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抓住

明明苜蓿:

#千樱only(千指×樱仔)  ooc有
樱仔视角


就是想要抓住你。
在你不经意看过来的瞬间抓住你的眼光,让你的瞳孔里只有我。
在你走路的时候耍心机一样抓住你的衣角,让你身后随时随地都跟着一个小尾巴。
在你被质疑被孤立时冲上去抓住你的手指,让你感受我赋予的沉默的温柔。
在你身上起伏时紧紧抓住你的肩膀,让我们一起溺死在快乐与痛苦里。
纵使是我这般不露声色,也忍不住在没顶时喊你一声王如瞳,将你的惊喜和迷恋抓在我这里。
我的王如瞳,我的小霾,我抓住你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