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蔷薇骑士不会恋爱

塩風の香り:

「Opening」


 


和麻衣一起穿越到这个世界来已经7个月了。在这个荆棘丛生、危机四伏的异世界,我是保护她的骑士。很可笑吧?明明在那个和平而日常的世界中时一直都是她照顾着我。可是在这里,是我为她浴血奋战。


 


其实说实话我还挺开心的。因为自己终于不再是那个笨手笨脚、不懂常识、经常犯错的女孩,而是可以保护我心爱的麻衣的存在。没有比这更满足的事情了。


 


但唯一遗憾的是,麻衣她似乎对以前那个世界的事,一点都不记得了……但是没关系!只要她能好好的,只要我能一直在她身边……


 


 


 


「Part1」


 


漂着玫瑰和茉莉花瓣的温泉。舒适的水温和轻柔的月光让人如微醺般昏昏欲睡。


只不过温泉水中浓烈的硫磺和药材味让我有些睡不着。


……毕竟我来这里,是来疗伤的啊。若是平时,哪有什么余裕来享受这卡尔山脉的温泉。即便有空闲的时候,我一定都泡在训练场和人切磋剑术吧。


为了更好的保护我的麻衣。


 


正想着她,我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木屐踩在石板上的,清脆的声音。


我转过头。看到浴衣装束的麻衣。她眼中透出关切的目光。


 


“麻衣大人,您怎么来了?”


 


我有些慌乱。如果是贵为雷诺商会——在这个世界中以贩卖魔兽晶片、珍奇道具为业务的大商会会长的麻衣要来泡温泉,我应该先退出去守在外面才对。可现在,我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和她一起泡温泉原则上说应该是大不敬的事情,可一看到麻衣进来就离开似乎又显得太过失礼和冷淡。


而且关键是,在这种状况下,要怎样起身啊……


 


“这温泉很舒服吧?”麻衣在我背靠着的石壁旁蹲下说。她似乎一点也没察觉到我此刻的纠结:“放了很多上等药材的。”


“嗯……嗯。”我沉闷地应道。


“谢谢你救了我。”麻衣用认真的口吻说。“可是,别再做那样危险的事情了。”


 


我沉默了。


昨日商队行在山道时遇到哥布林匪团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真的是千钧一发。麻衣拼死想要保护商队的货物而不肯骑上快马逃跑,最终还是我踩着山崖的峭壁,几个健步跳到正笑得得意忘形的哥布林头上,从他手上夺回了他抢走的这批货物中最贵重的希斯亚月光石,才让麻衣甘心坐上我的马背一起逃走。


 


还不是你不舍得走……当然,我没法这么说。


 


“……那是我的任务。”我还是用闷闷的声音说。


 


“以后你的任务增加一项。”她轻笑着说,让人不知道是否在开玩笑:“保护好自己。”


 


什么嘛。


这是对侍从的关心?还是对战力损失的担忧?还是说……在担心我?


要我怎么搞清楚啊。


 


我低着头没有说话,呆呆地盯着月光铺洒在水雾缭绕的温泉水面上的乳白色光辉。


 


“果然受伤了啊。”麻衣抚上我的左肩说。左肩背后是昨日被哥布林的斧子砍到的伤口。但现在已经在结痂愈合了。


可是麻衣的手一触碰到伤疤,我就像是触电了一般,身体本能性的一闪。


咻~木屐摩擦在石板上的声音。然后,扑通。


麻衣以一个倒栽葱的姿势坠入水中。


温泉水溅在脸上和眼睛。可我无暇顾及这些,赶紧把麻衣从水里扶起来。


 


“麻衣大人,对不起,我……”我慌乱地道着歉。麻衣却不知为何露出很开心的笑容。眼睛都眯了起来,水珠挂在她的睫毛上,像是滴着露珠的苜蓿叶。我即使在这种时刻也不由得发出“真可爱啊”的感叹。


 


“这样我们就扯平了。”麻衣得逞了一般地笑着。


 


扯平……我身上的伤要严重的多好吗。我在心里吐槽着,但视线已移不开麻衣的身体。清雅的淡紫色浴衣,被打湿紧紧地贴在身上,包裹出麻衣颇具风韵的身姿。尤其是……她已不能称之为少女之物的胸部。


——即使到了异世界,我们的发育状况差还是那么明显。


 


被寒风摧残的花骨朵和盛开的月季花。


漏气的气球和用吸管吹鼓胀起来的袋装牛奶。


放在包里被压扁的红豆面包和白兔形状的满月般饱满的月见团子。


我脑子里跳出各种奇奇怪怪的比喻。


 


然而麻衣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我盯着她胸前的视线,而是有些困扰般地说:“怎么办呢,今天已经洗过澡了呀……”


但下一秒似乎就释然了。她抬起头,对我大咧咧地露齿一笑。“没办法,就再陪玲绪泡一次吧。”


说罢她转身爬上岸,将刚刚栽倒后漂在水面上的木屐小心地捡起来摆在温泉旁边。然后背对着我解开了浴衣的腰带。


 


等等,麻衣真的要和我一起泡温泉吗。我看见她的裸背后恍然大悟般地意识到。


高兴是很高兴啦。这么……浪漫的事情,和麻衣一起。


可是,两个人光溜溜地在池子里,如果是在以前,麻衣大概,不对,百分之百会对我做些色色的事情吧?


