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莲樱向】我舰日常脑补

归鸿:

【灵感来自一个表情和一个帖子,内容大致这样:
卡莲打着崩坏兽,俩人都是暴走风格的表情,勿忘:老婆别闹,让我一个分支解决它们。】
【很久之前想到的产物了,今天不在老福特看到草稿几乎都忘了……发一下】
【卡莲性格参考樱色轮回中直球告白的修女较多!】


又是一次在夕阳下执行的任务。


因为卡莲刚刚来到休伯利安,而且她之前真正沉睡了五百多年,在战斗上难免有些生疏,于是,我便经常让她独自上阵,以重拾曾经的战斗技巧。


现在就是这样,我和八重樱、德莉莎学院长在阵下,而卡莲一个人面对着三个死士。


八重樱看着卡莲的背影,眼中光芒闪烁,嘴角微勾,看上去好似心情好极了,她握住冰昙天的手却是紧紧绷着,竟又似比自己亲自上阵还要紧张。


“舰长。”八重樱开口打断了我的观察,“倘若卡莲遇到什么危险,或是累了,你就立刻换我上去,好吗?”


“好的好的。”我忙不迭点头,“我有分寸,交给我吧!小樱!”


德丽莎学院长站在一边,慢慢抬起手捂住双眼。


我也很想捂住双眼,这对太闪了!之前待人接物从容不迫的八重樱一遇到卡莲,就完全变了!成了护妻狂魔!


某大小姐被泰坦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她可完全没那么紧张……真是可怜呀!Kiana!


正胡思乱想着,卡莲出现了这些天来的第一个意外——一个滑步没稳住,直直撞上了带有强击buff的攻击!顿时被眩晕了。而在她身边,还有新的死士虎视眈眈——!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蓝色的身影从天而降!零时刀闪!接寒天狂舞!


世界冻结了。我想,那些死士如果能够思考,并且想法能够化为弹幕,此时周围应该是碎冰与卧槽齐飞的美景。


她有帮手!她犯规!


然后,碎冰落地。


“樱、舰长……刚才我有些大意,麻烦你们了。”卡莲的异常状态已经自然解除面带歉意。


八重樱对敌时冰冷的表情缓和下来,没有第一时间将冰昙天收入鞘中,而是转过身,关切询问:“没事的,卡莲。比起这个,你的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咳咳,没……”卡莲顿了顿,大概决定了要如实坦白。她咳嗽几声,浅笑着解释,“只是……刚刚偶然回头看到樱的笑容,突然就脑海中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了,就撞上去了。”


“……”


“樱反应速度那么快,应该是一直在注意我,对吗?”


“我……”


“确实,我现在的力量比起当时而言实在太弱,难怪樱会担心。”


“不……”


卡莲脸上的笑意变得灿烂起来,“我曾经说过,有我,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这句话如今仍然生效。为此,我需要更多的机会与锻炼。所以下一次,樱可以让我自己面对。”


“如果我真的支撑不住,一定会大声呼喊让樱来救我的。到时候可能要麻烦樱再一次把我带回八重神社了。”卡莲眨眨眼。


啊!某人耳朵红了!头上的耳朵垂低了!


我十分兴奋!但是一股力量拉着我往回走,回头一看,是学院长这个怪力萝莉!脸上带着“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的怪力萝莉!


“别流着口水看了,我们先走吧。”


我就是想看!!放手啊啊啊啊!!!我要看五百多岁的人怎么撩妹!!!


夕阳下,有着白色发辫的修女向有着樱色长发的巫女伸出手。


身穿修女服的幼女将身穿舰长服的少女拖走。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