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樱莲小日常

Flandre495:

“这里就是八重神社了。”卡莲伸左手对身旁的绯玉丸指着说。
几颗高大的树木枝叶随风摇摆,外廊正中坐着看起来很闲散的当代巫女,正捧了茶杯,吹散热气轻呷一口。
“噗哈,今天真是好天气呢。”巫女道。
“樱,你又在偷懒了啊。”修女说。
“只是休息中哟。”巫女说。
“是吗,今天一定是休息日。”修女说。
“那明天呢?”绯玉丸不失时机地问道。
“神社倒闭的日子吧。”
“喂!”巫女不知是真恼火了,还是装作恼火了。卡莲适时地闪到绯玉丸旁边。
“你们两个关系可真好呢。”八重樱说。
“对了,今天特地给樱带了土产。”卡莲一提臂上挂着的篮子,“配特级的九番茶叶更合适哟。不介意的话,绯玉丸也尝一尝吧。”
三人在檐下坐定。
“这黑黑的是什么,鱿鱼烧?”绯玉丸问道。
“是点心啦,你这酒鬼。”樱说。“果然卡莲做的布朗尼好吃啊,口感湿润而且不发粘,有种清爽的甜味,可可是用的阿久井市户特产,我修院牌吧?”
“樱煮的ネコ鍋也好吃得令人竖起中指呢。”卡莲说。
“不过,光这样闲坐也没什么意思。虽然没有在特别锻炼身体……”樱站了起来,走到院中间,修长而有力的指节已经握住了刀柄。
“哦,要演练吗?”卡莲顿时来了兴趣,纵身跃在樱面前,“一个人做的话,未免也太无聊了,我来当你的对手罢。”
“就算是有着世界远野称号的卡莲,我也不会留情哟。”八重樱退后一步,做好了拔刀的姿态。
“好啊!那就来啊!打在胸上!胸上!”卡莲带些挑衅意味地将胸脯一挺。
“八重之一太刀!”刀光对着修女席卷而去。
“Cut,Cut!”符华手一挥。“今天的戏份就拍到这里。八重樱,你刚才表演的感觉整个都不对,回去多反思啊。”
“哪里不对?”驴耳巫女一脸疑惑。“是演技不够迫真,台词不够棒读,还是表情不够池沼什么的?”
“我局得事你……动作戏的感觉还没把握好,你看着我示范。”符华摆好了架势。“为此而生的右手,还有为此而生的拳头。狂龙!白虎!山崩!狂龙!白虎!山崩!大概就是这种感觉,识得唔识得啊?”
“我谔谔,知道了,导演……我悔改罢。”八重樱有些悻悻地说。
班长仿佛有些不舒服,咳嗽了两下,往随身包里摸了摸,随即回头一瞥:“琪亚娜,你又忘记拿药了?”
符华近来片场课场战场三头跑,实在繁忙到连去领配给崩坏药物的时间都没有,便委托琪亚娜帮手。虽然就两种药,但以草履虫的大脑,根本记不住“氟尿嘧啶片,尼美舒利”是什么玩意,是以一直都是芽衣代取,可巧今日她们出任务去了。看着班长脸色越来越难看,恐怕会一言不合打过来,琪亚娜马上躲到老祖宗背后:
“假面骑士(指怪盗卡莲)救救我!”
比起战场的厮杀惨烈,片场的喧闹就是少女们的休憩罢。
收工后的女武神们回到宿舍开始更衣沐浴。
“今天真是累啊。”
“搞那么累干啥啊,真是的。电影社团什么的我都不想干了啦。”
“呼,好热啊,啤酒啤酒。”樱一出来就翻开冰箱寻找着,只不过布丁也好啤酒也罢,都被琪亚娜和姬子偷吃光了。
“这附近啊,好像有不错的甜品店耶,学院长天天躲在里面看漫画呢。”卡莲提议道。
“那等一下就去吧。喂对了绯玉丸,你在刚才我们换衣服的时候,偷偷看了吧?”樱突然道。
“不,没有看啊……”绯玉丸有些惊慌。
“你这骗子你绝对看了吧。”
“我有什么偷看的必要吗……”
“我说那个绯玉丸啊,你刚才在这边脱完之后,好像叫了你半天你都不过来呢。”卡莲坐在地上道。
“就是啊。”樱附和着。
“诶,那个……”
“你这么想看我就让你看个够啦!”八重樱站了起来。
“やったぜ!”卡莲也站了起来。

