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FGO】罪之面(女主X卡米拉)

噪声池:

“啊啦,这也许就是命运吧。”
召唤阵内的人如此说着。纵使是脸庞被冰冷金属面具遮挡,那之后的笑容却无论如何都让人无法忽视——残忍暴戾,金色的眼眸宛如猛蛇的撕咬,让立香打了个冷战。
是她,卡米拉,曾在法兰西见过的,以敌对者的身份互相战斗过的从者。在那几近绝望的战局中,人类的幸存者们幸运地受到强大可靠英灵帮助,否则的话……否则怎样立香已经不敢想下去了。卡米拉宝具根本不是追求杀伤力的杀戮武器,更多更多是为折磨取乐而发明的工具,失败的下场还不如死去吧。
“真、真巧啊,啊,卡米拉小姐……”下意识地摸了摸手上的令咒,立香壮了壮胆子打起了招呼。
“所以你召唤我过来,是为了什么?拯救世界么?让反英灵的我?”卡米拉嘲笑着。这还不够好笑么?在被召唤来的一刻她已知这并非是普通意义上的圣杯战争,而是拯救世界的圣杯追寻之旅。在这种状况下,不论是召唤出反英灵的御主,还是反英灵本身都显得那么可笑。卡米拉没想到,阿赖耶识竟然也是个懂得逗乐的存在。
“是的,希望你能同我一起战斗。”
“别忘记在法兰西的时候,我可是处于毁灭世界的一方啊,你凭什么要我帮助你?”
“我是拿不出什么来。”立香苦笑着,不仅是她,迦勒底也是人类也是,位于极点的这座孤岛就是人类世界的一切了。简直像玩笑一样,但这份残酷就是事实。
“卡米拉小姐有什么愿望么?要圣杯实现的那种?”
“圣杯啊…被血玷污后会变成怎样我还是有兴趣的,仅此而已哦。”
这回答让人松一口气的同时又完全放心不下来嘛,不过若是这样就还有交涉的可能。立香接着问:“那卡米拉小姐有什么非要毁灭世界的理由么?”
“这倒没有。”卡米拉回答的很干脆。当时被贞德alter召唤出来她也只是觉得这个计划有趣罢了。虽然也有被圣杯污染的理由在,但痛苦?死亡?灭绝?这些关她何事?哪怕是全人类的份量加在一起都不成重量。
“所以你既没有拯救世界的理由,也没有毁灭世界的理由呀……”立香点了点头,“那么能请你作为一名从者,帮助你的御主吗?”
“哦?不是为了大义,而是为了你么?”
“啊这个嘛……”立香摸了摸脑袋,“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没有拯救世界的实感,毕竟我一直都是个普通人嘛,能让这个世界恢复正常,我也能像过去那样生活,不用每天担惊受怕了,这不也挺好的?”
卡米拉没有答话,她一步步走向立香,上下打量着她。这感觉很不好,透过面具投来的视线让人捉摸不透,她下意识躲闪着锋芒,可目光真的不知道该放哪啊!!卡米拉穿着镂空的黑色皮衣,无论她的眼神移到哪可见的都是黑色之下的白。老实说,卡米拉的身材真的很不错,想必面具之下的容貌也非比寻常。
“你的眼神真下流呢。”
立香突然能理解班上被抓包看色情杂志的男生的心情了。明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她却愧疚的低下了头。
看着立香这副战战兢兢的样子,卡米拉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她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主宰他人,主宰一切。逗弄已得手的猎物般,卡米拉特意贴近了立香的脖子。血管在脉动着,因为情绪激动翻滚的血透过皮肤散发出了香味。她张开了嘴,唇轻贴在肌肤之上,已经异化的尖牙轻轻咬合,在皮肤上留下两个浅窝。
立香“呀”的一声叫出来,兔子一般跳了开来。面红耳赤不知所措的表情是少女独有的魅力。
“既然被召唤了,我会服从命令的。”
“那、那就好。”被刺激过度了,立香脑袋晕沉沉的。
“不过相应的你必须付出一些代价。”
“代价?”
