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有声的牵挂,无声的思念

夜朔月寂:

   嗡嗡~~


  一条简讯浮现在光的手机屏幕上。窗外已是寂静的深夜,放下手中的笔,伸了个懒腰顺便拿起了手机。靠到座椅上看简讯,是伦的,嘟囔道:“真是的,我有那么不让你放心吗?”但面部放缓的表情却暴露了自己。


  打开简讯,和既往一般的细致。询问光有没有和同事处好关系,衣食住行方面有没有什么问题之类的,以及催促光早点休息。


  几乎每次的简讯都要问到那些问题,所以光准备像往常一样回复。


  “一切安好,有劳牵挂。”看着这条待发送的简讯,光有些迟疑。这样的回复虽然很符合自己的风格,但伦又可能会担心自己在逞强。如此一想,便又把打好的字清空。


  “又在催我睡觉,那日本那边已经是早晨了吗……”光思索着妥当的回应,不禁喃喃道。


  光起身走到窗台前,看着面前这片陌生的夜景,想到了一些往事。捋了捋自己束起的长发,不禁有所触动。于是,打开手机里的自拍相机,以身后的黑夜为景,拍了一张带有自己和以往一般的笑颜照片。


  看了看照片中的自己很有活力,满意的发给了伦。思索了片刻,便在照片后紧跟了一句话:法国,安好。日本,早上好?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