可现在呢?忘记了穿越之前的事的麻衣还会……那样做吗。


 


应该不会吧。


毕竟,在这里,她是雷诺商会的会长大小姐。我是她的侍卫,而已。


我们并不再是恋人的关系了啊……


 


心里有什么东西落下来的声音。我却分辨不清那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浅浅的叹息。


 


还没等我纠结完毕,麻衣就转过身来。她终于脱下了那被水浸湿变得很难脱的浴衣。月光下她皎洁无瑕的胴体看得我一阵脸热。


我屈下身将大半张脸埋入水下。嘟嘟嘟地吐着气泡。


 


恐怕,就算麻衣不对我做什么,我也会把忍不住对麻衣动手动脚的吧。


……可是那样的话,会被她讨厌的吧?


如果现在的她,已经对我一点点喜欢的情愫都没有了的话。


那我会不会,以后连在她身边保护她的资格也失去呢。


 


我不敢冒这个险。


所以就在麻衣在温泉池边坐下缓缓将腿没进温泉后,我结巴地丢下一句“麻衣大人,我泡好了。我、我去外面站哨去了。听说,听说卡尔山脉魔兽还蛮多的”,就慌乱地从水里起身,捡起浴巾胡乱地裹在身上,不敢回头看麻衣地跑向了换衣室,掀开帘子钻了进去。


 


直到喘着室在换衣间的小凳上平静下来后,我才发觉刚才的自己有多狼狈。说是洗好了去外面站哨,可只要不是傻子都看得出来我是在逃跑吧。


我究竟在害怕些什么呢。


即便穿越到了异世界,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无法直面自己的心情,一慌乱就会逃跑吗。


真是糟透了。


 


我使劲用毛巾摩擦着头发,想让自己混乱的思绪停止下来。镜子里面的自己满脸不爽,头发七零八落地分着叉。


 


我一边沉浸在苦恼中,一边诅咒着这个没有吹风机的世界。可我却没有注意到,不知什么时候麻衣也进入了换衣间,大概她的脚步声太轻了吧。


直到我看到镜子里我的背后,她端着一只小圆凳,在我身后坐了下来。


 


麻衣从我手里轻巧地夺走毛巾,温柔地盖在我的头上,然后一边轻轻摩挲着一边说。“这么用力的话,头发会掉的。玲绪的头发这么好看,要好好爱护才行呢。”


 


后背忽然开始发烫。


“麻衣,麻衣大人,你干嘛跟进来了……”


话一出口我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某些熟悉的场景。以前的我也总是一言不合就跑掉,而我却一直跑不过追上来的麻衣。是真的跑不过。


 


加速的心跳声伴随着某种与回忆契合的期盼,仿佛下一个瞬间麻衣就会答道:“因为你总是逃跑啊。”


像以前一样,带着温柔而宠溺的微笑。


 


可是麻衣的回答却更加让我意外。


“因为玲绪逃跑的样子太可爱了,身上沾着好多花瓣也不管地就跑进来了……让人很在意到底到底为什么要跑啊。”


 


“啊……”这一点确实没注意到。不过低头一看换衣间的地上确实散落着些许还隐隐蒸发着温泉热气的花瓣。


“我,因为想要快点换上衣服去外面巡视,免得魔兽来袭时来不及……”说到一半我自己都发现自己的解释有多无力,只好慌张地补充道,“才不是因为想躲麻衣什么的!”


我慌乱到都忘记在麻衣的名字后面加上尊称。因为只想快点打消她的误会,不想让她以为,我是为了躲她而跑掉的。虽然事实也许就是如此,但总而言之不能让麻衣那样想。


 


可麻衣却仿佛完全没有意识到我用力想强调的事情,只是一边用毛巾帮我擦着头发一边说:“真的,头发上,后背上,还有屁股上,全都沾着花瓣哦。”


 


“什……”我的脸一下子烧到了耳根。真是的,麻衣果然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也还是麻衣。总是喜欢说些讨厌的话来逗弄我。


 


“没、没有的事!一定是麻衣在胡说!”