“你也应该知道作为鲜血女伯爵的我会要什么。你,还是处子吧?”
立香的脸红了起来,回答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
卡米拉浅笑着,她早就知道答案了。从立香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她不可能弄错。
“作为代价,给我你的血。这是等价交换哦。”感受到御主的犹豫,她继续诱导着,“你放心吧,只是一点,与世界相比只是一点小小的代价。”
“一点么……”
立香吸了口气,卡米拉的口气可绝不像只要一点啊,而且历史上的她可是干过鲜血浴这种事啊。但是她没有选择,现在的迦勒底,不,应该说现在的人类并没有浪费资源的余力,每多一位英灵都能增添一份希望。
“好,成交!!”不就是一点血么?!看她多吃一点补回去!!这么想着的立香眼神中燃烧起熊熊的战意,这明亮的眼眸透露出的神彩吸引住了卡米拉的目光。
发现卡米拉又贴过来,立香再度手忙脚乱起来了,她喊着“等等”想推开眼前的人,结果入手的确实柔软富有弹性的球状物体。最终她缩成一团,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刚才是谁气势十足说成交的?”这反差之大卡米拉都差点气笑了。
“也没必要这么快吧……”立香眼角含泪。
“那要什么时候?”
“唔,等我吃顿好的。”
“是不是还要告诉厨房给你煮顿红豆饭啊?”
“这个……倒不要了。”立香脸红了红。
“算了,就暂时欠着吧。”看着立香一下子神采奕奕的表情,她又重复了一遍,“只是暂时的。”
果实成熟才是最好的采摘时候,反正,时间还长着。
但现在已经拥有永恒时间的她,为何内心依然感不到满足呢?
作为血腥伯爵夫人的她是如此爱着少女的肌肤、少女的身体、少女的灵魂啊。
因此,她才越发憎恶自己。



距离下一次灵子转移尚有一周的时间。虽然拯救世界的重任不可能不紧迫,但考虑到历经久战后大家确实要好好休息,而且也是御主与新英灵相互熟悉的机会。
说实在的,她对卡米拉还是有些恐惧的。倒不是说讨厌,只是有那种……除了一想到她的传说就不寒而栗外,还有类似做错事害怕见到老师的感觉。
卡米拉身上确实存有高位者特有的气场,现下就是,在看到卡米拉走进了茶水间立香手忙脚乱之后才发觉她明明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啊。虽然在外面学校时常被长辈教育要少喝碳酸饮料,可眼下不仅自己,可能整个人类都没一年活头了,谁又会在意数十年后才会引发的健康问题呢?
但卡米拉的视线落过来时,她还是不由自主挺直了背。
“要来点咖啡或者红茶么?”
“红茶,谢谢。”
毫不在意地指使自己的御主去干活,卡米拉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据医生说,晴天时窗外风景很美那都快成了情侣专座了,现在只能看到无止境仿佛要吞噬一切的暴风雪,除了部分的英灵外已经没什么人愿意坐在那了。
立香也是第一次坐在这个位置上看着真真正正的末日景象,她放下手中的杯子呆呆看着外面。外面真的已经什么人都没有了吗?即使知道风雪无法突破迦勒底的墙,立香却感受到外面传来的寒意,全身一片冰冷。
“再给我一杯。”她被从风雪中拉了回来,卡米拉的表情不太好,似乎是叫了几声她都没回应。
在立香看来卡米拉是个矛盾的人,或者是会让立香觉得矛盾的人吧。明明穿着裸露的衣装,偶尔举止也任性放荡,但是此刻的卡米拉却一点也让人生不出那种感觉,反而觉得这样的她十分的端庄,就连生气的表情也是十分好看,让立香生出了“这就是贵族呀”的感慨。
一边说着抱歉,立香又去冲泡了一杯红茶。茶水的温度透过白瓷杯传到了手上,这温度让立香舒缓了过来。
重新坐回位置上,立香看着他对面的人。被面具覆盖住半张脸孔的人表情毫无动摇的望着窗外品茗着红茶,一举一动都从容不迫。
“卡米拉小姐……不害怕么?”
