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沙漠骆驼》魔圆填词

老常:

我转轮盘流年蹉跎


思念起起落落


百世轮回沧桑历历坎坷


不曾舍弃执着


未尝抛却承诺


只因我这一生痴情一个


我重溯轮回尽头


摘下眼镜和缎绸


手中还握着ak49


无尽轮回悠悠


说不尽恩怨情仇


只有那流年奔忙依旧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还不是灵魂中滋生的心魔


无情造化因果


吮吸苍生执着


坑蒙又拐骗你十恶不赦


幻境鬼怪交错


光阴化作浮沫


泯灭着岁月又泯灭了自我


前方荆棘太多


何处才是解脱


穷尽此生只为那抹湘妃色


是何人身披黄绸


蕙质兰心明眸


绽开了火铳恰似漫天星斗


无所畏惧的温柔


此生不孤的尽头


迷失在斩首的销魂一口


是谁人长襟凛冽


挺身仗剑诛邪


却终是避不过摧心的情劫


化鲛人浊浪起明灭


对月流珠清泪如血


为情殉道芳魂共赴毁灭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还不是灵魂中滋生的心魔


无情造化因果


吮吸苍生执着


坑蒙又拐骗你十恶不赦


幻境鬼怪交错


光阴化作浮沫


泯灭着岁月又泯灭了自我


前方荆棘太多


何处才是解脱


穷尽此生只为那抹湘妃色


我险迷失在这不归的绝路


斯人在旁今昔尽皆亡故


最后我尽命而为一掷孤注


改不得命途


逆不得劫数


终落得一塌糊涂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还不是灵魂中滋生的心魔


无情造化因果


吮吸苍生执着


坑蒙又拐骗你十恶不赦


幻境鬼怪交错


光阴化作浮沫


泯灭着岁月又泯灭了自我


前方荆棘太多


何处才是解脱


穷尽此生只为那抹湘妃色


未曾料的变数


你竟独踏天途


完美了苍生又完纳了劫数


荡涤三千荒芜


弯弓尽泄救赎


永恒造化中万年的苦楚


无尽梦境反复


方圆竟似烘炉


终明得超脱又疯狂的顿悟


欲望破茧欢呼


撕碎天理而出


宁愿入魔我要与你同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