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咕哒子的艰难相亲路(三)

洛无尘:

①接上篇


②友情提示:本篇为女性从者篇,不喜欢百合的不要进来哦~


③请把各个篇章的咕哒分开来看待哦(毕竟合起来的话咕哒子就变成花心大萝卜了)




相亲路(一):https://luo27786.lofter.com/post/1f6823c1_12d4f8f32


相亲路(二):https://luo27786.lofter.com/post/1f6823c1_12d522909


↑这两篇是男性篇








好嘞,我们开始~








「玛修/小茄子」


“前辈……要去相亲了吗?”


“是哦。”


“……放心啦,只是去当面拒绝他一下就回来的啦~”


“诶……前辈……?”


“因为——”


“比起那些臭男人,果然还是软乎乎的玛修更好啊!”


“前……前辈!!!!”


(卡哇伊——!!玛修真是太棒了!!无论是稍微带点失落表情的玛修还是被tiaoxi后脸红的玛修都……太可爱啦!!!!)强行忍住自己快喷射而出的心心和星星,咕哒子心情欢快的坐上了迦勒底的召唤阵。


——————————相亲中—————————


男方:“那个……你……你好?”


咕哒子:“不,我不是很好,现在我已经见到你了,任务完成,再见。”


男方:“不再聊一聊吗?”


咕哒子:“滚,老娘没什么想和你说的,我还急着回去和我的小茄子吃晚饭呢,永别。”


(甩包离去)


男方内心:妈妈呀!!这女的好可怕啊……你都给我介绍了什么啊……


咕哒子内心:呸,连我小茄子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的杂碎。














「跟踪三人组」


“女儿……女儿要出嫁了吗……妈妈……妈妈会想你的哦……泣泣泣……”


不,濑光妈妈,只是去相亲而已,还没到结婚的程度啦……




“有人……要和我抢夺master吗?……不,我决不允许!master,告诉我他在哪里,我帮您去解决他!”


不,静谧小姐,快把刀子放下!!!


“没关系,普通人类的话只要稍微和我皮肤接触一下……不会有痛苦的。”


……不皮肤接触也是不行的哦……绝对不行哦!




“夫君……夫君不要清姬了吗……负心汉……烧死……勾引夫君的人……也绝对不能放过!!!”


emmmm你是不是黑得有点快……?不过这种时候的话……只要——


“清姬,听我说,我爱的人只有你,我去只是为了拒绝他而已。相信我。”


“真的……吗?夫君,夫君不会抛下清姬吗?”


“嗯,清姬永远都是我喜欢的从者哦。”


“只是……喜欢的从者吗……不过没关系,清姬会爱着master的哦。”










「莫德雷德」


“哟~master,早上好啊~”


“啊,是莫德雷德啊,早上好。”


“master,你一大早起来在干什么呢?乒乒哐哐的。”


“化妆啦,化!妆!毕竟平常训练和解决特异点什么的完全用不到这些东西嘛……所以找起来就费力了点咯。”


“诶~卡哇伊酱~这样。”


“……那还真是谢谢夸奖哦(第四声)。”


“哟~西!既然这样的话,master,跟我去约会吧!”


“………………啥?”


“我说!跟!我!去!约!会!吧!绝对比相亲什么的有趣多了!而且难得master打扮的这么漂亮!仅仅只是为了应付相亲的话就太浪费了!”


“诶……诶!!!!”


“那么就这样!走咯走咯~”(公主抱抄起立香)


“诶!!!!”


“达芬奇酱~帮忙开个召唤阵~”


“嗨~骑士撒嘛要和公主殿下玩的愉快哦~我摁~”


“达芬奇酱——连你也————”


“拜拜~”




某相亲现场莫名被放了鸽子的男方:“…………”



评论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