“都被关在了这里,外面是阳光明媚还是大雪纷飞都没有关系吧?”
是的,确实是没有关系。可她却止不住动摇。
“所以……你是在害怕吗?”
“我真的能停下这场风暴么?”立香没有正面回答,她的意思却再明确不过——停下风雪的先决条件只有先拯救世界。
卡米拉看着立香的侧脸,抿了口茶水,才慢悠悠的说:“不是你。”
“欸?”
“不是还有很多英灵么?历史上的大人物,大英雄。哼,甚至像我这样的反英灵也是。这么多强大的存在,你却想把责任独揽,是不是自视甚高了?”
“啊哈哈哈,确实……”立香摸了摸头,干笑着。
“不过我很高兴啊,卡米拉小姐会安慰我。”
“这可说不上安慰。只是我们做了交易,要是御主因为纠结些小事丧了命,我向谁要报酬去?”
“也是呢。”
立香的心情好上了不少,连外面的暴风雪现在看也没那么害怕了。她又拿取了些糕点,和卡米拉一起享受起安宁的下午茶时间。
卡米拉的表情和之前一样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但看在立香眼中已有那么些不一样了。她的胆子突然大了起来。
“嗯,那个……卡米拉小姐觉得这个茶怎样?”
“这茶真糟糕,茶具品味也十分糟糕。”
“抱歉,现在只能拿得出这种茶叶了。”茶具也是。在迦勒底这种满是研究人员的地方自然不会讲究这些东西了。
“你手上的是碳酸饮料么?”
“是的……嗯……要试试么?”她把杯子递了过去。卡米拉没有拒绝,拿起杯子小心翼翼喝了一口,然后连她都能感受到卡米拉面具下的表情不能称得上好。
“这是什么?这感觉应该说是……奇妙?”
“好喝么?”
“很糟糕,甜腻腻的,像小孩子才会喜欢的饮料。”
唔一下子就被归类到小孩一边,立香莫名沮丧。卡米拉却未将杯子还给她,又尝试了一口。虽然被灌输了现界的知识,知道碳酸饮料是什么东西,但是知识和经验是不能混同的,虽然味道不喜欢,但这种感觉很稀奇。
卡米拉注意到立香好奇的表情。
“怎么?我说很糟糕依然再喝很奇怪么?”
立香点了点头。
“有多少人一开始就觉得咖啡和茶很好喝的?这些饮品,或者说瘾品,烟叶也是,鸦片也是,甚至时尚也是,不都是一开始不能接受,后面反而成为人所渴求的东西么?”
立香想了想,她一开始不能接受咖啡,不过喝了几次后就能接受了——好像还真是这样。还有卡米拉也是,一开始被她的表现以及历史上的恶名吓到了,但实际接触起来人还不错的样子。
“那卡米拉有什么喜欢的东西么?”如果不是很稀奇的话,立香盘算着有哪些渠道可以弄来。
“喜欢的东西?没有说的必要,肯定是少女的血啊。只有对这个没有办法啊…轻蔑于我吗?”
立香沉默了一会,觉得还是岔开话题吧。”那讨厌的东西?“
“我讨厌我自己,最讨厌了,完完全全的程度…这种你问我也是一样的哦。“
“呜……”立香呜咽一声,说不出话来。
看来要和这位反英灵搞好关系,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呀。不管是拯救世界还是搞好人际关系什么的,任重道远呀。



没想到在法兰西以外还能碰上这么多龙。立香看着站在她面前与巨龙交战的人。也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与她并肩作战的人是她。
在龙群的冲击之下迦勒底一行人被冲散开来,其他人不知道,但立香这里卡米拉就是她唯一的战力、唯一的倚靠了。
她死死看着卡米拉的状况,在她不小心受伤或者趋于弱势时使用灵力支援她。她并非一位合格的魔术师,正因为如此就更不能容许闪失,尤其是眼下已快弹尽粮绝。
“卡米拉,撤退吧。”时间和灵力都不允许她再多说一个字。与迦勒底通讯断绝的现下,她只能用自己的灵力通讯。
“不行,如果不在这里击败这批巨龙的首领它们会一直追杀下来的。”
在听到卡米拉话语的一刻,立香无比痛恨自己的无力。她知道的,以暗杀者身份现界的卡米拉是具有气息遮断的能力的,要单独逃脱绝对不是问题,现在拖后腿的是她。
刚才,卡米拉已经用掉宝具了,但是对非人形的巨龙效果打了折扣,重伤却也激怒了它,不断的龙吼引来更多的飞龙。现在它躲在龙群后面,决定要耗死她们。
立香咬了咬牙,看了看手背上的令咒。虽然很对不起,现在并非是她可以随意舍命的时候。所以她一定要活下去,和卡米拉一起活下去。
“Assasin,我用令咒全力强化你的力量,冲出龙群,杀死巨龙吧!”
