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欧希】姐妹?

_竹苟担担面_:

★骨科吼啊! ! ! !
★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房间有点暗,希佩尔迷迷糊糊地想着,勉强从窗外挤进室内的光线刚好停留在她的脚裸,她眯起眼“好像有点喝多了。。。”


   将自己摔入柔软被褥之中,希佩尔烦躁的抬起小臂,苍白的几乎病态的皮肤从衣袖滑了出来,接触到空气时使她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不知怎么,她想起了自家妹妹橙红色的眸子,然后是不带一点温度的钢铁舰装,她能想到这些有着锋利齿类的炮口是如何吐出耀眼的火光,与欧根一络红色丝发交相辉映。


    “哈?为什么我会想到那个笨蛋???”


    她踢腾了几下小腿,那抹原先留在脚踝的光线此时扑回了地面。


      “Scheiße!(她妈的)”她低低骂了一句,醉酒的感觉并不好受,至少她很不喜欢这种晕乎乎的感觉。


    “希望会是良好的睡眠。。。”她吸了吸鼻子,小巧但通红的鼻尖在苍白的皮肤下显得格外明显,希佩尔散下了金发,任由发梢盘绕在曲线优美的脖颈之下,她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然而事实是她睡得一点都不安稳,足背的皮肤上传来微妙的触感,带着诡异的热度,希佩尔皱起了两条秀气的眉,她能感受到有如一条小蛇般的手按上了她的小腿肚,缓缓向上,沿着她腿部的曲线蜿蜒迂回,她不耐烦的踢蹬了两下腿,紧接着便安分下来,感觉到腿间的酥麻感消失,她侧过脸蹭了蹭铺在枕边的发丝。


      安稳不过几会,那股痒意得寸进尺的朝着她的小腹游去,翻身摆手想要摆脱,却稳稳当当落到了一个人的怀中。


      “我说,贫乳傲娇你决定睡到什么时候”上调的尾音,希佩尔就算是瞌着眼睛,她也能想到自己的妹妹是如何用舌尖抵过上颚说出这句话的,她索性继续拉近了她与欧根的距离。知道了又能干什么?被酒精侵蚀的大脑像被灌了氢气,有种让她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的错觉。


      她没有睁开眼“现在请你闭上你的嘴!”用舌尖舔过后槽牙“我是你的姐姐,欧根!”
 
     欧根什么话也没说,多好啊,她的姐姐。
    
     欧根爱极了她这幅样子,她会说她身材矮小,平时却用稳重的声线讲话,到了床上尖叫出声的时候又如幼童般的尖细。她不会指责她的一切过错,然后在对方湿漉漉的眼眸下落下一个吻,虽然之后她也可能获得一个红巴掌印。


     “我说”欧根骚刮着希佩尔眼下的那颗痣“亲爱的姐姐?”她停顿了一下“想让我帮你醒醒酒吗?”


      最后一句话轻轻落入希佩尔耳里,让她的耳廓都跟着发痒,这会是恶魔的呢喃,她想,她迟早会溺死在欧根怀中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