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德姬)我的小学生文笔,情节推进快,请大家自行脑补

algae:

注意!超短篇幅!
姬子有个小秘密,她喜欢德丽莎。最爱干的事看学院长语无伦次地对她发怒。为了掩饰自己的小心思,她总是带野男人回家。
这不是个寒冷的夜晚,但是泡温泉还是一大享受。


在雾气缭绕的清水池中,那一抹孤寂的红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她捧起一瓢水,又任它们从手指的缝隙间跌落,在水面上荡起涟漪。她偏着脑袋倚在布满青苔的银烁石上,看这两朵涟漪沿着环形散发,最后彼此跌宕。它们最后还是会在彼此间产生间隔的吧……
“无量塔·姬子!”
红发女子从臆想中惊醒,打量着面前白发的萝莉。红晕从她的面颊蔓延着,与银白的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身酒味更是与她的外表年龄截然不符。
“经过芽衣与kiana共同的上书建议,世界第一可爱的学院长我决定向你坦白!”
“我喜欢你!姬子少校!”
姬子慌忙接住因不胜酒力倒下的学院长,片刻之后,她的嘴角一弯,露出魅惑的微笑。晚安,我的世界第一,谁都别想抢走你。她俯下身子给予了熟睡中的学院长温柔的一吻。
身后的涟漪渐渐交融在了一起。大千世界的奇迹,总是使人绝处逢生。
fin

后记:比较冷的一对cp,性格差很大,但我很喜欢。本篇描述时,少女们赤身裸体,为了不让lofter屏蔽我,请诸位自行脑补。最后姬子要照顾好我们最可爱的世界第一哦!所以,加油啊!姬子大人!
文末大喊大伟哥!大伟哥!
老铁,面基va?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