“真的哦。我清楚地看见了。”


“一定是看错了。”


“不可能的~”


 


“……”我正准备再说些什么来反驳,麻衣却突然停下来手里的动作,从身后抱住了我。感受到两团温热的柔软隔着浴巾紧贴着我的背后,我的背僵直地一动也不敢动。


“玲绪,对不起呢……”


麻衣喃喃地在我耳后说。呼出的气息惹得我的耳朵快要烧起来。麻衣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啊……说起来为什么要忽然道歉啊。


 


“过去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真的对不起,玲绪。”


事到如今为什么要说抱歉啊。都7个月了。你一穿越过来没多久就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由于前会长意外死亡而作为大小姐继承了雷诺商会,不也干得好好的吗。什么东西都很快就能学会,就像以前当班长的你一样。


 


“你一定很烦恼很辛苦吧?没法像以前一样和我相处……我和玲绪在以前的世界,是怎样的关系呢?”


“……”我一怔,不知为何忽然有些鼻酸。以前的事情,就算我说出来你也不会信的吧。想不起来的事情就没办法啦。至于现在的我是否烦恼辛苦……


“哼,当然了。所以别动不动就惹我。已经够烦的了。”我说。


 


“对不起呢。”麻衣继续道歉着,我却很想堵住她的嘴。明明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啊。


 


“以前的我,是不是也像现在这样,由玲绪保护着呢。一定也给玲绪添了不少麻烦吧。”


“……还好吧。一般麻烦而已。”


我说着与事实完全相反的答案。有些小得意的同时又有些愧疚。


“是吗~那就好。”麻衣看上去很开心地说。


 


事实上明明是我一直在给麻衣添着麻烦啊。


刚转学来在校园里迷路又不肯问路的我。即使被我吼了也执着坚持给我带路的,是麻衣。


因为性格问题和同学们吵架的我。鼓励我去开口道歉、最后让我成功融入班级的,是麻衣。


常常一个人在家又不会做饭的我。知道我总是吃零食当晚餐或者不吃晚餐后,把我带到家里为我做了可口料理的,是麻衣。


 


还有好多好多。这样的画面,在回忆当中根本就不新鲜。


不如说,没有麻衣在,我大概就一直是个不会照顾自己、孤立着自己的阴暗少女吧。


 


“麻衣好狡猾啊。”


 


“诶?”稍稍松开我抬起头来望着我的麻衣。似乎有些惊讶的样子。其实我也很惊讶于自己的发言。


不对,不是这样的。


明明想说的是,麻衣你怎么什么都不懂呀。还笑得那么开心,真傻。被我欺骗着都不知道——


“为什么你就可以什么都忘了呢。”


我说着明知很伤人的话,却控制不了自己。我抱着肩低下了头,不敢回头看麻衣的表情。


 


麻衣似乎愣了一会儿,然后忽然从背后再次一下子抱紧了我。


“麻衣……”


“虽然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有一件事情我是确定的哦。”麻衣的声音再次在耳畔响起。温热的吐息像温泉水的雾气般让人沉迷。


 


“那就是,在那个世界,我也一定是喜欢玲绪的。”麻衣肆意地说着让我心脏狂跳的话,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我已在一瞬间屏住了呼吸。


 


“因为这样可爱的玲绪,不管在哪一个世界遇到,我都一定会喜欢上的。”


 


时间至少静止了五秒钟。空气里的水蒸汽似乎都凝结成块漂浮不动了。


这是表白吗!?


为什么这么突然??


麻衣这个笨蛋……在这种情形下说这种话,是不是真心的都没法分辨了不是吗。


 


更过分的是,还把头从我的肩窝旁凑到前面来,在我的脸颊旁,以自信满满的表情问道:


“我说的没错吧?”


“……”我朝另一边偏过了头。


 


“不过,玲绪是不是喜欢我,我就没那么确定了。”麻衣的声音忽然低落下去。


 


那怅然的神情,是诱饵吧?


一定是的。凭我对麻衣的了解,一定是的。


我才不会上当呢。


我才不会像麻衣一样,轻易地说出那些没羞没臊的话呢。


 


“反正麻衣也想不起来了,我说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都没有意义吧?”我背对着麻衣说,“反正对于麻衣来说不过是个没有实感的答案罢了。”


 


“那个世界的事情的话是想不起来了,”麻衣用不死心的口气说,“可是,这个世界的玲绪呢?现在的玲绪喜欢我吗?”


 


“……!”


