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请问,我可以吃你的储备粮吗?

圣代隐者:

表面符琪,实则符姬


准确的说是all符?


——————————开始:


半夜三更被饿醒的琪亚娜迷迷糊糊翻下床,裹着一层厚厚的被子,优哉游哉走向厨房。


“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琪亚娜大大打了个哈欠,眼泪挂在眼角。


以防被发现,潜入厨房的琪亚娜没有开灯,摸着黑在地上爬行。


“哪儿来的小贼?”


伴随一个不可置疑的声音,厨房的灯光亮起。


计划刚开始实施,就宣告失败。


“谁啊?!打搅本小姐的计划!”


听见不是自己熟悉的人的声音,琪亚娜果断凶了起来,但转身面向门口的一刹那,琪亚娜霎时间手足无措。


这周围哪儿有什么人啊?!倒是有一只红白分明的鸟。


符华扑腾着翅膀,即便是鸟类,也有美观和健硕之分,琪亚娜眼前一亮。


“既然你打搅了我的好事,那么就拿你——”


当夜宵吧!


然而琪亚娜的话还没说完——


符华在琪亚娜头上盘旋一圈,不屑地鸣叫一声,清澈的嗓音哪里带有迟疑?响声久久回荡在厨房。


琪亚娜吃痛地捂住耳朵,身上的棉被落在地上。这声鸟鸣穿透力极强,深深震撼了琪亚娜的大脑,厨房里冰冷的空气好一会儿才把琪亚娜从恍惚中唤回来。


“可恶……”


符华飞出厨房。


“给本小姐回来!”琪亚娜恼羞成怒,一手裹起被子,一手拿着菜刀在空中胡乱挥舞。


刚出厨房转身迎面碰上姬子,其他赶来的人都吓得后退半步。


“琪亚娜?!”芽衣顿时生出一身冷汗,担忧地抬头看了眼赤鸟,发觉琪亚娜没有伤害到符华便安下心。


挥舞菜刀、面露凶残之色的琪亚娜也着实把急忙赶来的姬子吓了一跳,姬子虽没后退,但还是下意识缩了缩肩。


“大晚上的,你做什么?琪亚娜。”


面对姬子的质问,琪亚娜连忙把菜刀背在身后,不知为何,琪亚娜感觉赤鸟的从容不迫就是在得意,冰蓝的双眸狠狠瞪了一眼盘旋在姬子头上的鸟。


“嗯?”


姬子向前迈了一步,逼近琪亚娜。


琪亚娜支支吾吾地道:“我…我……”


琪亚娜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再蠢的人都知道此刻说实话会面对很惨的未来,但她又找不到任何借口回答。


只见符华小声在姬子耳旁道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好嘛——琪亚娜!”姬子的脸乌云密布,就差打雷了。


唔啊啊啊啊——!


琪亚娜在内心哀嚎。


姬子毫不留情的一记爆栗敲在琪亚娜头上,理直气壮地道——


“这是我的储备粮!”


全场寂静。


众人低头沉默,仅留一鸟惊愕。


“你也饿了吗?姬子。”


难得琪亚娜和符华说出同样的话,不知是琪亚娜智商变高了,还是符华受到震撼太大回不过神。


第二天女武神新闻头条:


《震惊!姬子与赤鸟不得不说的“塑料爱情”故事!》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