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果姬】早安

あきろ☆:




“啊——嗯!好吃!”穗乃果咬下一口面包,旁边的海未和小鸟用完全不同的眼神看着穗乃果。


小鸟笑眯眯地看着穗乃果:“小果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
啊啊,今天的小鸟依然是世界第一果厨


海未则满脸黑线外加疑惑,“话说穗乃果,真姬怎么没跟你在一起?”,小鸟也反应过来,“对啊小果,真姬酱呢?”


几个星期前,穗乃果向真姬表白了,意外的那个死傲娇居然脸红害羞了。然后?然后她们就在一起了呗。当然μ's的每个人都很不可思议,我们的世界第一果厨小鸟还因为失恋伤心了,不过又好了,谁让她是果厨呢, 当然是祝福她啦。接着,μ's的众人解锁了日常任务——[吃狗粮]。绘希当然是躲在学生会的教室里过着没羞没臊的婚后生活。


穗乃果抬手作沉思状“真姬酱啊,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从早上开始就没理过我”穗乃果露出苦恼的表情,海未一脸:你老婆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没问题吧 的表情,扶住额头右手抬起放在穗乃果肩上,拍了拍穗乃果的肩,说了一句“家庭问题你们自行解决我无能为力”就起身回教室准备下午的功课


“小果……没关系吧?”小鸟皱着眉担忧地问穗乃果,穗乃果给小鸟一个元气满满的笑容,“嗯!没关系的,别担心”,小鸟眉头舒展了一些,但眼中担心的情绪却还未散去,“小果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哦,小鸟一定会帮你的”“嗯,小鸟酱,谢谢”,小鸟离开树下的石凳,转身向穗乃果招了招手:“那我先回教室啦,待会见”“待会见”


剩下的穗乃果继续啃着手里的面包,想了想,好像这样下去也不太好,猛地从树下站起:“よし!去找她吧!”


穗乃果是在琴房找到她的,真姬看到穗乃果的时候明显一惊


“maki酱!”穗乃果跑到真姬身边,像个巨型泰迪一样瞬间趴到真姬身上。“maki酱~maki酱~maki酱~”,真姬红着脸傲娇地推攘着穗乃果“一身的汗,臭死了,离我远点”,穗乃果装作没听见,继续在真姬身上蹭蹭蹭。真姬忍不住了,一用力推开了穗乃果,“都说了离我远点啊!你不嫌臭我嫌臭”真姬嫌弃地看着为了找她四处跑的穗乃果,“真是的,好恶心”“maki酱……怎么了?”穗乃果一愣,平时的真姬是不会这么说的


真姬也意识到说的话重了点,偏过头去不看穗乃果,红色的短发正好遮住了脸,穗乃果看不见真姬脸上的表情。


花阳和凛不合时宜地出现了“maki酱!快上课啰,一起回去吧”凛挥着手这么向真姬喊,真姬匆忙转身面对凛的方向“我知道了,现在就回去”,继而对一旁的穗乃果说道:“嘛,就这样了,我去上课了,拜拜”语毕跑向琴房门口,“maki酱等等!”真姬却并没有回头或者停下脚步,和凛她们汇合后一同走向教室。“maki酱——”穗乃果垂下手,无精打采地看向窗外,盯着大树出神了许久,直到上课铃打响了才惊醒,匆匆忙忙地跑回教室。


放学回到家,沙发上躺着真姬的书包,浴室花洒的声音充斥在家里。穗乃果并排着放下书包,走向浴室,刚抬起手准备敲门,正巧真姬洗完澡开门准备出来,抬头对上穗乃果的目光,无言,两个人僵持在浴室门口


穗乃果先忍不住,转过头轻咳两声,真姬也偏过脸,穗乃果斜着眼睛看真姬“maki酱你今天怎么了吗?”,真姬没看她“没什么”
“那为什么不理穗乃果?”
“……”
“maki酱?”
“……”真姬还是没看她
“maki酱?”
“……”
“maki……酱!”穗乃果大声地说出这句话,真姬被吵得不耐烦了,只能转过头看着穗乃果对她吼“你今天没和我说早安!”吼完的真姬一愣,偏过头,耳尖泛红。穗乃果也愣了一下,在沉默了两秒后,发出了一阵笑声


真姬脸更加红了“不许笑!”,穗乃果勉强憋住了,但时不时还会发出点憋笑声。真姬羞得不行,对穗乃果吼“都说了不许笑啦!”就准备推开穗乃果。穗乃果知道玩笑开过头了,连忙把真姬抱在怀里,“对不起啦,那穗乃果现在补上,maki酱,早安w”说完不忘占便宜,在真姬脸上啄了一下


真姬脸上热乎乎的,手忙脚乱地推开穗乃果,边说着“你身上臭死了不要碰我”边拿起穗乃果的睡衣丢给穗乃果,穗乃果呆呆地接住,真姬背对着穗乃果“呆着干嘛快去洗澡啊!”,看似生气的话语却被红透的耳尖出卖了,穗乃果忍着笑意答应真姬“是是,穗乃果马上去洗,maki酱要等着我哦——”说罢转身迅速溜进浴室关门。真姬又羞又恼,抓起枕头丢过去却正好砸在关好的浴室门上,可怜的枕头被弹到地上。浴室里水声响起,真姬走向厨房准备晚饭


今天的两位果然也是笨蛋情侣


end.


一如既往的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
感谢观看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