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崩坏学园】失心

游繁斯:

符华x无量塔姬子。白夜执事无脑捏造吹。












符华忘记了很多东西,姬麟,连山,苍玄和丹朱。在这些人之前,有一个女人站在她面前的实木地板上。她穿着她的少校军服,肆无忌惮地讲着成人笑话和斜起眼角对自己的挑衅。符华抬头看去,看见了一双沾着血迹的蓝色眼睛——那是一面镜子。




我什么也没有忘记。符华说,而我什么也没有。










失心


 


 


 


 


符华最后和无量塔姬子一同执行是在春天。


 


她们接到A级评阶的潜行类任务,还互相为对方设计出场身份以及着装。无量塔姬子支在柔软的床单上,用脚趾勾着符华的小臂,眼神像是林间寻偶的梅花鹿一样——下一秒,无量塔姬子就像是游鱼一样窜进林间,倒入符华的怀抱里。符华闭上眼睛大声向她倒数,她想让这饥不择食的女人起身,但是在倒数即将结束时,对方红艳如火的嘴唇近在眼前。


 


无量塔姬子选择扮作一名出身于西班牙皇室混血分支的风情女人,她身穿典型的欧式风格玫红色长裙,一排银色纽扣从领口缝到腰间领结,玫瑰与珊瑚珠绣在包臀裙后,适当的开叉长度以彰显西班牙色彩,以寻找合适嫁娶对象为由来参席,或许原本想法就是这样;而符华选择黑色吊带西裤搭配白色燕尾服,她摘下学园中无害的红色眼镜而架上黑色框架,她将吊带拉在其中的双排扣淡灰蓝色的马甲上,无量塔姬子为她系上半温莎结的淡色领带。


 


符华举动风度翩翩,轻轻弯身握住少校珠圆玉润的右手。她目光锐利游在各国官员之间,假借邀请无量塔姬子跳舞为名说明情况。执事左手放在名媛腰间,姬子将整个身子的重量包括胸脯一齐压在符华身上,她仿佛在听符华的沉着分析,也对意大利王子的罗马式面庞表露出好感,甚至她对符华说:“如果我不是你的少校,我就会找一个王子,属于我的王子来结婚。”


 


对方停住描述法兰西宫廷侍卫长的话语,符华踩着交际舞的脚拍甚至漏了几步。姬子把手掌压在符华的肩胛上,趁机反客为主占领了男步:“跳舞要专心,如果我是你的情人,你现在应该已经失恋了。”


 


符华勒紧姬子的细腰,在脚跟进行交换时将位置抢了回来,执事声线无异,她问:“如果失恋,除了酒精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那时的忧伤。”


 


无量塔姬子将手放在符华的心口处,她眼神仿若是强烈而锐利的光线一样将符华在今夜的伪装分割成数百快碎片:“如果失心,就没办法失恋了,符华。”


 


西班牙风情的交际舞曲节奏愈发强烈,仿佛是一场大火在燃烧殆尽万物。空气中弥漫着烈焰的藤蔓枝桠,紧紧缠绕在符华身上,或许是无量塔姬子在酒后拉下了她的领带以便深吻她,酒精的气息进入血液里,渗透进骨肉中;姬子只记得她要紧抱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她知道这个人会与自己一同沐浴大火,被火焰咬出来的殷红顺着她的红唇朝着脖颈顺流而下;符华的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姬子少校滚到五英尺的单人床上,无量塔姬子的眼神肆意挑衅她,那种感觉相当奇怪,仿佛是千万年轮回后的蓦然重逢——符华不曾梦到过烈焰中的玫瑰,现在却看见那玫瑰在火中绽放;无量塔姬子教导符华求生技巧,即使对方让她发出悦耳的嗓音怀抱她与氧气燃烧,连同玫瑰的枝叶一起被冻结在春风中。


 


无量塔姬子向符华伸出手:“如果失恋,等不到冰雪尽溶的时候,就放一把火把雪都烧了,烧成另一个春天。”


 


符华现在还会梦到那场大火。


 


玫瑰被火红色的藤蔓逐渐缠绕,那狂焰看上去相当柔软,以至于对方深陷于此而毫发无伤——甚至更妖冶;寒意夹杂其中,云雾含混如打散的鲜血。符华并不对此恐惧,她会发现天空中落下忧郁的雪,而陆地上火苗肆意飞扬将其尽溶,那名红发女人向自己走来——


 


她向符华伸出手,死在冰雪之间。









评论

热度(2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