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沉溺

琪亚娜·卡斯兰娜:

律化娜×西琳


是刀还是糖全凭自己感受吧……


───────────────────


琪亚娜是个很温柔的人。


在读她记忆的时候西琳绝对没有把温柔这两个字往她身上想,这家伙给自己留下的印象一般都是白毛白痴,白毛笨蛋,白毛傻子。


或许是因为发生了那样的事,她的心境变得不同了,又或者……自己根本就没了解这个看似简单的家伙。


那天律化的她突然闯进了她的空间,已经不再湛蓝的眼睛里没有任何的神情,脸色也冷的可怕。她问自己要不要跟着她离开,到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


她脑子停滞了几秒,神使鬼差的点了点头。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人紧紧的抱在怀里了。温柔的怀抱,久违的温暖。


这样的温暖,是她所求都求不到的。


她觉得也该让自己做个好梦了。


她们留在了虚数空间,想来想去只有这里不会被人找到。虽然这个空间很空洞,但总比自己一个人要好得多。


王座被加长加宽了,琪亚娜坐在边缘,而西琳就枕在她腿上睡觉。轻薄的毯子披在第二律者身上,正正好能将她裹起来。


其实她早就醒了,但就是不愿起来。她从没被人温柔以待过,儿时和母亲的记忆早已模糊不清了,唯一记得的只有把自己留在冰冷的研究所时,头也不肯回的决绝背影。她忘记了拥抱的温度,忘记了爱着的感受,也忘记了被爱的幸福。


但这些,琪亚娜都在试图给她。像是想要弥补这十几年的遗憾。


傻瓜,你的爱又有谁来给予?


她告诫自己不能沉溺进去,这是万劫不复的地狱。爱会让人变的脆弱,爱会让人变愚蠢,爱会毁掉她好不容易在心中建起的高墙。


美梦,终有一天会碎掉的。


她狠狠的摇头,想甩掉这些会令她痛苦的想法。


“醒了。”五指轻轻抚摸着她的脸颊,温和的像是静谧的海。


“没有……”她转了个身将脸藏进她的怀里,轻轻环住她的腰,不让她看见差点流出的眼泪。她觉得自己这应该是在撒娇。


“那就再睡会吧。”垂到胳膊的毯子又被拽回到了肩膀处掖好,头顶轻轻被揉摸着。从未听过的温柔话语环绕着她,不用看就可以知道,那个人露着无比温和的笑容。


眼泪终于顺着鼻梁流下,越来越多,直到最后控制不住。


她想,她情愿溺死在温柔的海里。

评论

热度(3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