一划令咒消失变浅。卡米拉一惊之后,本开始沉重的身体再度充满了力量,原本难缠的龙们被她一下子解决了好几头。
卡米拉想告诉立香,那样留在龙群中的她可能会死,但身体已经因令咒开始行动。她强制一缓,清理掉立香身边几头就用尽全力冲向了巨龙。她已经没空闲思考立香到底要干什么了,只能先做了再说!
“Assasin,我以令咒支持你,释放宝具攻击巨龙的伤处!!”
一划令咒消失,卡米拉再度释放了宝具,巨龙原本受伤的颈处再度涌出血来。但是还不够,还不能彻底击垮它。
“Assasin,我以令咒全力强化你!”
终于坚硬的龙鳞粉碎,鲜血喷溅,简直像红色的喷泉。巨龙庞大的身躯缓缓倒下,连大地都为之颤抖。卡米拉来不及喜悦,她赶紧冲向自己的御主。有几头双足飞龙已经接近立香,其中一头已经向她发起了攻击。
立香这种半吊子的魔术师怎么可能防御得了飞龙的攻击呢?她只能往旁边逃窜,险险躲开。
“该死!!”
卡米拉怒火中烧,这些大蜥蜴竟然敢碰她的东西?她一杖砸向那头龙,也许是情绪太激动了,也或许是令咒的力量还未完全散开,飞龙顿时被砸扁,红红白白的东西溅了一地。失去了首领,又看到这么可怕的场景,还存有智商的飞龙们赶紧飞走了。
“一点也没有往日的优雅呀。”躺在地上灰头土脸的立香笑着,这引燃了卡米拉的怒火。
“你不看看是因为谁!!”她是真的生气了,口气不复以往的平静。她恨不得抓着立香的肩膀狠狠摇晃她,让她想清楚自己究竟在做什么,但立香肩上的抓痕却让她无法这样做。皮开肉绽的伤痕鲜血滴落,在洁白的衣服上晕染出一朵朵红色花朵,被尘土弄脏的脸庞上往日红润的嘴唇失去了颜色,衬得笑容都显得凄惨可怜。
“竟然做这么冒风险的事,真是的。”
“但卡米拉小姐你来救我了呀。”
“如果我不来救你呢?”
“唔,不会不来的吧?反正我是这么觉得啦……”立香动了一下,扯痛了伤口,表情一下精彩了起来。
“现在知道疼了吧?呵呵。”卡米拉冷笑着。
“好歹我们都活了下来,总比被耗死好呀。”捂着伤口,立香试图站起来,但摇摇晃晃怎么也站不稳。
这家伙还在逞强!没有责怪,也没有依赖,这让卡米拉很不爽——这样怎么让人放得下呀。紧咬牙关按捺下揍她一顿的冲动,卡米拉将立香抱入怀中。
“别乱动!!”
