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论威尔士穿上女仆装后众舰娘的反应

all威酱♥:

本人:粉……粉色的女仆装什么的……真的……好羞耻啊……
胡德:女仆装的亲王好可爱
俾斯麦:我女朋友长得真漂亮,女仆装也超漂亮的超可爱的
欧根亲王:这样的威尔士请给我来一打玩
反击:欧不不不,真正的大哥去哪里了!
声望:反击你别发疯了……(关注点不对)
厌战:emmmm……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威尔士穿着十分的……可爱。
贝尔法斯特:啊,亲王大人的样子总有种想调戏她的感觉(笑)
光辉:唔,意外的不错呢。
罗德尼:皇家的女仆,又多了一个呢。
纳尔逊:哈?威尔士亲王她怎么会变……变成这样了?
皇家方舟:比驱逐舰妹妹们还可爱的存在啊!
格里德利:诶嘿,明天的头条有啦。
傻白:大……大胆!一个亲王怎么能穿得那么可爱!
萨拉托加:嘻嘻~威,尔,士也变大了哟~
列克星敦:嗯……莫名很好看呢。
企业:所……所以皇家的亲王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大黄蜂:这是要4p的节奏了……
约克城:啊,威尔士亲王的女仆装看起来不错。
赤城:她是要勾引我的指挥官吗……唉,不是?那最好了~
加贺:竟然无比符合她现在的气质……姐姐请正常一点。
平海:嘿——呀!可爱!不过平海想吃包子了!
逸仙:嗯,下次让她试试看中国的旗袍吧?呵,一定会不错的吧。
齐柏林伯爵:这是玩脱了吗?呵呵,有趣。
小天鹅:???什么情况……
命运女神:亲王现在的样子,是神的旨意……是调戏命运的后果……
飞龙:皇家的……亲王?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萨福克:那朵云的样子就像威尔士亲王现在的模样……
诺福克:诺……诺福克,觉得……很好看……
多塞特郡:亲王现在的样子还真是令人意外呢。姐姐,下次也试试看吧。
波特兰:啊~卡哇伊~印第酱一定要穿给我看看嘛~
本人:可……可爱?居然……反应那么大……唔……俾斯麦下次别再让我穿这个了……太……太羞耻了……唔……

评论

热度(27)

  1. 時之溯行者·晓美焰柠檬酱配树莓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