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莎莲莎/樱莲】 文艺青年和点心师の吸猫实录

奶盐薄荷吱:

没错莎莲莎就是莎士比亚×卡莲! 骚话精组合wsl(bushi

冬活背景小甜饼第一弹  出演者:红发文青×三月兔×柴郡猫  

修罗场注意!奥托串场注意!

所以就是短小的ooc沙雕甜饼叻( :3 )









#1

这是莎士比亚被关在黑桃地牢的第233天。

那位被称作红皇后的洁癖精,虽说是因为嫌弃她骚话过多才把她关在这里的,但还是会定期派人来打扫牢房顺便送饭。毕竟当红皇后本人来这里视察时,如果有一丁点灰尘沾到那身贵妇袍上,那位可是会崩溃的。

日子过得平静又无趣。对于资深的文艺青年来说,对月吟诗和自说自话,就是最好的排遣方式了。





#2

而今天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随着身后的铁窗传来震耳的爆破声,一抹紫色的身影跃入,轻盈地落在了红发文青正坐着的床上。

卡莲摘下了面具,扬起音调向目瞪口呆的牢房主人问好:「你好,我是柴郡猫。」

「请问,这位红发的小姐。这里是16号牢房吗?」





#3

……这种语气!这样熟悉的感觉……!

莎士比亚头一次听到有人用同自己如此相似的语调讲话,这样的感觉简直亲切得没话说。

她颤巍巍站了起来,激动使人失语,只顾着盯着人家看了。而卡莲翘起嘴角,对她暧昧地挑了挑眉:

「这位小姐,莫要再用这样漂亮的眼睛注视我。您会情不自禁地爱上我的。」

「……」





#4

又好看又会说骚话的猫猫是什么稀世珍宝啊!!

红发文青把眼睛都瞪直了。

……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舌头,难以控制内心澎湃的热潮,她做了一次深呼吸,而后优雅地吻了吻柴郡猫的手:

「怪盗小姐,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您是来带我出去的吗?」

「……?」

得到不置可否的沉默后,莎士比亚并未灰心,扬起头续说道:「您美好的姿态,正如此刻的月光一般,柔和又深刻地绕在我的心间。」





#5

而猫咪也意外的容易满足。

她说:「谢谢,但我是正义的怪盗,我只帮助善良之人,并惩戒恶人。」

虽然这样说着,但是骄傲自满的小情绪都要从眼里溢出来了。

莎士比亚微微一笑,将手置于胸前欠身道:

「相遇即是缘。我愿意追随您,美丽的柴郡猫女士。」





#6

「啊……可是我平时漂泊无定,您跟着我,免不了要风餐露宿,」

「那样真是太浪漫了,柴郡猫女士。身为一名文艺爱好者,我时刻都在向往着流浪,」莎士比亚一脸感动地重重点头:「若您不嫌弃,我们即刻启程吧。」

「……我自然不会拒绝美丽小姐的请求。不过在那之前,可以先告诉我16号牢房在哪里吗?」

说着,柴郡猫拎起了手中的纸质餐盒,有点抱歉地笑了笑:

「我的外卖就要晚点了。」





#7

不知为何,地牢中的各处守卫都已经被击破了。顺利离开牢房后,卡莲带着莎士比亚一起回到自己停放载具的地方。

一边行路,莎士比亚一边笑眯眯地说(tian)道:

「怪盗小姐如此优雅迷人,想必代步之物也一定非同凡响吧。」

「我也这么觉得,莎士比亚。」

柴郡猫坐上车,冲莎士比亚笑道:「请上车吧,美丽的红发小姐。」

而看着样式简易的送餐小电驴,文艺青年一时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





#8

「……您的载具真是别致呢。柴郡猫女士。」

「谢谢。虽然我定会保护你不受伤害,但也请坐稳了。」

莎士比亚坐在了卡莲身后,伸手抱住了她纤细柔软的腰。兼职外卖员随即转动了车把,逮虾户般娴熟的车技在夜色之中的崎岖小路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柴郡猫秀逸的白发在月光下显出霜般的美妙光泽,心痒的文艺青年不由得埋上去狠狠吸了一口。

啊……真香。





#9

「三月兔小姐!我回来了!」

卡莲风风火火地推门闯进屋,开心地对柜台内的粉色背影喊道。

「啊,你回来得刚好,」粉色长发的驴耳少女露出温柔的微笑,走上前去伸手抚了抚柴郡猫被夜风吹乱的头发:「晚饭已经好了。有你爱吃的三色饭团。」

随着慢半拍的关门声,八重樱这才注意到了晚一步进屋的另外一个人。看着这位英伦风格打扮的红发少女,三月兔奇异地眨着眼睛问道:

「这位是……?」





#10

「这是我在送餐时遇到的可怜人,她叫做莎士比亚。」

说着,柴郡猫热络地挽住了莎士比亚的手臂,兴奋地向八重樱介绍道:「我们有着许多的共同之处与相似的爱好,将会成为彼此不可多得的挚友呢。」

「您好,是这样的。」莎士比亚温柔有礼地冲八重樱点了点头。

三月兔本人则极力控制着面部表情,她不动声色地把卡莲拉回到自己身边,冲莎士比亚僵硬地微笑道:

「……先吃饭吧,莎士比亚小姐。」

视线对撞在空气中擦出火花,拥有相似心情的人不约而同地攥紧了手。





#11

晚饭过后,在莎士比亚去后院赏花草看月亮的时候,八重樱突然握住了卡莲的手腕。

「……你是喜欢这种发型的人吗?」

如果卡莲想得没错,此刻绷紧了嘴眼神阴恻的点心师意指的是她和那位文青这样的单马尾麻花辫。

莫得骚话了,她只战战兢兢地点点头。





#12

兔女郎梳起单马尾来还挺好看的。

柴郡猫捂了捂自己的心口。

「一大早就给人心脏暴击,可是会受到惩罚的。三月兔小姐。」

卡莲说着,就要倾身过来讨早安吻。而八重樱把眼睛都闭好了准备凑上去,却扑了个空。

一睁眼,原来那位红发小姐也起床了,此刻正与柴郡猫进行着早安问候。





#13

「早上好,我的女士。」

「早上好,莎士比亚。」

「您同今晨的日光一般温柔明亮,柴郡猫女士。」

「多谢夸奖。看来,您已经为我的魅力所折服了呢,莎士比亚。」

「一直如此,我美丽的女士。」





#14

……

……

……

……你能想象两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家伙,用着外人听来阴阳怪气本人却觉得自然无比的语气,在你眼前进行莫名其妙的对(hu)话(tian)是什么感受吗??

反正八重樱今天是了解了。而且其中一位还是她名义上的情敌。

……她感觉头顶有点翠翠的。





#15

到了用早餐的时候了。

难以呼吸的三月兔觉得自己想要活下去只有两种方法。

一,自废双耳。

二,樱花散。

……

「怪盗小姐,您擦拭嘴角的样子真是迷人。」

「您用起汤匙来也优雅得不像话呢,莎士比亚。」

「……吃饭不讲话是基本的礼仪,两位。」八重樱尽量温和地提醒道。

「啊,抱歉,」莎士比亚煞有介事地欠首,而后温柔地望向正在喝汤的卡莲:「柴郡猫女士可能是我的灵感源泉。我一看到她,就忍不住多说两句话了。实在抱歉。」





#16

如果忍耐没有意义的话,合理的爆发也不算是坏事。

三月兔在内心这样告诉自己。





#17

难捱的早餐时间过后,八重樱终于忍不住单独问卡莲道:「……你是喜欢这样说话的人吗?」

「唔,算……是吧?」

柴郡猫疑惑地抿唇,随即有些期待地眨眼睛:「三月兔小姐,是又要专门为我做出改变了吗?」

……对不起,这个妾身真的做不到。

八重樱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18

八重樱拉起卡莲,噔噔噔地回到店内,来到莎士比亚面前。

她早已组织好了语言,在红发文青用那双橘色眼睛投来疑惑目光时,她终于开口道:

「不好意思,在下的寒舍只容得下一只骚话精。」

言下之意可不能再明显了。希望这只不速之客能有点自知之明吧。

八重樱暗暗想道。





#19

目测理解力满分的文艺青年稍作反应,旋即瞪大了眼睛道:

「……您是在因为我,而心生妒忌吗?」

是个明白人。三月兔欣慰地抿唇笑笑。

而接收到对方羞涩(?)微笑的莎士比亚,在这一刻恍然大悟:

「难道,仅是短短的两天,您就已经对我芳心暗许了吗?」

「嗯……嗯??」





#20

「哦,请恕我无法在此刻回应您的心意,三月兔小姐。毕竟,目前我的心思,全牵系在您身边这位柴郡猫女士的身上。」

莎士比亚已然完全忽略了八重樱的生无可恋脸,摇(zi)头(wo)感(gao)叹(chao)道:

「哦,这简直是绝美的悲剧设定啊,三月兔小姐。谢谢您,我现在已经文思泉涌了。」

就在这绝望的时刻,卡莲突然挣脱了八重樱的手,满眼伤感地说道:

「我明白了,三月兔小姐。我已经临时决定离家出走了,请你以后照顾好自己。」

「……」





#21

……你明白什么了啊?!不要这么容易就被带跑偏啊喂!你的情商呢卡莲小姐!!

