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人理之重》#《一番星》填词

奈何桥下道奈何:

《人理之重》#《一番星》填词
当初《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没爆出侵权时的灵感,那时候填了一大半。最近突然想起来又填完了。
因为授权问题不会找唱见翻唱的。
只是满足我填词的欲望。致敬原曲。不喜勿喷。


冬木城中战火绯红,魑魅魍魉,重围几重,灰烬之上,回眸一双无邪眼瞳,于你眼中可见诸天的星空,初识何妨,共背负人理之重,与你生死与共,走过春夏秋冬,亦是风情万种,阴阳相隔不改此心衷,继承遗志许下诺言重,恶龙扬威局终海风,吹拂你面容,你是无意过庭穿堂风,一颦一蹙却牵我心动,为何造化命运捉弄,你天真笑容,铭记于心中
是否祈愿付与悲风,离别钟声,响彻苍穹,白垩之盾立于阵前,无可撼动,原来结局已是冥冥注定中,诗歌篇章,再将这一路歌颂,鲜血撕破懵懂,来世但愿相逢,还能紧紧相拥。于我双眼朦胧泪光中,过往片段一幕幕尘封,见你身影消失风中,可知我心痛?恍然并肩已走过一程,耳畔所响似是黄泉声,断壁残垣放手之后,再不能触碰,你掌心温柔。神殿中,诀别的念白是谁一腔孤勇,肩任重,放手往事如烟对错都随风,过后经年,能否梦中再见他熟悉音容。黄梁一场,梦醒成空。
冠位之名非吾所看重,千年岁月付此一击中,曾记当年谈笑风生,心事谁听懂?贤王之威铭刻史诗中,王之财宝何须人歌颂,人理存亡尚未定论,此去轮回中,再难相逢。熟悉的街景映入眼中,于今日的我不睡眼惺忪,回忆闪现地摧山崩,无一人一兽。那块蛋糕你可曾品尝过,迦勒底内冷清泪滚落,,想起那年微笑从容,是你的沉默,或命运因果?
——End——
谢谢各位看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