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杏沙耶】写手精分7题 小学生文笔甜写虐虐写甜

白羽es: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一阵耀眼的圣光过后,美树沙耶加的灵魂脱离海之魔女过于庞大的躯壳,漂浮在更高的次元中,结束了自己短暂的一生。


    她和鹿目圆最后一起听了恭介的一场演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摆脱了人类的存在获得了拯救,以前的一些纠结和痛苦都像浸泡在水中的水彩画笔,色彩模模糊糊的脱离开来,变得不再鲜明。沙耶加留下了救赎的泪水,心想再来一次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恭介的才华确实是值得我用灵魂交换的事物。
   
    沙耶加和小圆一起在更高的次元中守护着还在为理想挣扎着的魔法少女们,偶然看见了杏子在自己死去却没有留下一丝痕迹的地方,呆坐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她的灵魂宝石恰巧引发了能破坏魔女结界和其本身的爆炸,宝石还是完好无损的,应该是圆环之理修复后的结果,魔法少女们终于能够贯彻自己的正义后圆满的从这个世界退场了。


    看着颇为失意的杏子,不知为什么想起了变成魔女之后杏子在额头的虔诚一吻,生前的记忆都模糊了,对方的温柔却还是没有阻碍的传递过来。


    沙耶加想拍拍杏子的肩膀给她打打气,却忘了自己干涉不到她的存在,手臂一下子穿过了杏子薄薄的身体,于是也学着她之前的样子亲了一下杏子的额头。那是一个如同泡沫一样轻柔的吻,杏子蓦地抬起头来,脸上难得有些泪,沙耶加被她突然的动作吓到差点摔倒。


    星星在白天虽然看不见,但是一直都在天空上。


    脑中闪过了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话,沙耶加明明知道杏子已经听不见她的声音了,还是捏了一下她的鼻尖,对她说道:“之后我会和小圆来接你的,到时候我比你早到就是你的前辈了,我不在的时候不准再砸atm机,也不许背后说我坏话了,听见了没?”


    杏子可能是通过灵敏的野性感觉到了某个幼稚鬼捉弄她,皱起了眉头,孩子气的脸做出这样严肃的表情显得有些不合适。


    沙耶加既有点期待之后来接杏子她的表情,又希望她能代替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活久一些。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喜欢的东西不下手就会被别人吃掉啦~”


     一边做出要用虎牙尖咬碎巧克力的样子一边偷偷撇着紧张到脚都踮来的蓝发少女,果然还是不想沙耶加难过,所以把本命的那枚巧克力又递回去,轻轻的把包装底座放在她的掌心上。


    “要好好的说出来哦,笨蛋沙耶加。”


     像是平时一样笑着揉了揉沙耶加毛茸茸的头发,想着心爱之人的她脸颊红扑扑的很可爱,眼睛是晴日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浅蓝海水,整个人包含的情意和温柔与平时又鲁莽又笨拙样子形成了鲜对比,杏子看着这样的她没有忍心调侃,内心不合时宜的有点心动。


     一切条件发展顺利又被好友推了一把,面对喜欢的人再怎么不坦率的孩子也应该能成功告白吧,毕竟psp游戏里上条都接受了,等等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


    挑衅或者粗暴的言行也好,这些相处模式放在初次认识的人身上都是有些过分的,虽然是因为在沙耶加身上找到了过去自己的影子,内心深处还是希望能通过她获得幸福来证明自己的坚持是正确的。因为每次见面都吵吵闹闹的,一方面把对方小心翼翼的放进特殊的存在,一方面又用对方重要的朋友为理由,没有认真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应该是把她当做朋友看待的吧。可是为何当她能告白成功,却感受不到一丁点获得救赎的解放感,反而是灵魂宝石上缠绕上黑色的浑浊,让鲜明的红色变成像鸽子血的颜色呢?


    并不想要懂得这样苦涩的味道……明明情人节是可以从朋友那里大肆掠夺巧克力的快乐日子。


    杏子看着少女跑开的背影,烦躁的扯了扯自己的发尾,为了逃避着阴暗的想法又在脑中回放起她头发的质感来。


只是想给自己发点糖和练手啦,顶锅盖逃走| ू•ૅ▽•́)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