这种事情,要我怎么回答呀。麻衣这个蠢货,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可以直白地表露心迹吗。


这种事情……还用问吗。为什么要问呢。


 


“当然不会喜欢了。”


我明显感觉到抱着我的麻衣的手臂颤抖了一下。


同样颤抖着的还有我的心。


“现在的我,是麻衣大人的侍卫。”


“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为什么要这么安排,可是,侍卫怎么能够喜欢上主人呢。”


 


带刺的蔷薇扎着心口。


血珠随着痉挛的心跳渗出。


无声的沉默是空旷的伴奏。


麻衣没有说话,我也默默地站起身来。她的怀抱自然而然地松开了。


 


我走到堆放着我的衣物的柜子后面,以最快速度穿好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回到了外面冷冽的空气中。


 


“呼。”我哈了一口气,空气中像结了霜。好冷啊。纵使只是初秋,海拔2000多米的卡尔山脉也让人冻得瑟瑟发抖。


很快就会下雪的吧。我望着徘徊在山峰的厚重铅灰色云层想。


 


 


 


「Part2」


 


“我决定去上魔法学校了。”


“诶?”


 


很久没有发生过自然对话的两人。自从上次在卡尔山脉温泉对麻衣说了那样的话以后,我一直不敢直面她的眼神。当然了,守护麻衣的任务我还是有认真完成的。无论是劫匪还是此刻,哥布林还是史莱姆,都不允许靠近麻衣分毫。


 


所以忽然被麻衣叫去她的房间的时候,我是有些忐忑的。进入房间后我也还是躲避着她的视线,环顾着雷诺商会会长华丽的卧室。卧室的墙上贴着整面的暗金色的看上去材质不菲的墙纸,挂着几幅绘着这个世界的像是史诗又像是寓言的看不懂的名画。巨大的几乎占满一整个墙面的玻璃窗上彩绘着在这个世界被称为【苍之女神】的像,窗棂上雕镂着繁复的哥特式花纹。


    而与这种浓郁的宗教画风格格不入的是,挂着粉色与湖水蓝交织的蕾丝帷幔的床。这大概是麻衣坚持按照自己的想法购置的吧。房间里的其他装饰,应该都是前任会长留下来的。


 


然而在听到麻衣说“我决定去上魔法学校”后,我便再也无法躲避她的视线了。我睁大了眼睛盯着她,胸中的疑惑瞬间涌了上来。


 


“一直以来都是拜托玲绪还有大家保护我的安全,这样下去果然是不行的啊。”麻衣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说。“不过剑术什么的话,我一定是学不会的。我觉得还是学习魔法比较适合自己。而且——”


麻衣略微停顿了下,然后放慢了语速说:“学习魔法的话,有可能会找到回到原来世界的方法也说不定啊。”


 


但很快麻衣又自嘲般地笑了。“话是这么说,不过其实也是不着边际的吧。回去原来世界的方法什么的。”


 


原来如此。所以才想去魔法学校吗。可是……


我的疑惑并没有完全消失。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像有一团阴霾笼罩着一般,透不过气。


 


作为大小姐被大家保护不是很正常吗。我就算永远做麻衣的保镖,也没有怨言啊。为什么一定要去学习魔法保护自己呢。


而且,说找到回去的方法什么的,明明以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为什么会想回去呢。一定只是漂亮话吧。


这么说起来,说想去魔法学校这种话,在我们以前生活的那个世界的话大概只会在惩罚游戏当中出现吧。对于说出口的人来说可以说是羞耻到爆棚吧。


而从麻衣平和的表情和语气来看,她大概真的是对那个世界一无所知吧。


 


麻衣望着我的脸,像是为了安抚我的不安般地笑着说:“没事的。商会那边的事情我已经安排好了。以后所有的事务都会由叔父负责。他很有经验,也对商会忠心耿耿。没什么好担心的。”


……


笨蛋。


谁在关心商会的事啊。


我之所以不安是因为……


是因为……


“那,以后麻衣大人还需要贴身侍卫吗?”我鼓起勇气,以尽量平静的、不暴露自己心绪的声音问。


 


“啊,那个呀。”麻衣一瞬间露出惊讶的表情,似乎没想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


“魔法学校的话应该是安全的。所以,我想是不需要啦。”


滴答。


“玲绪以后就做一级商队的护卫吧。能胜任吗?”


滴答。


一级商队。运送的大多都是最稀有的道具或者最难讨伐的魔兽身上的晶片。


我能不能胜任……不,问题不是这个吧。


 


我悄悄握紧了拳头。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胖揍一顿眼前的人。


我张口想说“是的,麻衣大人”,以最平静、最忠诚的声音。


但却发现做不到。


喉咙里像被撒进了一把滚烫的沙子。张口的瞬间即被呛到,舌头僵住无法打转,眼泪开始不听使唤。


滴答。


——从心口的刺伤处滴出的血珠,将蔷薇的颜色染得更加鲜艳。仿佛昭示着它作为凶器的孤傲和冷艳。


 


“啊咧?”


