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脑洞·可能扩写〗婚礼之前

八雲:

“我们…要结婚了,我和小樱。”


透过落地窗的余晖中,大道寺知世先是愣了愣,不可置信般的瞪大了眼睛,然后以手抚面,非常不淑女的发出一声满含欣喜的尖叫。


“真的吗?什么时候举行婚礼?有决定地点吗?日式还是中式的?”黑色长发的少女转身,从手机中调出那些早已修改过无数遍的服装设计图,“如果是西式的话我推荐这几套婚纱,自信之作哦!”


“大道寺,你…”李小狼张了张嘴,几次想说些什么,可声音像是被拦住似的脱不了口,最终他只是低下头,以极小的声音说:“…对不起。”


明明是毫无缘由的一句话,黑发少女雀跃的身影却明显停了一瞬,片刻后才继续方才的动作:“那种事情的话,无所谓呦。”


“明明是你先…”


“我所希冀的,只是小樱的幸福而已……如果小樱快乐的话,我也就满足了呢。”大道寺知世打断道,一面转过身去,笑容一如既往地温婉而甜美。


是啊,只要那张脸上能一直展露笑颜的话,我也就……无比幸福了。


所以,此刻还未淌过嘴角的泪水,想必…也是甜蜜的吧…?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