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生日(幽兰黛尔X丽塔)

ye小bai:



作为一个非酋萌新舰长,角色都是肝出来的,正巧碰到女仆小姐做任务,于是就将女仆小姐肝了下来。


女仆小姐真的非常温柔,自己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她生气的样子,无论什么时候都带着礼貌而疏离的微笑。


女仆小姐偶尔也会往某个地方看着发着呆,某个世界第一可爱告诉我那是天命总部,女仆小姐在看什么呢?“大概是现在天命的最强女武神吧。”上仙似乎知道我的疑惑。


奥托大人找我了,还是第一次去天命总部呢……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名金发骑士装女子“对不起!”“没事,小心点。”她皱了皱眉,看了我一眼。


“奥托大人,找我有什么事吗?”金发男子突然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奇怪的话“丽塔的生日也快到了呢。”“奥托大人?”“丽塔的生日是3月1日。”“主教大人想表达什么。”“幽兰黛尔好久没有给丽塔过生日了。”天命主教也会对属下的私事感兴趣吗?不过我似乎知道为什么女仆小姐会发呆了。


“听说你有卡莲?”嗯?奥托大人终于暴露了真实目的了吗……“奥托大人。”“嗯?”“我打通第九章了。”主教大人难得感觉到了一种不好的预感“白夜上仙知道了月轮上仙的事后准备带着虚空之握过来找你。”……奥托可能没有想过天命主教也会有被属下威胁的一天“小八也想要拿着地藏御魂来找您。”“我就看一眼!一眼行不行!!!我把幽兰黛尔送你舰团那去一个月!”


在问过小八,卡莲和上仙之后还是答应了主教大人见一眼卡莲的事。“我也希望幽兰黛尔可以陪陪丽塔。至少给她过个生日。”符华那么说到。


奥托大人果然说到做到,见到卡莲的第二天就把幽兰黛尔随便找了个理由派来了这里。我当时正在想办法套丽塔的话,问问她喜欢些什么。金发女子突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她的眼中,似乎略带愤怒?


“舰长大人,我要和符华大人、巫女大人一起去打深渊了,请照顾好幽兰黛尔大人。”幽兰黛尔的眼中有些不爽“我自己逛逛就好。”


再次看到幽兰黛尔时她居然叼着一根pocky过来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看着看热闹的女武神们一脸崩溃,世界第一可爱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过来解释“幽兰黛尔和姬子玩游戏输了,姬子让她和你玩pocky游戏。”我只是一个无辜的舰长……!


pocky以我的胜利为告终,幽兰黛尔根本就没有办法和我吃同一根pocky。“那么按照pocky的游戏规则,请幽兰黛尔大人给女仆小姐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吧。”幽兰黛尔愣住了,才发现自己似乎忘了自己副官小姐的生日。


当丽塔拿着手机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女武神是真的坑舰长。“丽塔你要相信我真的没有做什么!我不喜欢幽兰黛尔的!我喜欢西琳小姐!”我只好随便扯了个谎,丽塔似乎也没有深究的意思“舰长不必这样,符华大人已经向我解释过了。另外深渊已经打到15层了,舰长还有什么需要吩咐丽塔的吗?”“没,没有了!这几日你就休息吧,我给你休假!”


今天就是副官小姐的生日了,我只好送了她一个蛋糕“生日快乐,女仆小姐。”丽塔有些意外“舰长大人是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我似乎从来都没有提起过,是……”“当然是主教大人出卖了你啊!”“是吗……”她的眼中闪过一丝失落。


一直到了晚上都没有看到幽兰黛尔的人,难道已经提醒了她女仆小姐的生日她都不在意吗?正在为丽塔感到不值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丽塔的房间发生了什么。


“幽兰黛尔大人?”刚进门就被抱住了的女仆小姐有点被吓到,但是除了幽兰黛尔大人以外似乎没有其他人有自己房间的钥匙。“生日快乐,我的副官小姐,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抱歉……”丽塔吃了一口那个蛋糕,没有舰长大人送的好吃但是……丽塔一口一口的慢慢把蛋糕吃完了“觉得抱歉的话,今天就陪着我吧。”幽兰黛尔亲了一下丽塔“我剩下半个月都陪着你。”


所有人都知道那个总是不停练习,战斗的幽兰黛尔大人已经半个月没有去训练了。


也许是恋爱了吧。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