麻衣似乎终于发现了我情绪上的异常。


再蠢的人也会发现了吧。


“你怎么了?玲绪。”


“没,没什么。”我赶紧掩饰着自己的失态,使劲眨着眼睛想让眼泪倒流回去。但声音里的哭腔却暴露了一切。


完了。


我的心情、我的慌乱这下大概都被麻衣发现了吧。


为什么不早点发现呢?为什么不在我变得这般难堪前发现呢?


 


“嚯~”麻衣忽然饶有兴致地望着我的脸。她用手扶着下巴,头俏皮地歪向一侧,像是在观察什么好玩的东西。“难道说,看不到我玲绪会寂寞之类的?”


 


“才不是!”立刻说出反驳的话,但却立刻意识到自己像小孩子般幼稚的口吻。我觉得我的脸一定像苹果一样红透了。


“我是,在考虑魔法学校是否真的安全……”


 


“嗯?是吗~”麻衣依然是用饶有兴致的眼神望着我。她一边保持着这样的表情一边迈前向我靠近。一看就没安什么好心。


可我却不知为何动弹不得。


 


她轻轻环抱住我,手放在像木偶一样僵硬不动的我的腰侧。麻衣身上的气味充满了鼻腔。奇妙的不知提取自何种植物的异世界的香水味,混合着麻衣独有的气味。我再熟悉不过的气味。


 


“不诚实的孩子,要被打屁股哦。”


沉浸在麻衣身上气味的我的脑子一片混乱。只是想道,这个世界的规矩也是如此吗。


然而麻衣的手从我的腰部滑下,比预想之中重得多的一掌拍在我的身后。虽然隔着棉布裙子,却真实地感觉到痛楚。


啪。


这声音让我瞬间面红耳赤。它提醒着,麻衣正像用对待顽皮小孩儿一样的方法对待着我。


 


可还没等我大喊和挣脱,麻衣又是蓄力的一巴掌重重挥落下来。


“……痛。”


麻衣你在做什么呀,我又不是你的妹妹什么的……但我只是小声抗议着。因为这时候捂着屁股大叫着跳开才更像小孩子吧。


 


“算上在温泉那次,已经是两次说谎了哦。”麻衣在我耳边轻轻地说。那声音不像在责备,倒像是抓到了我小辫子一般的得意。


 


“温泉?”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呆呆地问道。


“哎呀,不记得了吗。真是个忘性大的孩子。”


“谁是孩子啊……”我反驳道。


“不知道呢~总之在温泉有个孩子说什么‘侍卫不能喜欢上主人’来着,明明已经喜欢上了却不知道是想逞强还是装酷地说谎呢。”


麻衣说完让我几乎石化在原地的话,手还像是提醒般地顺势又在我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虽然这次没怎么用力。但却足够让我倍感羞耻。


这样一来,不就彻底成了说谎被拆穿受惩罚的小孩吗……


好丢脸。


好气恼。


 


“那,那是……”刚一开口挣扎了没几秒,我就放弃了辩驳的打算。因为无论再怎么解释掩藏,也会被麻衣发现我在想什么吧。


心情被透视一般的感觉。


却……好安心。


终于不用再说那样的话来伪装了啊,呵。


之前的我真是个傻瓜啊。不过……


 


“……总之都是麻衣不好。”我强调道。


 


“嗯。”


麻衣只轻轻点了点头。她的声音像海绵一样,软软地,却不着痕迹地吸走了我心上盘旋着的阴云。


“过分的人是麻衣。”


“嗯。”


麻衣把我抱得更紧了。麻衣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像被薰衣草花海包围。


 


“所以没办法,我就陪麻衣大小姐去魔法学校吧。”我在麻衣的怀抱中扬起脸说,“因为只有我才可以保护好麻衣的。”


 


“说了魔法学校应该是安全的……”麻衣嗔笑说。


“……唔!”


这个读不懂空气的麻衣。到底是太蠢还是故意的啊。


“可是,毕竟,毕竟麻衣没我在的话一定会寂寞的!”我满脸通红地大声说。


 


麻衣又笑了。然后就这样笑眯眯地低头看着我。让我很想一踮脚用额头狠狠撞她的下巴。可她却再次用无法抗拒的温柔将我揽入怀中。


“……嗯。”


“我会感觉寂寞的。如果没有玲绪在的话。”


……


不知名的心情在胸中发芽,然后迅速绽放。


那不是废话嘛。我在心里嘀咕道。


 


“麻衣真不要脸。”


“嗯。”


“……”


我仿佛看见一个看见一个穿着可爱洋装的小人偶,在我的心尖儿欢乐地跳着舞。


 


“面对玲绪的话,我还可以更不要脸哦。”