像只做错事的小狗,立香没多说什么,安安静静缩在自己从者怀中。她还是第一次被公主抱,顿时就明白为何少女漫画那么喜欢这种姿势了,被这样抱着特别的安心呢。但还没等她体验够,她就被卡米拉放到一块凸起的岩石上。
卡米拉盯着她伤口的样子……有些恐怖呢。立香打了个寒颤。但是卡米拉贴过来的时候,她没有反抗。接着她的衣服被撕开,肩膀上的伤痕暴露无遗。新鲜的伤口还不断有血渗出。
立香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抓住,十指交握着,两团柔软顶住了自己的胸。对于接下要发生的事,她迷迷糊糊猜到了。果然,已经痛到几近麻木的伤口像被什么搅动着,一起传来的还有舔舐的声音——是卡米拉在舔她的伤口。除了疼以外,她还感受到一种难忍的酥麻,下意识的,她握紧了自己的手,闷哼了起来。等卡米拉完事抬起脸以后,不知是不是自己血滋润过的原因,卡米拉的面色比之前红润了许多。
这个算是吸血么?立香想着。
“拜那些传说所赐,我的唾液有不错的止血和麻醉的效果。”
查看了下伤口,却如卡米拉所言血已经止住了,虽然看着还是惨不忍睹至少不那么疼了。
立香曾经听罗曼医生说过,有部分的从者会因世人对他的认知而扭曲了存在,那是被称为“无辜的怪物”的技能——或者说是诅咒,卡米拉也是一例了,被人的恐惧吸血鬼化的人类。
“所以刚才是治疗。”
“不然你以为呢?你答应我的报酬可是一点都没付哦~说不定还欠了更多了。”
“只要别一次性榨干我就行。”
“哼,虽说答应要服从你的命令,我可没说不反抗啊。”
“也是呢……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嗯?”
“虽然没有我的命令,但卡米拉小姐依然来救我了。”
卡米拉无话可说,她瞪着立香好像在瞪什么怪物。
“还有一句我也一定得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道谢和道歉都免了吧,真是让人分不清谁才是御主。还有那个小姐也是,叫我卡米拉吧。”
“好的卡米拉小姐,啊不对,是卡米拉!”
立香高兴着,看样子她们的关系又更近一步啦~




在离开同飞龙交战的峭壁之后,立香被卡米拉抱着寻找到了一处岩洞。稍作商量后,她们决定暂时在这里休息,等天亮之后再去寻找其他人。
点燃了趁着天黑前收集的柴火以后,立香感到一阵眩晕。卡米拉注意到了,她摸了摸立香的额头,怕是伤口感染有些发烧了。那些皮糙肉厚生命力顽强的飞龙鬼知道爪子上会带着什么东西呢。
岩洞的地面坚硬无比,显然不适合病人好好休养。卡米拉收来了些枯草垫在立香的身下,又跪坐在地上,让立香枕着她的膝盖。
“膝枕呢……没想到公主抱膝枕这些今天一下都体验到了。”
“这些你说不定要用生命偿还。”
也不是第一次听到了,但完全没之前可怕了。立香忍不住笑了起来。
“别笑了,好好睡觉吧。”
“睡不着呢,陪我说说话吧。”
自己这样耍赖的样子,有点怀念呢。玛修是学妹,自己必须支撑她,而其他的英灵虽然都是好伙伴,却未必是适合撒娇的对象。
卡米拉沉默了一会,但立香完全没被沉默吓倒。卡米拉开始头疼了,她的御主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就完全不怕她了?她已经开始怀念会像只兔子一样被她吓到战战兢兢的御主了。
“随你。”
立香傻笑了起来。卡米拉真恨自己没有随身带着口球,只能用力捏着立香的脸颊直到她呼痛求饶了。
“太暴力会嫁不出去的。”揉着自己的脸颊,立香抗议着。
“我可没有嫁不出去啊,我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
立香沉默了。确实古代的人比现代的人早婚早育得多。她记得卡米拉是十五岁就结婚了吧。
“真不可思议呢。”
“我嫁出去是这么不可思议的事?你这是看不起我的魅力么?”
“不是啊,只是几个月前的话,我一定猜不到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跨越了时间空间的相遇,这是圣杯带来的奇迹。
“对啊,那你为什么一直带着面具呢?”立香的手指拂过了卡米拉的面具。她到现在依未能见到卡米拉面具之下的面容。历史中的卡米拉非常的美丽,见到真人的她也这么相信着,因此也疑惑着。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呢?”
