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魔法少女小圆/全员/五色的沙雕日常

阿尔比修斯:

ooc严重,全员沙雕向,戳雷点致歉,图源网侵删,禁止ky。




cp:黑蓝友情,红蓝,焰圆。






  见泷原私立学院从来就没有一天真正的和平过,如果有,那就是杏子今天请假或者逃课了。




  今天相比以往来说还算是正常的,毕竟没有什么魔女和“恶魔”来再次挑事,这个地方比起以前那个充满危机的见泷原来说稍微要好一些,但那仅仅也是一个虚假的表象。




  至少美树沙耶加是这么想的。虽然已经开始渐渐忘记某些事情了,但是自己是个学生,还要上学这一点并没有被遗忘。




  沙耶加从楼梯一级一级地向上走着,身边跟着一个正在以苹果当早餐吃的杏子。




  系成一个圈的红色线条缠绕在她的手上,手指灵活地游走在各线之间,稍微绕了一段时间之后便成了形。




  今天早上沙耶加突然向杏子提出“把红线给我一根”这样的要求,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你要干嘛?”杏子略有疑惑地问道,虽然给她一根红色的线并没有什么难度,实在不行的话还可以用魔力给她驱动一根出来。




  “翻花绳。”沙耶加回答道。




  最后杏子给了一根本来绑在她小尾指上的红线给她,于是就玩到了现在,沙耶加也不亦乐乎。




  “沙耶加,我们到教室了哦。”




  杏子轻轻拍了一下沙耶加的肩膀示意自己刚才有在说话,试图分散一下注意力。“我知道了。”沙耶加不假思索地回答着,快速凭记忆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不,那好像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了,这个地方好像不太对劲。




  杏子扯开凳子便坐在了沙耶加的身后,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别玩了啊,都快上课了。”她这么说道。




  ……等,等等?




  “杏子你怎么在这里?!”沙耶加突然从凳子上跳起来向身后的红发少女问道,语气中充满了疑惑和不可思议。




  “什么跟什么啊?”杏子不解地起身,踱步向她走去,随后用额头轻触她的额头与之对点,试探着她的温度。“没发烧啊……”她小声的说着。




  “我是在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沙耶加又重复了一遍她的问题,手中的红色线条因为手紧握成拳而变得凌乱。




  “可是我本来就在这里啊。”杏子回答道。




  ……




  ……以前这里坐的不是晓美焰吗?




  沙耶加转过头去望向什么的时候,自己的隔壁桌根本不是小圆了,而是自己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新”同学。沙耶加本来是和小圆一组的。




  所谓一组,就是同桌两人在特定的时间下面进行展开讨论,每到这个时候小圆就会轻推沙耶加的肩膀让她醒来,隔着粗糙的布料,沙耶加也能感觉到她指尖传来的柔软,那是沙耶加已经习惯了的。




  可是现在,小圆呢?




  再转过头去视察一周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晓美焰就跑到了自己的面前,坐着本该是自己应该坐的地方,而她的身旁正是自己的正牌同桌–那个本该是一头粉色长发的少女。




  “喂,焰!”沙耶加满腔怒火地瞪着焰,释放在手中的火气似乎能把桌子震塌,“你为什么要坐我的座位?!”




  而此时的她,正在温柔地抚摸着躺在她膝盖上,正在补觉的小圆。当沙耶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甚至反应了足足有三秒之久才察觉到沙耶加刚才正在对自己大喊。




  “……什么?”焰问。




  “我说,你为什么要坐我的座位!”沙耶加重复了一遍刚才自己的话,因为那里本该是自己的坐位,而轻抚小圆头的,也应该是自己!




  “早乙女老师叫我坐在这里的。”焰幽幽地回答道,嘴角轻微上扬出一个弧度似乎是在嘲讽着面前这个因为怒火中烧而大吼大叫的蓝发人。“你可以小声一点吗?她睡着了。”




  “你!你这家伙!”沙耶加直视着焰,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声。“小圆可是我未来的老婆啊!”




  “……意思是你不要佐仓杏子了吗?”




  “当然不是!”




  “那你再说一遍,小圆是你的什么?”




  “是我老婆!”




  “不好意思,你的……什么?”




  不知何时焰从抽屉中拿出一把枪,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美树沙耶加的眼睛,而焰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就好像一个冷酷的恶魔。




  “谁会怕你啊!”沙耶加大声吼道,将自身的魔力聚集与心,随后在教室的黑板后面出现了一个三眼的盔甲人鱼手握刀刃,恶狠狠地反盯着焰。




  “在我的结界里,你居然还能召唤人鱼魔女,这点我倒是要夸你。”焰闭目,认可地点了点头,在下一秒钟眼神变得比原先更加犀利。“不过,你是要跟我开战……吗?”




  “谁怕谁啊!”




  “……”




  “……”




  下课的时候,麻美学姐从三楼下来来看一下自己可爱的学妹们,结果杏子说的话让她差点掏出火枪崩了那两个捣蛋的家伙。




  是因为杏子说,那里已经硝烟弥漫跟个战场似的了,麻美学姐才马不停蹄赶到那四只所在的班上。




  结果是让人大跌眼镜的。




  结果就是,美树沙耶加和晓美焰在那里玩翻花绳。




  “……佐仓同学,这是什么?”




  “沙耶加和焰打起来了啊。”杏子不以为然地回复道。




  只见焰纤细的手在花绳指尖快速穿来穿去,沙耶加只看见她用拇指和小指把两边的红线往下一压,剩下什么也没看清,一个比她那个复杂百倍的图案就这样摆在了她的双手中间。




  “美树沙耶加,你又输了。”焰语气郑重地说道。玩笑似的将红线揉成团丢在她的桌子上,继续抚摸小圆柔顺头发,仅留下沙耶加一个人在那思考着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不服!再来!你刚才一定用魔法了!”




  “我可没有。”




  “那你就把我未来的老婆还给我!”




  “有本事你来抢呀。”




  “你,你简直就是个恶魔!”




  “多谢夸奖。”




  “……”




  “……”




  完全搞不清楚什么情况的麻美家就只能站在后门看着这两个继续无休止地吵架满头黑线。




  现在后辈吵架都这么幼稚的吗!?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