“……诶?”我在麻衣坏坏的笑容中隐约感觉到了某种意图。但还没悟出那是什么,就被麻衣猛地抓住手腕拉拽过去,然后猝不及防地被推倒在了麻衣的床上。


 


从帷帐里面看的话,床的装饰风格真的很少女。鹅黄色床单上点缀着橘红色的小圆点。蓬蓬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的天鹅绒被。镶着纯白蕾丝花边的枕套。而大大的棕熊抱枕眼神忧郁地靠在床头,呆呆的竟看起来像一只考拉。


麻衣的床柔软得出奇,仿佛倒在了一朵绵软的云里。


我抬头看见,帷帐的顶端有一个悬浮的小小的球形光源,发出柔和的淡黄色的荧光。大概是一种魔法石吧。光线像流苏一样在半空流淌着,让我想起在以前的世界常看到的,握在手里放着玩的那种烟花棒。


说起来,还没有和麻衣一起去放过烟花呢。如果能回去的话,一定要和麻衣去海边……


 


我所有萦绕的思绪都在麻衣俯下身来后戛然而止,聚焦在一个点。那就是和我的脸距离越来越近的,麻衣的面庞。


太近了,近得我都看得见她像黑珍珠一样的瞳孔中倒映出的我的影子。


“麻衣,你要干嘛……”


 


“玲绪。”麻衣说话时吐出的气息轻拂过我的脸,让我的脸开始升温。


“我想要玲绪。”麻衣的脸颊也透出一丝红润的颜色,她的睫毛轻轻颤抖着。难道说,麻衣也在紧张……?


“想要玲绪的全部。现在就想。”


 


 


 


「Part3」


 


“麻衣,麻衣……”


我瘫软地倒在麻衣怀里,呢喃着她的名字。到达绝顶后后背和大腿肌肉的痉挛还未平息。


 


我望着麻衣汗津津的晶莹肌肤,已记不清我们到底是怎么到了这一步。只记得麻衣在我耳边轻声说“想要玲绪的全部。现在就想”后,整个人就像被催眠了一般由麻衣摆布着、亲吻着、舔舐着,我的意识像被倒进了一整桶颜料一般渐渐变得混沌不清,眼前只有橙色的眩目光晕。


 


“玲绪……”麻衣也叫着我的名字,她的声音还带着喘息,“玲绪H的时候……果然也很可爱啊。”


 


“才没有的事。”我羞恼地侧身把脸埋进软软的绒被中,却看见了自己刚才在麻衣的被褥上留下的污浊痕迹。


 


“把麻衣的床弄脏了呢……”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没关系的~”麻衣毫不在意地说。然后仿佛还意犹未尽般地一脸沉湎的表情:“啊~刚刚的玲绪真是太可爱了,既敏感又害羞,但身体却又很诚实地迎合着。这样的玲绪,让人不想欺负都不可能啊,嘻嘻。”


 


“……住口。麻衣这个色、魔。”我愤怒地瞪着她,恨不得拿胶带封住她的嘴。


 


“诶诶~”麻衣竟一脸无辜,用手肘撑着下巴望着我说,“明明玲绪也很有感觉的嘛。真的,不管吮吸哪里,都迅速变得粉粉的……玲绪也很欲求不满的不是嘛~”


“……”


我背过身去,抱着自己的肩膀,不想再理麻衣。我回想起刚才像一只要把我吃掉的兽一样的麻衣。她急切而又极其耐心地,在我全身上下涂抹着调味料。麻衣吻过的地方像被火柴烫到般烧灼而奇痒难耐,而她的抚摸又像羽毛划过一样轻柔而撩人,全身似乎都起了鸡皮疙瘩。


说什么不记得以前的世界了,那为什么这种事情这么熟练啊……


 


我忽然一阵鼻酸。


“才不是那样的……”我依旧背对着麻衣,尽管她就紧贴在我身后。


“并不是像麻衣说的那样……”我的胸口像堵着一团棉花,有什么东西不抒不快,却又不知道如何表达。而麻衣似乎很耐心地,也不再说挑逗我的话,只是静静地抱住了我。


 


“干嘛把我说的,那么饥渴……麻衣这个笨蛋,根本什么都不懂……”


“啊~果然被那么说很害羞嘛……”麻衣释怀般地说。她的语气中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似乎认定了我只是在闹别扭。


 


“不是的……!”我高声反驳道。忽然发觉自己的声音已带着微弱的哭腔。这让我更加觉得委屈了。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好好表达自己在想的事情呢……从过去开始就一直是这样。


可是就算是支离破碎的语言,我也想说出来。一定要传达出来。


 


“是因为麻衣……是因为对象是麻衣……我才那么……舒服……是因为麻衣我才变得那么奇怪的。奇怪到连自己都觉得可怕的程度……”


我闭着眼睛忍着想哭的感觉说。也不知道麻衣在用什么样的表情看着我。但我能感觉到,麻衣在认真的听着我的话。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根本不会那样有感觉的……这样羞耻不堪的我,只会被麻衣看见……只愿意让麻衣看见……”


 


不行了。没法再说下去了。眼泪已经忍不住了。


都是因为麻衣。


因为麻衣的错,才变成这样的。


 


“也就是说——”啜泣的我耳边响起的是麻衣的声音。“玲绪喜欢我。对吧?”