“唔……因为你会时不时提到美、魅力啊。”服装也是,大胆开放的风格毫无保留地展现着她的肌肤,却特意遮挡住自己的容貌,这果然很奇怪啊。
“你知道我的容貌意味着什么?”卡米拉的语气像在叹息。非人的美貌带来的已不只是美的享受了,除此之外还有恐惧。
“你知道为了这容貌我杀死了多少的人,沐浴了多少的血?我的宝具又是什么?”
想起卡米拉的宝具,立香不由缩了缩脖子,但她还是讲出之前调查到的事情。“卡米拉你的宝具也是传说构成的吧?”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虽然被传说扭曲,被传说吸血鬼化,但和那位憎恶自己被传说扭曲的大人不一样,我并不讨厌,甚至享受哦。”卡米拉笑了出来,“铁处女这样有创意有品位的刑具,如果生前的我得到了也会毫不犹豫的使用吧。我不会后悔也不会反省,我以我的信条生活,也因我的信条死亡,这才是我伊丽莎白·巴托里的人生。御主啊,即使这具身躯是虚假的,但我的美(罪)是真实的。”
立香看着卡米拉,消化着刚才卡米拉的话语。
“原来如此,如果我是你的领民的话,说不定见到你也会怕得要死吧,作为敌人也一样。老实说第一次见面时的状况可真称不上好啊。”
“卡米拉为何会成为反英灵的原因我已经知道了。”
“哼,现在才知道么?”所以赶快嫌弃我,远离我,抛弃我吧。卡米拉的内心咆哮着。
“你的罪,我不能否认。”
这么说着的时候,立香伸出了手,面具被揭下,下面是美丽又带着诧异的脸。
“果然,真的很美丽呢。”
看着立香的笑容,卡米拉也很想告诉她,她也很美。那是一种不同于卡米拉的,从内心散发出来的美丽。
“现在我可以确认了,我并不怕你。虽然当时的恐惧是真实的,现在的安心也是真实的。而且在过去你也得到相应的惩罚了,作为几百年后的我再去抓着这些事不放也根本没有意义了。”
“你还真是单纯啊。”
“这也是优点啊,罗曼医生也说我这点好。”
确实,突然就被丢到立香这种位置,如果是脑子构造再复杂一些的人搞不好已经崩溃了吧。
时间缓缓流逝着。等到清晨的时候,卡米拉见到身上沾满着露水的玛修一行。后面就没她什么事了,队伍里有的是能更好处理立香的人。
然而清醒后的立香却让所有人都扶额。她不知道为何突然沉迷上了假面勇士的游戏,戴着张面具不肯摘下来。有人注意到那个面具是卡米拉的。
“我不是,我没有,别问我,是御主硬抢去的,我也没办法制止。”
怎么没办法阻止呢?你可是从者呀。
所有人在内心吐槽着。而且他们也发现立香和卡米拉关系变好了,对卡米拉的称呼也从卡米拉小姐变成了卡米拉。甚至还提出卡米酱的昵称,当然被严词拒绝了。
之后,这个特异点顺利被解决了,接着是下一个、下下个,幕后黑手也慢慢浮出了水面。敌人越来越强大,也有越来越多的从者加入迦勒底。虽然有时会陷入难以翻盘的局面,也有人受伤流血甚至是牺牲,但立香没有退缩,她的面前有强大可靠的伙伴,她的身后是岌岌可危人理——他们必须胜利,赌上一切。
目前一切都算顺利,人类留有的余地大了许多。因此在前往美洲大陆的时候,卡米拉不在同行的名单上也可以预料了。
迦勒底中比她更加强大,更适合团队配合的从者已不少了,空闲下来的卡米拉无所事事呆在迦勒底望着窗外无尽的风雪发起了呆来。她没有去控制室看情况发展的怎样了,不管是好还是坏都让她心情烦躁,倒不如独自呆着看风雪。
她已经有多久没感受过这份枯燥与无聊了?虽然同狱中时不同,她是自由的,在迦勒底这人类最后的寸土上她想去哪就去哪没有人可以阻碍她,但是……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这种自由不是她所希望的。