柴郡猫伤心离去的背影消失得太快,八重樱正着急地想要追出去,那位名叫茶茶的熟客叫住了她,说道:

「三月兔店长,那个金发绿眼的男人又来搞事情了,请您过来解决一下。」

努力遏止自己体内要爆发的一言不合就那啥之气,八重樱对莎士比亚说道:

「……莎士比亚小姐,能请您帮忙先去找一下柴郡猫吗?我有点杂事要处理。」她刻意咬重了「杂」这个字。

「荣幸之至。」莎士比亚挑眉道。





#22

「我不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莎士比亚。但我也不能全怪你,毕竟你也算是我的好朋友了。」

卡莲抱紧自己的膝盖,委委屈屈地吸了吸鼻子,抹了把眼角挤出的泪花花:

「她真是不负责任,明明早早地就把我的心偷走了。可是,她又那样美丽,我实在舍不得责备于她。」

「如果可以,我想与她一起逛遍这世上所有的菜市场。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23

「看来你是真心爱她的,柴郡猫女士。」

莎士比亚爱怜地垂眸望着伤心欲绝的猫猫,轻声道:「自我笔下已经诞生了无数的爱情悲剧,但在现实中,我还是希望可以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我亲爱的女士。」

而柴郡猫已经渐渐地听不清了,她模糊着泪眼,靠着莎士比亚的肩膀睡了过去。





#24

「柴郡猫今天不在家。顺便,请您把钱付了再走,奥托先生。」

自从得知自己收了一只柴郡猫做兼职外卖员后,这个外号吸猫狂魔的绿眼莽汉就天天来三日月甜品店找事。要么赖账要么故意损坏桌椅并扬言要把自己赔过来地,只为了见猫猫一面。

而此刻,他已经被一腔怒气无处释放因此多次樱花散了的三月兔顺利制服了,却还是微笑着抬起头说道:

「听说,小猫是跟着一位红发少女离开了呢。恭喜您,三月兔小姐,现在我们是公平竞争的关系了。」

用另一只手按住了自己想要拔剑的手,八重樱咬着牙露出核善微笑:

「……请闭上您的狗嘴。奥托先生。」





#25

等解决完了闹事的人,八重樱便赶忙各处寻找卡莲。而结果心急火燎满心愧疚的人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就在恶作剧之森入口处的树下找到了熟睡的柴郡猫。

要知道,扬言要离家出走的这位,实际移动距离只有两百米。

……心脏蓦地变得柔软了。三月兔露出如释重负的微笑,轻轻叹了一口气。





#26

原本以为昨晚就已经不见踪影的莎士比亚可能已经不辞而别了。翌日早晨,三月兔正哼着小曲在院子里舂米,眼前却忽然出现了一抹略熟悉的身影。

「莎士比亚小姐?」停下了手中的活儿,八重樱直起身子,吞了吞口水,还是有些防备之心:「我还以为,您不辞而别了呢。」

「那可不是礼貌的行为,三月兔小姐。」莎士比亚微笑道:「我心中仍保有对艺术的无限热情,无法在同一个地方多作停留。我要开始我的流浪了,在这之前,我想我有必要向您告个别。」

……可并不只是我吧。八重樱腹诽道。

「那么祝您好运,莎士比亚小姐。」





#27

「临别之前,亲爱的三月兔小姐。」

莎士比亚眨巴着眼睛,露出标准的绅士微笑:「可以让我再见柴郡猫小姐一面吗?」

「……想吸猫就直说。」三月兔努力遏止着自己额角暴起的青筋。

此时此刻,红发文青终于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扁起嘴哀求道:

「就吸一口,就一口。」

「不给。谢谢。」

猫猫持有者的立场非常坚定。





#28

正当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卡莲揉着眼睛下了楼,迷迷糊糊地问道:

「唔,三月兔小姐,有客人来了吗?」

而看到刚睡醒仍衣衫不整的柴郡猫,文艺青年眼前一亮,随即捂住胸口,昏然倒地:

「啊,我死了。」

三月兔:「……」

柴郡猫:「……?」









-FIN-




有太太考虑一起写个冬活背景的长文🐴  和平童话小世界里的沙雕爱情实在是太可爱了1551 cp可以商量决定反正我哪对都磕得下(:3_ヽ)_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