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化学工厂崩坏3

Eidos:

我又来放毒了。
每天律呀氯呀真好玩,这些物质我百度过确实存在。


氯气
律气是天命组织的最新科研成果,经由律者核心裂解气化提纯后制得,强氧化性,可以将包括娜希琳衣嘤等在内的多种物质氯化。


氯化钠
律者琪亚娜。


氯化锡
律者希儿,易水解。


五氯化磷
律者西琳,包括自己在内可以变成五个律者。


四氯化碲
第四律者温蒂。


三氯化铱/三氯化钇
第三律者芽衣。


氟化钠
你们知道氯化钠,符化娜了解一下。


砷化钠
崩坏2神化娜友情客串。


氯代烷
上个世纪的律者绯玉丸。


其实我还想来个律者瓦尔特,但是找不到……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