她越发痛恨起自己来了。是的,她知道,让更强大的从者跟随在立香身边才是正确的选择,但胸中燃烧起的妒意与愤恨根本无法靠理性平息。
卡米拉这时才意识到,即使她的身体是自由的,心却不是。
她恨不得马上抓住禁锢她心脏的人,狠狠折磨她,撕咬她,鞭打她,让痛苦充满她每一滴的血液,让她感受卡米拉自己所感受的。但她做不到,那个人与她隔着遥远的时间与空间。
痛苦与挣扎在内心之火的锤炼下,将千言锤熔为了一体。
“千万要回来啊。”



等立香回来的时候,迦勒底再度充满欢声笑语,毕竟这可标志着人类再扳回一局。
卡米拉默默走到灵子转移室,已经有不少人在那里了。人类与从者洋溢着一样的笑容,混杂在一起不分彼此地庆祝着胜利。压住内心想逃走的冲动,她在人群中寻找着立香的身影,果然是在人群中最密集的地方。
一边和周围的人说着话,立香一边在人堆中张望。如若不是周围有许多从者的话,卡米拉都想直接把 立香掳走囚禁在谁都找不到的地方,让她再也不敢离开她的身边。可是所有的怒意与不满,在视线与视线相接的一刻全烟消云散了。
立香挥舞着手,脸上充满了笑容。卡米拉看到她的脸上竟然有伤。在立香要走过来的时候,罗曼医生拉住了她。卡米拉知道,她马上要进行一系列严格的检查,毕竟立香可是世界上唯一的御主,人类唯一的希望。
所以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狠狠摔起了枕头。
有人在按自己的房铃。有些不满地打开了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巨大的笑脸。
“卡米拉来来来!”
本应该在做身体检查的立香二话不说拉着卡米拉的手直奔灵子转移室。
“等等这是要干什么?”
不容她反抗,她被立香按入了灵子转移机。
“我好不容易才让医生答应了呢。他一直说一天两次灵子转移不太安全,怎么会啦。”
一边说着,立香一边钻入了另一旁的机子。在一旁操作的罗曼一脸无奈按下了开始按钮。在熟悉的感觉之后,卡米拉发现自己置身于混沌之中。天将亮未亮,让万物陷入暧昧的境地。她站着的地方是一片悬崖,脚下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只要抬起头,一眼就能望见远处起伏的山脉。
“嗯嗯,就是这个方向。”
卡米拉正想问是哪个方向的时候,视线被红色占据了。日轮从山峦之间缓缓升起,打破了宁静的晨曦,带来了灿烂的光和热,平原被太阳点燃了一般,露出鲜艳美丽的砖红。一群芝麻大小的东西在红土上穿过,带起一片尘土——卡米拉看清了那是野牛。
“这种野牛……这里是。”
“这里是美洲,就是我们刚刚修复的特异点。”
“为什么特意来这里?”
“这里很美不是么?和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都不同,是和绿意葱葱的法兰西,山丘绵绵的罗马,四面环海的海盗船,大雾浓浓的伦敦不同的美。当然,也和常年风雪的迦勒底不一样。”
立香说的根本不成理由,卡米拉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她听到立香小小声的说了句:“看过这里的日出后就一直想带你来。”
“你是个笨蛋么?如果要带我来,也不非要今天啊,马上就要检查身体了,晚上也有庆功宴不是么?”
