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妄想『30 days』 希鸭cp向

喵呜:

ooc慎入
冷cp自割腿肉后续两天内补完








#已确认 希儿.芙乐艾 为第六律者本体#


#成功采集部分素材#


...


#脑电波干预开启,进行情感共鸣#


#投入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人格模拟#


“奥托主教,您真的要展开这个项目的研究吗?”苍老的研究人员冷汗直冒,推了推即将滑落的银框眼镜。


他面前是一排排闪着冰冷绿光的仪器,在仪器中央是个极小的培养仓,里面是一些遭受侵蚀的衣服和饰品——第六律者曾留下的痕迹


恕我直言,他的声音近乎颤抖“这项实验成功率极低,而且我们不能保证...能控制苏醒过来的第六律者的意识”说完他微抬起头,等待着主教的判决。


半空中透明的通话板微闪,只有一条留言
『即刻展开实验,不得延误』


30days


1.黑色的世界


深灰的硝烟四处弥漫,这是『崩坏』肆虐横行的世界,人们在夹缝里苟且偷生。


一处废墟投下的阴影里,少女躺在地上艰难的喘息着,带血的手指扣进泥土。


她勉强起身,带起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


『我』是谁


这又是哪里


2.绝望的光


刺目的光芒从裂缝中探出,夹杂着翻动废墟石块波动的声音。


『她』不禁眯起双眼,用手遮住双眼,稍稍从指缝中透漏视线,窥探即将下来的人。


“快抓住她,不能让她跑了”从缝隙中传来的声音让『她』僵直了身体。


『我』要怎么办


『她』跌跌撞撞地往更黑暗处跑,中途绊倒了只能咬紧牙关,忍痛站起来,用占满灰尘的双手捂住嘴不让声音透出去。


所幸找到了一堆废弃的陈旧桌椅,『她』蜷曲身子,将自己藏进那里面,祈愿能逃脱一劫。


3.崩坏的心


“该死的,那bitch到底跑去哪里了”咆哮的骂声就在不远处,男人沉重的脚步声回响在四周,就在不远处。


“我该怎么办”『她』身体微颤,往阴暗处瑟缩了几分。


“谁来救救我...”


玄紫色的镰刀几乎在她手里凝聚成型,锋利雪白的刀刃折射来者的面容。


仅一条血线出现在脖颈上,男人轰然倒地,腥臭鲜红的血飞溅四周,血点与『她』猩红的瞳孔相称。


4.废墟一角的希望


手腕上的臂环突然响起莹绿色的光,狭窄阴暗的空间内突然显现出半透明的光屏。


『Hi xill 我是你的辅助作战系统ai:bronya』
光屏上银发少女面容熟悉的让人落泪,但『她』不知道这种情感因何而来。


我的名字是...xill


5.逃脱孤独
『检测到前方拐角5m处未知人员,请迅速回避』


『警告!经bronya监测,该物品被崩坏能严重侵蚀,不能食用』


『...』


“谢谢你,bronya姐姐,有你感觉真好呢”阳光的笑容驱散了xill脸上的阴霾。


『数据表明我们并没有亲属关系,不过...bronya并不讨厌这个称呼』


情感配件异常升温。
6.黑暗天空的一丝曙光


bronya是xill的光芒


7.黑白世界里的一抹彩色


xill是bronya的色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