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偷懒

白衣:

“……”


休伯利安号。


除去以前在圣芙蕾雅学院之外,芽衣在成为女武神后待的最长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尤其是正式成为女武神之后——呃,好像平时的日常也没有怎么改变啊,就是任务之余换了个地方给两个吵吵闹闹吃闲饭的家伙做饭而已。


……当然,这仅限于在遇见那『月光王座』之前。
而在那之后嘛……布洛妮娅的两次受控为敌、失去控制而不得不战的律者温蒂,以及……啊,说来当时自己还一个没留意被打晕了后抓回逆熵去了……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黑历史,可以的话真想忘掉,太丢脸了……
而在那之后呢?接踵而来的种种事故更是应接不暇——就在自己获救、布洛妮娅昏迷不醒后不久的一段日子,那个原先无论何时、无论自己在哪里都会飞奔而来的骑士——琪亚娜她反而又被抓走了,而立场调换后的自己则走在了宛若当年想要营救自己的她的道路上,就像是那种老套而又一环紧接一环的日式剧情线一般,干出这种事情的居然还是自己的最高层上司——嗯?


感受到了窗外的震动,以及休伯利安上的舰炮发射的声音,芽衣不禁从对昔日的回忆中回过神来,从窗外向下看去——无数的炮火将在舰外的崩坏兽……好像还有……那些应该是天命的机甲吗的家伙一同轰的粉碎。而在扫去那些阻碍后,显现休伯利安之下的则正是那比其稍微小一号的运输船。
已经到了啊……接下来就是和之前先行的姬子少校和学院长会合后再行讨论下一步的计划了吧。不过——在那之前,从上往下看着那甲板的视角,可真像极了之后是直接从休伯利安号上增援琪亚娜的自己从那上面俯视着月光王座上的视角。


而当时也是这样——不光在上面向下看的时候没看见人,实际上自己在登上战舰、靠着通讯设备也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了在月光王座上的琪亚娜。
哎呀……可真怀念当时那时候啊,一边担心着她携带的弹药数是否真的足够,一边在登上的甲板上开着通讯设备跑来跑去的。而芽衣当时在这种情况下,下意识的说出的第一句话也和她有关——
 
  
“——怎么没看见琪亚娜那家伙,不会又去哪里偷懒了吧。”
  
  
她不禁如此喃喃自语道。


毕竟,就如今这一瞬间的所看去的景象、和因为虽然在喊着和猫……neko有关的东西,但表现起来更像是忠犬一样感觉的她不在身旁而显得格外的宁静,还真是像极了一切开始时的那时候。
 
 
 
……只不过,如果这次的琪亚娜也只是在哪儿偷懒、仅此而已就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