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休息日×莫德雷德10题(前半)

莫崽的虎牙:

*恋人前提×同居中
*现代普通人paro
*私设小莫身高175cm(因为想被她抱,想被圈到怀里)
*OOC预警
*百合向小段子~
前半部分


正文


1.起床


“铃!铃!铃!”


休息日的闹铃照常响起,你迷迷糊糊的从身后人的怀抱里挣扎出来,把恼人的声音关掉以后,就被身后的大型金毛拽回怀里。


温热的鼻息拂上你的耳根“唔....还早呢.....在睡会。”背后的金毛把你牢牢的圈在怀里,又睡熟过去。


好吧,反正是假日....这样想着的你,扭过身子给熟睡的大金毛一个甜腻腻的kiss后,埋在对面温暖的怀里睡回笼觉


于是两个人都没能从床上爬起来,赖床赖了个爽。


2.吃早餐


赖床过头的两个人,哪里还来得及做早餐,当然是出门随便吃麦当当解决一下啦。


3.出门牵手


每次出门的时候,莫德雷德都会紧紧的握着你的手,十指相扣。


看着可靠的骑士小心翼翼的守在你身边的样子,你不经联想到威风的德国牧羊犬....扭头看着莫德雷德秀气脸庞的你不经笑出声。


“嗯?有什么好笑的啊,笨蛋...”习惯了你不定时犯傻,但她还是宠溺的看了看傻笑的你
“呜,没啥啦,就是觉得这样真好啊”你开心的摇了摇对方的手,嘴里哼着愉快的小调


莫德雷德对此轻哼出声,惩罚式的捏了捏不老实的你,把离远的你在拉回身边。


看样子你才是被拴住的汪汪呢。


4.坐公交出门


对你明明自家有车不开,非得坐公交出门的习惯,莫德雷德表示不能理解然后默默的顺从你的决定.....


休息日的公交总是拥挤的,在你屁颠屁颠的抓住把手后,莫德雷德都默默走过去把你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要是看见有不长眼的男人想要靠过来,都会被她超凶的眼神吓得跑到别的位置......


其实你很享受挤公交的时候被她紧紧护着的感觉,但是为了不被对方骂蠢,你决定还是不讲了。
趁着车上人多的时候,转身往小莫的怀里磨蹭磨蹭,“喂,老实点啦你,乖乖的站好,万一摔了怎么办,真是的!”成功惹得对方脸红后在老老实实站好。


呼呼呼,脸红的小莫真是太可爱了。


5.去超市购物


对于两个同样喜欢吃零食和各类垃圾食品的人来说,休息日的购物就是一次大狂欢。
一个推车当然不够。两个人的推车一个装速冻食品还有饮料之类的,另外一个就是当然就是负责零食和日用品啥的了。


“阿,晚上要吃牛排!黑椒的那种,记得帮我拿一下上次的那个雷光巧克力棒,那个味道还不错!还有那个啤酒啥...."看着因为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激动不已的莫德雷德,你露出宠溺的微笑


“嗨咿~嗨咿~小莫想吃什么妈妈都给你买哦~”
“哈!?啥!....妈妈是什么鬼啦!小瞧我吗你,回去小心我收拾你哦!“
“哇啊,吓到我了~”,“喂,别小瞧我啊你,快点啦结账回去了,饿死了...”


两个人一起购物总是吵吵闹闹的呢


明天接着后半部分!
果然小莫就是棒呀!
(≧ω≦)/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