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

饕餮杏子:


火烧云的醉红也好,指尖传来的温柔触感也好,浮萍停滞着的蜻蜓与淤泥也好。全部都是梦吧。
肮脏不堪却祈求拥抱的身躯,用一朵早已枯萎的雏菊点缀的孤独坟墓。你眉梢带着星屑的微光,嘴角带着薄雾沾着些朦胧的笑意。


窗外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有点羡慕中了沉睡魔咒不问世事的睡美人,至始至终等待着那一个柔情似水的吻。我和那个小公主一样被现实遗弃,但我是清醒的,逼迫着我睁大早已倦怠的双眸,残忍的割下我的尾巴,摧残着我曾引以为豪的骄傲。
于是我翻越了山重水复,终究没等来我的柳暗花明。
我嗫嚅,任凭刀锋斩过我脆弱的咽喉。我的世界崩坏,但流眼泪的资格也被剥夺的一干二净。


“……小圆,你相信有上帝的存在吗?”
“相信的吧?毕竟是带给人希望的东西啊。”
“那上帝真的会拯救善良的人吗?”
“会的,一定会的。”


我很享受她用柔软的声音说出对未来充满了希翼的话语,童稚的模样写满了憧憬与向往。不像我,乌鸦盘旋在漆黑天空的将自己与污秽一起埋葬。


“那为什么我没有得到救赎呢?”


女孩愣了愣,然后认真思索了一会儿,她的眼中澄澈的倒映出我的模样。我一度自卑的认为是我侵蚀了那一汪清泉,而加以浑浊了。
——“一定是因为小焰太好了,所以不需要再得到神明的眷顾了。”
我错愕。那一瞬间,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我找到了我想要追求一生的光芒与信仰。


不被祝福也无所谓,那怕是坠入黄泉还是被地狱的恶鬼吞噬殆尽,这样的我仍能够触及到你温暖的羽翼,我已经幸福的快要沦陷在海洋里。


只有你的幸福,对我来说才是真正应该感激的事情。
所以,我说过了,小圆。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第一次相遇两颗心便已经开始剧烈的跳动,它们火热的燃烧,在绝望里拥抱。然后契合,连结,最后勾勒出最深邃的爱。


“一切为了你,小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