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妮姬】何为成长-

怡酱:

  西木野真姬总是被矢泽妮可称为“不懂事的小孩子”,小真姬很生气,气呼呼的抱着圣诞老人送给她的礼物理直气壮的说:“我可是被圣诞老人祝福的人哦!”


  她火红的脑袋立刻被矮了半个头的小前辈一个爆栗伺候,紫罗兰色的瞳孔立刻罩上水雾,抬起头生气气。


  双马尾前辈心软怂!掏出似乎是一直备在口袋里的小西红柿一股脑往真姬嘴里塞:“哎呀,小孩子总是需要前辈照顾嘛~”


  “……”
  “……”


  委屈的眼泪掉下了,这真是个男默女泪的故事,小真姬鼓着慢慢一嘴的圣女果嚼嚼,口齿不清的“那一或嘞?一位哇搞奶唔嗯嗯。”


  红着脸吧唧吧唧的吃吃,小真姬怎么会不傲娇呢?她悄咪咪的准备转过一头红的脸来品味妮可酱喂的小西红柿!


  但是吧,小前辈的小西红柿一口气喂的太多了,嘴角还是有红色的果汁在脸酸酸的情况下滴上了锁骨,小真姬开启哭唧唧模式!


  马尾瞬间手足无措,并且在鼻血涌出瞬间吻上真姬,在意识到自己应该傲娇之前,心里被“酸酸的”“香香的”两个词霸屏。


  其实今天小真姬是来跟小前辈讲道理的“你能不能少收一点那些死肥宅的情书啊!”“你能不能来稍微注意注意我啊!”当然这些满满散发着醋劲的酸溜溜的话,小真姬还是说不出口的。


  所以整个人都是酸味儿的吃小圣女果还哭唧唧了,还和小前辈kiss了,刚才还哭不啦唧的小红毛挂着一脸泪水以及嘴角的圣女果汁瞪大眼睛,心态爆炸是什么?她已经原地核导弹爆炸了。


  “妮可亲!小鸟叫我来给你送衣服样本喵!”凛一脚踹开门并欣赏了令小天使堕落的一幕……两张贴在一起沾满血的脸,真姬凌乱的白衬衫上可疑的淡红点点……


  “双十一你们怎么能欺负单身狗呢喵!”


  凛生气的喊了一句拽着小花阳走了


“花阳亲凛酱也要亲亲喵~”


可委屈了小凛酱呢


懒惰的要死的小怡酱的双十一贺文
很好小怡酱要回圈啦
感谢支持


嘛,我回来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