许久的唇瓣微微红肿着,仿佛一朵诱人采撷的娇花——白鹰公司的总裁本来是想这么做的——直到她发觉恋人高得不太正常的体温。
  女灶神的脸色其实并不算太好,双颊酡红着,呼吸也染上粗重,艰难地睁开双眼,原本甜美的嗓音也沙哑得令人心疼。
  “企业……我……?”
  看着恋人虚弱的模样,企业登时慌了神,身为医生的恋人向来是极少生病的,更何况发烧发到这种糟糕的境况,小时候看着姐姐病痛的苦涩回忆一瞬间回溯,令她有些不知所措,甚至连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在哪。
  “那……我现在给你吃药……不对……退烧药……在哪里……还是先扶起来?”
  无奈地笑着,女灶神伸出手抚了抚恋人的银白长发,安抚着恋人不安的心,沙哑的声音缓缓吐出沉稳的语句。
  “药箱……在左边柜子……第二层……先把……体温计……拿给我吧……”
  几乎是在听完女灶神说话的一瞬间就开始了动作,微颤的手握着体温计,向床边走来,然后便是不出所料的……
  啪。
  企业抬起头,一脸委屈地看向恋人。
  “好像……摔碎了欸……”
  不用再把这么明显的事重复一遍了吧……
  女灶神扶了扶额头,心知恋人这是紧张过头了。
  企业一脸紧张地看着满地的水银珠儿,仿佛房间里已经充满了剧毒的水银蒸汽,考虑着要不要带着恋人马上逃离这里。看着恋人惊慌失措的神色,女灶神捂着嘴轻轻笑了,然后熟练地指挥着恋人把水银珠扫到瓶子里水封。
  “别担心……这回,直接把药箱拿过来吧。”
  好在企业这回并没有失手。
  女灶神端着温水,靠在恋人身上吃了药,唇角漾起温柔的笑容,伸出双臂软软地抱住恋人,然后躲开恋人凑上来的唇。
  “……传染给你怎么办啊……”
  “传染就传染。”总裁小姐按下恋人阻拦自己的手,不管不顾地吻上去。
  “……等……”
  可怜的医生小姐这时候只来得及发出一个音节,其余抗议的言语便被恋人绵长的吻堵回了口中。
————————————
小剧场
【某只因为企业再次受凉在床上多躺了好几天的炸毛女灶神和某只吃饱喝足的企业】
企业【委屈脸】:明明……她们说花吻疗法很管用啊……
女灶神【炸毛】:你你你你……你从哪里学来的鬼疗法???
企业【诚实地】:大黄蜂之前和我说的。
女灶神【沉默】
企业:不如我们再试试?说不定这次能好啊……
女灶神:……
  可怜的医生小姐这回连抗议的音节都来不及发出来了。
————————————
感谢宿舍里的三只小天使之前照顾发烧的我w顺带为牺牲的体温计筒子默哀三秒钟
花吻疗法什么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我会告诉你第一版被备忘录吃掉了我又打了一遍才发么……QAQ哭出声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哦w比心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