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天草咕哒】睡前小段子

alar:

天草咕哒


第二人称


短小


睡前迷迷糊糊的无逻辑产物


——————分割线——————


时间接近午夜十二点,你躺在床上,与眼皮抗争着,争分夺秒地玩着手机上的无聊游戏。


明明眼皮都快要黏在一起了,手上却还是丝毫不停,人类最后的御主的坚韧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master,还不睡吗?】平和的声音来自你的中意从者,天草四郎,他正站在你床边,微笑地看着你。


【嗯,再玩一会儿。】你微微开启嘴唇,声音从喉咙里飘出来,但天草是从者,这样的声音他也完全可以捕捉到。


【明明已经很困了,为什么还要玩呢?】天草凑过来看你的手机,【就这么好玩吗?】


【不好玩啊。】你并不在意他的视线,手指依旧在屏幕上滑动,只是出错率在慢慢上升,【但是,现在不玩的话,就没时间玩了。】


天草沉默了一瞬,【master真的很辛苦呢。】


【啊?哪有,战斗的都是你们,我只是躲在后面而已,哪里能说辛苦呢。】你心不在焉。


【master不必妄自菲薄,我们会战斗,因为我们是从者,这是我们的职责。而你身为我们的御主,职责就是好好活着,为此所下达的任何指令,我——们都会尽力去完成。】天草认真道。


【啊?什么啊,哪有……那么……】天草说了好多话,你的大脑已经反应不过来了,嘴里随便回应着,你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也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


【master,你只是人类而已,能做到身为人类该做的事,就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用从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虽然从来没人说过,但我真的认为,master,你对自己太过苛刻了。】


【啊,是吗。】


【没错,master,拯救人理是个漫长的过程,把自己逼的太紧的话,很难撑下去的。】


【……是吗。】


【是的,master,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更信任我一些。就像在战斗中,你可以放心地把生命交付与我一样,在这种时候,我也希望你可以对我坦诚一些。】


【……啊?】


天草,还在说话,他在说什么?他为什么还在说话?已经,分辨不清了,眼睛也要睁不开了,游戏,游戏还……


【比如说,如果master你累了的话,可以更依靠我一些哦,就算是依赖也没有关系。】天草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发,【困了的话就好好睡吧,我说的话,没有听到也没关系,你以后也会明白的。】


【直到抵达名为世界和平的遥远尽头,我都会一直陪在您身边的,master。】


天草抽走了你手里的手机,帮你盖好了被子,然后隐去了身形。


后续:


第二天,你发现你的游戏里突然多了很多资源。


——————分割线——————


虽然我也很困要睁不开眼睛了!


但我还是要说!


小神父的羁绊五的语音!


超级棒!


把世界和平换成天涯海角试试!


真·告白无误了!


幕间也超好吃!把自己的梦想封存起来什么的!全都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哈哈哈哈哈……


困了,睡了,大家也早点休息。

评论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