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真姬生日贺文

嘟嘟小熊:

真姬生日贺文
超级ooc!文渣慎入,总之还好赶上了!感觉自己是最后一个……这里企鹅号2860457584欢迎扩列!


“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难得圣诞节,大家都早点回去吧。”绘里拍了拍手。
“太好了喵~”凛转身抱住了花阳。
“好啦......凛一起回去吧。”花阳推了推凛,收拾起东西。
“那我们也走了,妈妈叫我今天早点回去。”海未拉上小鸟。
“诶--等等我嘛,小海好过分哦......”穗乃果马上跟了上去。


真姬看着大家都先后离开了,但是妮可还一个人站在原地。
“怎么了,是丢了什么东西吗?”她忍不住上前询问。
“没,没什么。”妮可回过神来,开始收拾东西。
“那我先走了。”真姬背上包转身下楼。


“嗯,我知道了,好,没关系的,嗯。”真姬手里握着手机,微微发愣,本以为圣诞节可以一家人一起度过的,但没想到今天医院那边意外的忙,爸爸要留在那里加班,妈妈则要在医院陪爸爸,恐怕今晚都没办法回来了。


她放下手机,看着这虽然豪华但却很冷清的大厅,大厅里摆着一颗很大的圣诞树,树上挂着很多装饰品,白色的卡片,金色的铃铛,褐色的坚果还有粉色的彩带......


粉色的彩带......粉色的......粉色......


“叮!”手机信息提醒的声音把她的思绪拉了回来。
真是的......怎么想到那家伙去了。


真姬打开手机,是穗乃果的短信,内容是一张照片她站在一棵很大的圣诞树旁边,身边那个一脸不情愿的人大概是她妹妹。


和妹妹一起出去逛街吗......


她正准备把手机关上时,希也发来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和绘里坐在一家咖啡厅里,咖啡厅被装修成了很又节日气氛的样子,而绘里似乎没有发现希在偷拍她,还在低头喝着咖啡。


“真是的......算了,出去走走吧。”


街道上也满是圣诞节的气氛,不少情侣挑在今天出来约会。


“妮可妮可妮~”
真姬回头,但并没有看到想看到的人。
“听错了吗......”
她眯起眼睛,看到了一个站在一家商铺门口的一个身材矮小的“圣诞老人”
“果然......”


“妮—可—前—辈—”
妮可愣了愣,扶了一下假胡子。
“谁,谁啊,我不认识这个人......”
“真是的......吶,今天也要打工吗?”
“谁打工了,我不需要!”
“真的?那你在这站着还不如陪我逛逛,走吧。”
“诶?!这个......我很忙的!”
“是嘛......那好吧,明天见。”


妮可看着真姬的背影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喂!真姬酱~”
“诶!穗乃果?”
“嘿嘿,真是没想到能在这看到你。”
“嗯......对了,看照片你不是和你妹妹在一起吗?”
“啊......雪穗说太冷了就先回去了,我在这里等小鸟酱,刚刚说好在这汇合的。”
真姬刚想说话手机却响了起来,
“抱歉。”
“没关系的,啊,小鸟酱来了!明天见~”


她打开了手机,发现是一个陌生人发来的短信。


“圣诞快乐——你的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估计是恶作剧什么的。呼,不愧是年底了啊,好冷啊,先回去好了。”


她转身,按原路返回,但再路过那家商铺时却没有再看到那家伙。
“回去了吗?”


“我回来了。”家里依旧没人。
她叹了口气,坐在了钢琴前,弹起了那首Silent Night。


一首弹完,她还沉浸在缓慢又优雅的旋律里,渐渐地回想起爸爸对她说的话: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圣诞老人都会给听话,认真的孩子送上礼物......
真姬回想着,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收到礼物,她每天认真的学习,好好地练琴,认真的和μ’s的大家一起练习,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如此想着,辛苦一天的她趴在钢琴上渐渐睡着了......


第二天。


真姬整理好衣领,收拾好桌子,打开了大门。门口放着一个小小的礼物盒,盒子里放的是一个小猫挂件,下面还压着一张纸,张上写着:
圣诞快乐——你的圣诞老人。
完。
大家可以猜猜是谁送的_(:з」∠)_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