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所以这样的我被不幸抓住了。

饕餮杏子:

  -对你的爱、超越了世间之理的羁绊、我的倔强与空想。此刻将不复存在。-


  我信誓旦旦的说着想要见到那个孩子的话,却被当成是呓语而收获了怜悯。
  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从手心余留温度消失的那一刻起,记忆里的音容笑貌便蒙上了一层翳,我亲吻的我所拥抱的一切,全都是“妄想的物种”。


  小姑娘系着一对燃烧着的发带,却裹着一层白霜。她在梦里一遍又一遍的叫着我的名字,迫使我想要伸出手去与她相拥。但手却触碰到了一抹阴冷,惊醒的我发现这份彻骨的寒意是来自于脸颊不停滚落的泪珠,与神经里崩断的弦。


  我所期待的一切,我渴望得到的一切。于是我呐喊着想要被拯救,又固执的隐藏起血迹斑斑的内心。
  「操控记忆」。拥有着这样能力的我手持长弓,却无法记起这样悸动的心情是为谁而许。
  摩挲带有利刺的蔷薇,连指尖被刮破了也浑然不觉。利箭划破长空追随坠落的流星,然后一同湮灭在无尽的黑暗里。


  我不是犯人啊,为什么会被囚禁在名为「思念」的牢笼里?这样罪恶的我也能够得到温暖吗?
  我的发上系着一对血红——是她的颜色,我追寻着的颜色。将我这颗真心抹灭的,不是无止境的绝望,而是小圆啊。
  她是希望,也是我的灵魂里最深邃、最深邃却无法分辨的无名诗。


  孤身一人的我已经找不到战斗的意义。只想要无止境的沉睡,然后沦陷在自己编绘的光芒里。
  充满着无法救赎那样的故事里,就像描绘的那一样,我再也记不起那天看过的景色与那个炙热的愿望,那就让我闭上眼睛,让这颗快要停滞的,腐朽没落的心脏,最后染上你的色彩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