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多cp】如果V家成员是你的siri

阿豆酱:

1.


你:为什么我长得那么帅!


乐正龙牙:反正你再怎么帅长得也没有摩柯帅!(脸红)


你:噫




你:为什么我长得那么帅!


徵羽摩柯:虽然说龙牙看见了肯定会含羞,但是,你需要他的写真照吗?


你:你是怎么有他的写真照的啊!




你:为什么我长得那么帅!


洛天依:你长得帅不帅我不知道,我现在只知道我中午没吃饱,我还要和阿绫一起吃饭呢,先不说了,再见~


你:??????




你:为什么我长得那么帅!


乐正绫:我要陪天依吃饭,再见。


你:EXM?




你:为什么我长得那么帅!


墨清弦:................


一个小时后............


墨清弦:.................


两个小时后....................


墨清弦:嗯................


三个小时后...................


墨清弦:这个问题...........


你:好了你不用说了,劳资他娘的上学都迟到好几个小时了




你:为什么我长得那么帅!


言和:有我帅?


你:再见




心好累..............这些siri一点也不可爱............只有磨牙粮能治愈我受伤的小心灵............




2.


你:劳资要看磨牙!


乐正龙牙:我.......我拒绝!牙科!


你:歪?摩柯嘛?对对是我,龙牙他又想反攻了.............




你:劳资要看磨牙!


徵羽摩柯:好的,请问是要看r18类型的还是段子类型的?


你:r18吧!


徵羽摩柯:r18又分为很多种类,有女装play 湿身play 道具play sm等,请问你要选择的类型是?


你:额..........全部给我来一段好了!


徵羽摩柯:正在下载磨牙r18,请耐心等待。


一个小时后..........


boom,手机内存爆炸


你:mmp


徵羽摩柯:好勒,今天晚上就把所有类型的都在龙牙身上试一遍!


你:??????




你:劳资要看磨牙!


洛天依:你..........你说什么.....阿.......阿绫..........轻一点.......


你:?????????




你:劳资要看磨牙!


乐正绫:忙着照顾天依呢,没时间和你说话。


你:???????




你:劳资要看磨牙!


墨清弦:................嗯?你说你要看磨牙?!(突然兴奋)好的好的!都给你下载!


你:终于有个靠谱点的siri了(感动)


一个小时后............


你:下载好了没有啊?


两个小时后.............


墨清弦:下载完毕!总共占用内存,xxxG...........


bomm,手机又爆炸了




你:劳资要看磨牙!


言和:你找摩柯去吧,劳资要找服装店老板理论去了,今天我去女装店买衣服,他既然说一个大老爷们买什么女装!?气死我了!


你:心疼你一秒钟




这次siri终于靠谱了点,不过就是手机炸了两个。但是炸两个手机还不如让我去吃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你:我要吃翔!


乐正龙牙:哦............你要吃翔啊............所以这关我什么事呢?


你:你这个siri一点也不可爱!


乐正龙牙:你让我一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可爱?不可能!




你:我要吃翔!


徵羽摩柯:你要不要吃翔不重要,龙牙刚刚说了什么?


你:他说他不可能可爱!


徵羽摩柯:哦?是吗?我这就去让他可爱一下。


你:唉唉唉等一下啊!你稍微轻点儿!不然他这个星期内大概就起不来床了啊喂!




你:我要吃翔!


洛天依:翔这种东西听上去就不好吃,你还是不要去吃吧。


你:心里终于多出一丝安慰




你:我要吃翔!


乐正绫:天依都说翔不好吃了你还吃什么。


你:????




你:我要吃翔!


墨清弦:...........你说什么?你要吃孙翔?


你:哈?




你:我要吃翔!


言和:公共厕所就在你家楼下,快去吧!


你:我日你大姨妈买批哦!




siri什么的.......算了,为了能看到他们的脸听到他们的声音我忍了!




龙牙:谁............谁要给你当siri啊!没工资不说还要天天腰痛!(脸红)


摩柯:看到龙牙这样我也对你很气愤。


天依:还没有伙食


阿绫:有也特别少。


清弦姐:(楞了一会儿)对啊对啊!


阿和:而且你还长得丑。


系统提示:【中V】成功击杀【玩家】,获得一血,哦呵呵呵呵呵,谁让你这么不解人情。


玛德连怎么连系统也嘲讽我!!!!!!!!!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