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妮姬】酒精

君の奇跡は。: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设定是大学时的联谊会。


  ☆本来打算写车的,发现自己不会开。






  




  红色的短发整齐地合拢于肩上,柔和的橘黄色灯光顺此流下,紫色的眼眸中倒映一切的纸醉金迷,如同划过夜空的流星神秘动人,眼波随着细长的睫毛的合拢流动,肌肤白皙完全无法看出之前长期在阳光下练习的经历,纤细的手指勾住酒杯,摇晃着瓶子里深红色的醉人液体。所有人的视线都追随着她的身影,人声的喧嚣声在周围仿佛被主动地屏蔽,只有留下与主人相符的优雅与沉静。


  比以前更沉稳而优雅,总是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熟悉的脸庞一点都没有变化,不,应该还是变了——


  妮可眨了眨眼,看着那个熟悉无比的陌生女孩,有点像是身处梦境。


  那个人,是会在平日与自己对嘴,在有的时候还会傲娇,在舞台上有着最耀眼的笑容,对待钢琴又会有着一种最专注的眼神,是那个一直在自己眼中的人,西木野真姬。


  没想到再能见面,妮可有几分自嘲,曾经作为她的学姐,现在绕了一个圈,却还是没有改变这个身份,是自己最不希望的一个身份。


  妮可忽然有了勇气,打算凑上前看一看她的反应,会是惊讶?喜悦?震惊?妮可只将这一切勇气归于多喝的酒精使得自己做出这样的举动,心跳也在不知不觉中加快,反应出雀跃的心情。


  穿过阻挡于中间的人群,妮可终于走到了她的面前,对上了她的视线。


  那双紫色的眼眸,妮可曾目睹过它所反应的一切心情,眼里总有着理智在闪烁,高兴时会不由自主地闪闪发亮,像是明亮的星星,面对压力时又会收紧,还有那副盈满泪水的样子,那是在妮可毕业的时候,也是妮可最后一次看到那双美丽的眼睛。


  真姬一下子认出了妮可,眼里一瞬间有着诧异,然后拉着她的手离开了人声喧嚣的地方。


  这是梦吧。


  当真姬环住自己的腰时妮可还是有些迷茫,下一秒立刻环住了对方的脖颈,看着真姬眼里的自己,然后嘴唇相碰。嘴里酒精的苦涩的味道一下子变得浓烈却又甜美,大概是,两个人都喝醉了吧——妮可笑了起来,这一切都是酒精的错误。

  我的眼里,仍然只有你,无论多久后,都将是不变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