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莲樱/樱莲【梦中的怪盗和狐狸小姐】

苍野_寻子:

OOC注意!
短篇,可能是小甜饼?


--------------------------------
八重樱梦到了一个梦
一个白发的少女,穿着华丽的紫色衣裙,脸上戴着黑色奇艺的面具,就这样,措不及防的降临在她梦中
你是谁?八重樱警惕的看着少女,手慢慢的移向床头的刀
那名女子到挂在房梁上,那似曾相识的白色长发垂下来,“美丽的小姐啊,你没有必要知道我是谁,事情不用知道的那么透彻”
“少废话,现在给你5秒钟时间离开这里,要不然”八重樱的手已经握到了刀柄,她把剑微微拔出来以示警告“5……”
“狐狸小姐,你很漂亮”少女没有离开,反而伸出手摸了摸八重樱的耳朵。
八重樱被这动作吓到了,但却没有动作,只是瞪着少女
“4……”
“你也很可爱”少女的手滑过八重樱的发丝,到她的发尾
“3……”
“我很喜欢你”说着,少女把八重樱的一簇头发举起来,轻轻的吻了她的发尾
只有两秒了,八重樱想。那个少女没有逃,她的手拂过八重樱的脸颊
“2……”
这时少女好像有动作了,她的手微微抬起,
“是准备迎击吗”八重樱想
少女似乎要准备出招了,手伸向腰间装枪的位置
“1!”八重樱的刀立马出鞘,抵在少女的脖子处。
可少女没有拿枪,只是把面具戴在了八重樱脸上,手盖住了给眼睛留的空位
“你……”
“狐狸小姐啊,我其实没有任何敌意,我只是想想你表达我热烈而深沉的爱意罢了”
少女把抵到脖子处的刀移开,脸逐渐靠近八重樱的脸
但八重樱感觉不到。她现在看不到,只感到刀被移开了。
突然,面具上方额头处似乎也被盖上了什么,不过很小一块面积,轻轻的一下,又松开了。
“好了,就这样了,狐狸小姐,不知你有没有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少女说“不过,没时间了,十分抱歉,不过现在在下该走了”少女说着,一下就消失了身影
八重樱快速摘下面具,也不过看到了一道紫色的残影
“好了,晚安狐狸小姐,请原谅我今晚的冒昧”少女的声音从屋顶上传来。
等到声音的余波都消失了,八重樱才愣过来“晚,晚安”四周已经没人了,也不知道说给谁听。
次日 晨
清晨的阳光十分刺眼。八重樱从床上爬起来。
昨晚好像作了一个梦,梦见了一个白发少女和……
她的吻?
八重樱从床上起来,却看到了床头那个黑紫色的面具。
面具?八重樱起先愣了一下,又恍然大悟。
“原来,不是梦啊……”
“卡莲。”


-------------------------------
上学前在睡前拼死撸的一发
冰卡莲正好看,许愿!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