“从进入这个特异点开始我就每时每刻都在想着要是能带卡米拉来就好了呀。”这种心情立香花了很久才找到了词来表达——遗憾。
“我不是一个强大的英灵,你有远比我更好的人选。”卡米拉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道。
在去北美的人选确定下来后,立香一直在争取卡米拉也同去,却是卡米拉主动拒绝了。也就这点让卡米拉越发愤恨自己了。为什么那么轻易就放手了呢?她真的还是那个自私自利,只要自己高兴就好的卡米拉么?为别人着想,也未免太不反英灵了吧。
“不,卡米拉你很强,我有多少次都是被你救了?而且……只要有你在我就十分的安心呢,这是其他不管多强大的英灵都不能给我的。我一直相信着,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只是个assasin,比我更擅长保护人的英灵多着是,像你身边的玛修。”
“但是玛修不是你。”
立香一脸认真看着卡米拉。
“但是我让你受伤了!!”卡米拉终于说了出自己心底的话了。“伦敦那次,我没有保护好你……”
面对着强大的敌人,立香手下的英灵可以说是用尽的全力,但谁也没料到立香会被战斗的余威波及。虽然没有性命危险,伤势也不是很严重,卡米拉却吓得半死,终年冰冷的双手简直要冻结了——连同心脏。
立香摇了摇头,说道:“那天的事情不能怪谁,我们在做的本来就是以弱胜强的事呀。而且呀……这根本和我要说的是两码事啊。在美洲的时候,我考虑了很久,我想将你带来,想与你同行,不是作为御主,也不是作为英灵,同人理无关,也同世界无关,这是属于藤丸立香的小小私欲,是没有卡米拉应许就无法达成的愿景。”
立香的一字一句叩击着卡米拉的心灵。说出的明明是她听的话,可此刻她却害怕着,怕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您真美。”
人们赞颂着,不论这美貌地下是怎样的蛇蝎心肠,他们还是说着一样的话。但她未能忽视这些人的眼神,他们看着她,与盯着金子无异。
“您的内心同外表一样美丽善良。”
乳母亲切对她说着,哪怕她的裙角沾染着无辜者的鲜血。但她因犯事被拖出去斩首的时候却喊着:“恶魔!!你真是个恶魔!!”
“我第一眼见到你时就爱上了你。”
占据她半个人生的丈夫说着动人的话语,身影却渐行渐远直至死去。他同她不过是一场交易,就算死前也只考虑了要如何让交易继续。
所有的人都贪图着巴托里家族的财富与权势,而除去巴托里外的伊丽莎白就只剩下美丽。只有美,只有这份美丽她要永远的维持!
卡米拉越加疯狂,沉浸于鲜血与惨叫,彻底化为榨取一切的恶魔,最终锒铛入狱。
在狱中渡过的最后几年,她也曾反省自己为何沦落至此;临死之前她也试图挣扎——不想啊,不想就这样寂寞的死去,除了生来就带有的东西外,她根本什么也未能得到。
散发着光芒的杯子出现在她眼前。她签下了契约成为镌刻在英灵座的扭曲亡灵,被人召唤出的时候,她惊喜地发现她已经获得永恒的美貌,然而她面对的却是同过去没有不同阴狠仇杀,她的结局也未能改变,她始终只能成为英雄施展正义的垫脚石。
从幼年起就期待的爱情并没有来临,也永远不会来临,这永劫就是对她的责罚。绝望之中的卡米拉如此相信着,她舍弃了自己的名字,放下一切任凭自己被传说与恶意扭曲,化为了真正的怪物——不可能得到爱的怪物。
本该如此,本应该如此。但现在有人正一脸认真看着她。这并非是幻觉,手上的温度,心脏的跳跃,这些感觉都是真的,还有透过嘴唇传来的另一个人的温度,另一个人的呼吸,牵动着卡米拉,让她第一次有了生而为人的感觉。
“诶,你怎么哭了啊。”
看着卡米拉落下的泪珠,立香立马慌了,她差点以为卡米拉生气了,可是卡米拉的表情却不是这样。虽然低垂着泪水,此刻她的脸上流露出的是从未有过的充满幸福的笑容,生生让立香看痴了。
“把我弄哭了,你可要好好负起责任来。”
“好好,不管你要杀要剐都行。”
“杀掉多可惜啊,等着回去被我榨干吧。”
“啊啊啊要动手了么?唔,等我回去多吃一点好了。”
“放心吧,我会先让你心满意足再下手的,各、种、意、义、上。”
“怎么感觉卡米拉你再说很危险的话?”
“我一直都是个充满危险的女人啊。”
立香“是是”地回答着,单膝跪在了地上,学着那堆骑士牵起卡米拉一只手狠狠亲了一下,“所以我们回家吧,我美丽的女王大人。”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