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无题

犰白:

难产产物……感觉文风和以前变了好多啊……真的过于龟速了……


依旧是lily文后续,这篇真的挺黑的,没有问题就继续戳吧( ˙˘˙ )


星期五的夜晚,莫德雷德出了一趟远门,出门前她将家里的电话线全部剪断,所有的百叶窗缝隙都被明黄色的胶带塞满,她看起来不太好,甚至不敢正眼看我,我上前去想要给她一个拥抱,她一把推开了我,仿佛我身上带着炸弹,我不懂那双绿色眼睛里的无名的情绪,那是我未知的,但我还是忍着疼痛走到她面前,尽我所能的挽回


[你会回来的,对吗?]


在那种眼神面前她无法说谎,这个乖张慎独的人躲闪着眼神,像她拥有的那些小习惯一样轻咬着右嘴唇。


[Shelly ,在我无法再拥有你的那一刻起,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走


我是说……我不希望那一天到来,可是我不想毁了你,如果你……你会跟着我的,对吗?]


我抓住莫德雷德藏在身后的手,将她逼到角落里,


[我是你的]我用嘴唇堵住了她的语无伦次,第一次主动去抚摸那些节骨分明的背脊和淡青色的血管


曲棍球棍一下掉在地上,她颤抖的伸出手像是要抚摸我,但那手心里都是我的血


你为什么要这么狼狈呢?你的心脏混着血和焦油,本不可以有东西让你疼痛,人们想伤透你的心,但你总是那么酷


我发誓我绝不会伤害你,就算世界上所有匕首都插进我的心脏,让我的血都流干,我干涸的嘴唇和身体是为了泄欲存在,那是诅咒。


[我是你的,在地狱里,在这里,在任何地方,我无法拥有除你之外的任何人,我永远也不会伤害你]


我在她耳边一遍遍重复,直到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


蝰蛇早就从车库里取出来停在路边,洗洁桶里堆着裹尸袋和火焰喷射器,我配合着莫德雷德将58号汽油淋在深红的双人床和那间性爱卧室里面,她拿着曲棍球棍将所有的玻璃制品粉碎,最后她沿着大厅走过来,将防毒面具带在我的脸上,她的神情那么肃穆,仿佛为我受洗,从此地狱里只剩我们赤裸的灵魂


[现在,你和我一样了]


她笑了笑,只获得了片刻的安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