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晓美焰马婚戏(。)

离落:

#婚戏
*ooc预警


-
回想起来总是,由你 来握着我的手呢,这是因为我很胆小吧。总是看着你在我面前战斗,心里充满了憧憬与向往,认识你之后,我心里也悄悄冒出了这个念头,我也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女之夜,还不是魔法少女的我,只能看着你眼睁睁在我面前这么死去。我有一个任性要求,在这最后一刻抱紧着你。对不起 对不起 我很懦弱,但即便如此我仍是喜欢着你啊!


“来吧,说出你的愿望吧。”
“我要拯救小圆。”


-
“大家好,我是晓美焰。”我向小圆挥了挥手,亮出了自己的戒指,她略带震惊地看着我。从今以后,我也是魔法少女了,因为你在我身边,我变得坚强起来了,是的,是这样啊!对我的存在而言,你必不可少。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战斗,我已经差不多熟悉了自己的能力。但是,魔女之夜那天小圆还是死了,她把最后的悲叹之种给了我。我能为你做的是什么?
“小焰有控制时间的能力吧……请不要让我成为魔法少女,不要让那个傻傻的我给骗了。”我哭着点头,举起了枪。
生而灿烂 却转瞬即逝,为了你我可付出一切。
“小圆,我一定会拯救你的,一定!”


-
这次轮回,她牺牲自己成了所谓的神,世间恢复平静,只是没有人再记得她。我,不再轮回。可是这个世界没有你 我宁可死去。


“我,究竟是在什么时候,成为了魔女……”一切都是……孵化者的阴谋!我彻底陷入了绝望,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原只想紧紧地 紧紧地 握住你的手,我们在此 一同欢笑 一同哭泣,就算不是永远 也便知足。
但是啊,小圆仍然没有放弃我。我醒来了,大家都在身边,小圆想把我接回天界,可我不想呢。我紧紧的抓住了她的手。
“抓住你了哦,小圆。”
“再也不会松手了哦。”


“我对她的感情,比绝望更深邃,是爱啊。”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