 


“诶诶诶诶诶!?我可没有那样说啊!”


我捶着麻衣的肩头,麻衣却只是把我揽进了她的怀抱。她的胸脯温暖而柔软,我在泪眼中抬头看见,麻衣眼里的笑意像要溢出来一般,笼罩着我。


 


仔细一想,好像正如麻衣所说呢。


我绞尽脑汁、因此而把自己逼哭所想表达的事情,大概真的只用那一句话就能概括吧。


我喜欢,麻衣。


 


可我才不会说那样的话呢。如果那样说出口的话,麻衣不就会更得意了吗。


拿这件事来逗我,让我每天重复说很多遍也说不定。


麻衣就是这样一个喜欢欺负我的坏蛋。


所以就算在心里默念、不,是高喊了无数遍,我也不会说出来的。


 


“玲绪,其实我也一样哦。”麻衣忽然说。她脸上的潮红依然未褪去。


“我也一样,只有玲绪对我来说是最特殊的。”麻衣用炙热得我几乎都不敢与之对视的目光望着我,“只有玲绪才会让我那样丢失矜持丢失理智。真的,刚才的我脑海一片空白理性意识什么的早就蒸发了。全都因为是面对玲绪才变成这样的哦!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


 


“麻衣……”


说实话,我一瞬间被震撼到了。但很快找到了她话里的破绽:“什么‘丢失矜持和理智’,麻衣这种大色魔压根就没有那种东西吧,哼。”


 


话虽如此,心里却有什么东西柔软地坍塌了。一直以来耸立在那里的,名叫不安也好不确信也好的围墙似乎终于倒塌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那种加了滤镜般纯净的,如同浪潮轻轻拍打着沙滩的光景和声响,是幸福的感觉吗?


 


“最喜欢玲绪了。”麻衣躺倒在我的侧边,托腮望着我说。


果然没错。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嗯……”也许是因为太过安心,也许是因为刚才的“活动”消耗了太多体力,我的眼皮渐渐变得沉重,渐渐模糊的视野中是微笑的麻衣。如果能被她这样微笑地注视着睡着,一定能做一个超幸福的梦吧……?


 


咚,咚。


然而接下来却被一阵敲门声惊醒了。恍然意识到麻衣和我都还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而有人正试图进入房间后,我立刻睡意全无了。平常听起来温吞的敲门声现在竟那么刺耳和突兀,仿佛根本不属于这个平和而梦幻的世界。


 


“会长大人。您定制的海薇尔魔法学校的制服已经做好送到了。”门外传来女仆长的声音。


“嗯,好!稍等一下!”麻衣慌乱地穿着衣服。而我索性扯过被子紧紧盖着自己,顺便一边看着平时不多见的麻衣手忙脚乱的样子一边偷笑着。


 


“啊~玲绪,不许笑我!”


“切~~”我在被窝里朝她吐了吐舌头。这种有恃无恐的娇纵,有多久没体会到过了呢?大概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之后,是第一次吧。


 


 


 


「EXTRA」


 


“玲绪,来,试一下这件制服。”


 


“诶?为什么我要穿麻衣的衣服啊?这是麻衣去魔法学校要穿的制服吧?”我看着麻衣手里抱着的叠好的制服,有些不明所以。


“不是哦,我的制服在这里。”麻衣另一只手提起一个长衣架,上面挂着另一套看上去略大一些的制服。“这套是专门为玲绪定制的。”


 


“诶?”我有一点懵,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难道说……”


 


“嗯。”麻衣笑着朝我点了点头,一副“计划通”般的神情。“从一开始,就想好是和玲绪一起去魔法学校的。”


 


“哼,要是我没有答应呢?”我不满地嘟起嘴,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玲绪怎么可能让我一个人去呢?”麻衣脸上挂着理所当然般的表情。仿佛全世界的道理都站在她那边一般。真让人不爽。


 


“唔……。我去也是做麻衣的贴身侍卫而已。我是剑士,不需要学习魔法的!所以那样的制服不需要!”


