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FGO《毫无疑问的父子见面》

卿遂意:

“……看见了吗?莫德雷德,那位王就是你的父亲,去到她身边吧……”


“……从今天起,你就是圆桌骑士的一员了。”


“……你没有当王的气量,而我永远都不会承认你!”


……


“……亚瑟王!!!!!”


莫德雷德睁开眼睛,刚才的怒吼仿佛是真的呐喊出声音,嗓子还有些干涩。盯着白色的天花板,在夜灯下很有科技感的房间,提示着她这里不是不列颠,不是那个诅咒一般的地方。


这里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之地,人理续存保障机构——菲尼斯·迦勒底。


希望之地吗?莫德雷德想起四小时前自己被召唤到这里时那个在伦敦有过交集看起来非常稳重的御主脸上的开心和如果不是有那个盾娘拉住就冲出迦勒底跑圈的兴奋,不由的笑出了声。但是……她绝对不会忽视掉角落一闪而过的蓝色披风一角,那是她闭着眼睛都能描绘出的花纹,来自于传说中的英雄王——阿尔托莉雅
. 潘德拉贡。


都是因为那个家伙,才会做这个久违的梦,明明归于英灵座这么久,莫德雷德以为自己早已不会像以前一样被那个家伙影响情绪。不过,自己之所以能归于英灵座,原因也是因为自己是不详的禁忌之子,并且杀了那个家伙吧……虽然也被捅了个对穿就是了。


“切!反正都是那个混蛋的原因!这下大概睡不着了……”抬起手臂盖住双眼,忿忿不平地自言自语,随即翻身坐起。既然睡不着,不如去熟悉一下这个大概会住很久的地方吧。


迦勒底没有真正的白天黑夜,也没有四季循环,通过环境模拟系统模拟出来了日升月替。不过,英灵本来就没有对睡眠的太大需求。


安静的走廊上,窗外的一轮巨大圆月发着银白色的温柔的光,透过玻璃把前方的路照得通透。莫德雷德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只是随着心意往前走,居然走到了公共休息室。


“哟,看看这是谁,没有大人陪在身边所以睡不着的小鬼?”黑色的贞德端着酒杯从与公共休息室相连的餐厅走进来,看见傻站在休息室门口的莫德雷德脸上扬起了嘲讽的笑容。


“……呵,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大名鼎鼎圣女的替身啊。”历史从未说过莫德雷德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特别是她现在心情还并不怎么样,当然毫不留情的顶了回去。


本来以为黑色的会暴走,甚至正合她意的拔刀相向,没想到黑贞坐在沙发上喝着酒想了想,并不生气反而无所谓地回答:“能做替身的话,也挺不错的呢~”


这个回答让莫德雷德不由上下打量了一番黑色的贞德,为了不让英灵之间因为不了解而“友好的自我介绍”从而一不小心破坏迦勒底,每一位英灵在到来之初,御主都会把迦勒底现有的英灵背景和之前的圣杯回收过程简单的讲述,按照正常的剧情,眼前这位应该是对那位圣女大人恨之入骨才对。


“怎么样小鬼,是不是吓到啦~~”空有圣母外表却实打实是个恶魔的黑贞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莫德雷德,“不过也应该吓到,用你那莽撞的小脑袋瓜怎么可能预料到呢~?”


在迦勒底动手责任全归于先动手的人,黑贞唯恐天下不乱的挑拨着莫德雷德的底线。


“你这家伙,不要顶着这张脸做出这样表情!”宝具一瞬间出现在手里,莫德雷德举起剑做出了攻击的姿态。


“迦勒底禁止在休息区打斗。”严谨平淡到冷漠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一瞬间让莫德雷德的身体僵硬在原地。


“让,你在等我吗?”之后一个和黑贞有着相同音色,但是从语气就可以推断出并非一个人的声音也响了起来,本来淡定的黑贞也僵住了。


“啊呀呀,这么晚了还这么热闹啊~”御主和玛修落后一步走进了休息室,仿佛没有察觉到现场气氛一样地说,“不过最好还是小声一点哦,毕竟还是有在睡觉的乖孩子们呢~”


虽然对方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但是在御主说完这句话后,在座的英灵们明显感觉到了后背一凉。


“切,知道了,回房间总行了吧。”黑贞第一个站起来,端着没喝完的酒杯就走了出去,不过两三个停顿之后身影又从门口露了出来,“喂白色的!你是不是不回去!信不信今晚把你锁在外面啊!”


圣女大人对众人抱歉的笑笑,道了晚安之后就跟上了龙之魔女的脚步。


“让,果然是在等我吧?”


“鬼才会等你!只是突然睡不着而已,别自作多情了!……你不要笑成那样!丑死了!”


等两人的声音渐行渐远,御主才悠悠感叹着:“感情真好呢~那么剩下的两位,还要在外面待多久呢?”


说着,把视线移到了收了剑却一直不肯转身的莫德雷德和旁边一直盯着她背影的亚瑟王身上。


亚瑟王转过身,盯着御主那双写着看好戏的眼睛无形的放出威压,但是对方毫无自觉的兴趣更浓,反而是一旁的莫德雷德受到了影响,身体更僵硬了。


哦哦~场面十分凝重呢~要不要添一把火呢?可以说是混沌邪恶阵营的御主好像还想继续调戏下去的样子,好在这时一直默不作声的玛修突然开口了。


“前辈,差不多该回去休息了,明天中午罗曼医生还让你去进行身体检查,再不休息可能就没有休息时间了。”


虽然说御主有时候比英灵们还可怕,但是本身还是个人类。不过能劝服兴致正高的御主收手的,全迦勒底可能就只有玛修了吧。


果然御主听话的随着后辈离开,出门前仿佛想起什么的对着亚瑟说:“啊,亚瑟,今天小莫来的时候你不在,所以你还不知道吧。因为迦勒底房间不够,所以把小莫安排在你的房间啦~要好好相处哦~”


这么说完,就飞快的消失了。


啊啊,这个混蛋御主!她今天可没说那个房间另一个人是这个家伙啊!!!莫德雷德心里疯狂地演算着顶着三个令咒砍掉御主然后逃跑的可能性。


亚瑟王叹了口气,以她对御主的了解,这样安排绝对是因为对方的恶趣味。什么迦勒底没有房间,不过是骗骗人生地不熟的新英灵的借口而已。


“……回去吧,没有良好的状态是骑士的大忌。”憋了半天,只憋出一股行军口吻的亚瑟王忍不住捂了脸,随后试图补救了一下,“而且……明天还会有些家伙从‘门’回来,有几个特别麻烦的会比较难应付,最好还是保持良好的状态比较好。”


认识亚瑟王比较久的人可能会惊讶于此时她的话之多,平时除了例行的谈话,要想有这样几乎是调侃的话语从她嘴里冒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莫德雷德却真的在对方毫无起伏的语调中听出了安慰之意(?)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暗骂了自己不争气,转头目不斜视地从亚瑟王身边走过:“哼,原来不懂人心的王还会关心别人的看法吗?”


啊啊啊啊,不是的,自己明明是想平静而友好的(?)说谢谢关心的!


就这样,两人在沉默中回到了房间,在沉默中睡下了。

评论

热度(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