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princess principal】[安洁X夏洛特]惩罚(啊18)

流连: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保守秘密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说谎,身为间谍,这也正是她们所擅长的。

行走于黑暗与危险边缘,隐藏自身气息,在无数个日夜里穿梭辗转。通过伪装成不同面孔去与目标人物接触,从而获得有用的情报。这就是她们的工作。

自诩亲手制住的敌人不在少数,被她用美丽谎言欺骗过的人更是不知凡几。

然而——

从未想过这样的自己竟也会迎来无法反抗的一刻。

亦或者,是不想反抗……

「安洁……唔嗯……」

那是如今的她所拥有的名字,而眼下,自己却在用这个名字呼唤着另一个人,一个和她有着相似容颜的金发少女。

不同于那些可有可无的代号,这是背负了两人命运,属于她们共同的名字。

「夏洛特……」

自上方传来轻柔的低唤,相似的灰蓝色瞳眸变得越发晦暗深邃,像暗流涌动的漩涡,一不小心跌进去,便会万劫不复。

空气中弥散着暧昧气息,炙热焦灼,仿佛一丁点火光便能燃起熊熊烈火。

细碎的吻轻柔如羽,遍布颈间白嫩肌肤,气吸交缠间,残存的理智令她忍不住回想起整个事件的经过——



下文: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2616352008492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