“琪亚娜你过来。”刚进宿舍,草履虫就被姬子拉住了。
“今,今天的您有对象了吗,啊哈哈……”这次考试,很明显,宿舍内又是只有自己不及格,她想打哈哈蒙混过去。
当然,也没成功,只得接受集体补习了。
“所谓死士不过是低级野蛮生物,而崩坏兽、逆熵机甲这一类的,至多也只是高级野蛮生物罢了。我们女武神身为高级文明人的存在,与它们对战时要发挥自身优势对它们进行大脑升级,阻止崩坏,挽回损失,而最奇妙深刻的方式就是造成伤害了。八重樱!”
“在。”
“你平时都喜欢用哪套装甲出战呢?”
“果然我还是王道征途,机械系吧。”
“机械系啊,那么浓姬套带冰昙天什么的有在搞吗?”
“这个可以有!”樱赞赏地道。
“这样的配置下深渊,你能打出多少伤害呢?”
“那个啊……30分钟、5万吧,大概。”
姬子这时掏出了两个小瓶。
“这是创像大主教最新研发的QTD和PXD作战合剂,与圣痕相结合的话,莫说一击810,一套分支3777,在原本的战斗方式下输出10万甚至9万的伤害,也不成问题!以后要出任务时,记得到我这来领,啊,挖矿的时候就不用了。”

“啊~活过来了~”卡莲双手张开向后一瘫。“这种天气能吃到凉凉的雪布丁实在是奢侈。”
“真的很好吃呢。”八重樱说。“只不过下次你别开车了,差点追尾前面的黑色高级SUV。”
“也许是过于疲倦了吧。说起来,绯玉丸你要在店里打包的那份呢,就是下两粒珍珠,三半花生,四颗葡萄干,还要一根和别人不一样汤勺的那份。”
“呜啊啊啊啊!我忘记了带啦!”绯玉丸抱头喊道。“我马上回去拿!”说着便飞速跑走了。
“哎…怎样都好吧,那么……”卡莲还想继续讲下去,突然肚子“咕噜”响了一声。
“卡莲,难道说,又饿了吗?”八重樱问道。
“这…应该是啊。现在还有什么吃的吗?”卡莲整个瘫在沙发里,看来如果八重樱不亲手把食物端过来,她是不会再移动的了。
八重樱在厨房内。
“还好,米饭还剩很多,那就来做吧。”八重樱挽起袖子,将米饭包进紫菜里捏在一起。她又想了想,从衣服内侧翻出一个小纸包拆开,把内容物“沙…”地倒在饭团内掺了进去。
“只有饭团了可以吗。”
“谢谢!那我就不客气了。”卡莲不假思索就大口咬下,“嗯!非常新鲜,非常美味,樱做的饭团一直都是这么好吃呢!”
不多久饭团被卡莲一扫而空,倦意上了心头,她站起来想往卧室走,却仿佛四肢被抽走了力气,脚下一个趔趄,险些摔倒。
樱及时扶住她:“太累了吧,我陪你过去。”扶着卡莲躺上了床。

“AK47!啊你是一个一个一个……”
“发电机感觉!发电机感觉!YO!YO!YO!YEAH!”
诸如此类的奇怪声音不停在深夜传出,吓得绯玉丸也不敢靠近。
第二天一早,绯玉丸又看见八重樱和卡莲坐在一起,两人幸福地亲吻结束。八重樱的神色不同以往,似乎是得到完全胜利了的表情。
“啊,那也许就是王者的余裕吧。”布洛尼亚分析道。“不知道卡莲有没有机会一转攻势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