 


“诶~~”麻衣的表情有些困惑。“这制服明明还蛮可爱的。而且,一起上魔法课一定很好玩的呀。学习把小巧的玲绪变得更小的咒语什么的,一定很有趣。”


“一点都不有趣!!”


果然麻衣就只知道欺负我。


 


“求你了,穿穿看嘛~”麻衣执拗地说着,将手里的衣服展开给我看。典型的魔法学校式的羽织斗篷,带着一个毛茸茸的兜帽。在原先的世界大概只有漫展之类的才会看见人穿的太过中二的样式。但令我意外的是,这件斗篷的颜色给我一种无比的熟悉感和亲近感。那介于酒红和赭色的之间的色调,不就和我们以前的圣米卡女校的校服一模一样吗!?白色的兜帽也正好对应校服的白色襟口,这是巧合吗……


看来两个世界,并不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呀。一定有一条看不见的线,将那个世界的麻衣和我,与现在这个世界的我们连结在一起。


 


“哼,要是你实在那么想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穿……”


 


“太好了!”麻衣几乎不等我把话说完,就冲过来以差点让我站不稳的气势将我抱住,然后偷袭般地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


“啊……”


因为太突然的吻,我满脸通红。麻衣这家伙,一定是为了让我难为情故意发出那么大的“啵”的声音的吧。又不是吹泡泡糖。


 


“不,不是要让我穿制服吗?”我试图推开麻衣。


“我来帮玲绪穿!嘿嘿。”但麻衣却像身上有吸盘一样不肯松开怀抱,还开始动手动脚地解我衣服上的纽扣。


“走开啦!我自己会穿。”我大声说,一边用力推开她,“而且这斗篷只要套在外面就好了吧?不需要脱里面的衣服吧!”


“啊啊对哦对哦。”麻衣放开了手,但却傻笑着一副毫不知错的样子。“差点忘了,嘿嘿。”


“哼,果然麻衣就是个大色魔。”


“嗯。但是都怪玲绪太可爱了嘛。”麻衣立马恬不知耻地承认了,还把锅甩到我身上。


 


“麻衣什么的最讨厌了。”


“傲娇的玲绪也好可爱。”


“……哈!?”我怒视着麻衣。


“生气的玲绪也是一样。”


“……”


 


……


放弃和她争执穿好斗篷的我,却突然有些害羞。麻衣望着我眼中闪着极度兴奋的光,仿佛在看着自己崇拜的大明星一般。


“……什,什么啊。有那么夸张吗。”我被盯得很是不舒服,“不会又是在想奇怪的事情吧?”


 


“太可爱了!”麻衣像是想让全世界听到一样一般的大声叫出来,“太可爱了,没想到穿斗篷的玲绪这么可爱!像……像松鼠一样。”


 


“……一定是戴上了这毛茸茸的兜帽的原因。”我气恼地掀掉兜帽,然后补充道,“才不可能像松鼠一样的,麻衣的比喻太奇怪了!”


“诶?不信你站在镜子前看看嘛~”麻衣说着把我往房间一角的巨大落地镜前拉。


“不要!”我努力站在原地不让麻衣拖走,但又觉得可能拗不过她,于是干脆说,“要照镜子的话麻衣也穿上校服!我一个人穿着这斗篷的话,看起来太,太奇怪了……”


“嗯。我也穿我也穿!”麻衣倒是爽快地答应了。


 


……


并排站在镜子前的我们。


一个看上去神采飞扬,情绪高涨。一个畏畏缩缩,满脸不情愿。


但不可思议的是,镜子中的我和麻衣,真的让我仿佛看到了在圣米卡女校的我们。不知道是因为制服的原因,还是这镜子被施了魔法。


 


今后又要和麻衣重新一起上学了吗……想想还有种缥缈的不现实的感觉。但心跳却不知不觉地开始加速。


咚咚。咚咚。果然最怀念最向往的还是和麻衣一起上学的日子啊……


 


“海……什么的魔法学校,什么时候开学?”我问道。


“海薇尔魔法学校。”麻衣用“要好好记住哦”的语气放慢语速告诉了我学校的名字。“信函上说是春天开学。”


 


“春天吗……现在还是冬天呢。”我望着窗外飘着雪花的世界。


“嗯。春天快点来就好了啊。”


“嗯。”


“啊~这个冬天堆雪人什么的都不想玩了,春天能快点来就好了~”


“麻衣这个急性子。”


“诶~玲绪不想早点开学嘛?”


“我的话……都无所谓啦。”


 


——想啊。春天能快点来就好了。


和麻衣一起回到校园的日子能快点来就好了。


但不管春天也好,夏天也好,草莓味的季节也好吃柿子的季节也好。


都有麻衣在我身边就好了。


最喜欢的麻衣。只属于我的麻衣。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