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红蓝/杏子的魔力启动条件

阿尔比修斯:

有ooc。。。。私设有。。。。。小学生文笔。。。



  “这就是最后一击了!!”
  杏子重心后压,手腕猛地回转握住枪身悬在空中,枪尖在空中呼啸着破开空气所造成的阻力,横在胸前的赤色长枪转瞬划向身后制造出一道圆月状刀气如龙之怒吼般冲向面前的魔女。
  佐仓杏子嘴角露出笑意,枪尖触地,手臂搭在枪身上,单脚站在楼顶上等待着魔女即将被消灭的场景,本来在下一秒中,魔女便会被这一股强大的力量攻击得溃不成军,这才是杏子预料之内的事情。
  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那月状的攻击并没有到达黑色魔女的身体处,仅仅只是轻触到它的时候便像是被分解了一般失去了威力,像是水中月一般褪色,四散,然后重组,反复了几个回合之后化成一道红色的气体消散在空中不见了踪影。
  “什…?!”杏子似乎对面前的景象感觉到不可思议,流动在身体里的赤色魔力像是在那一瞬间消失了一般断了联系。长枪与战斗服同样化成光的分子融化在空气中。杏子由于失去了枪身支撑,身体差点由于重心的偏差倒在地上。
  她的第一反应是自己无法使用魔力了。
  看着负伤的魔女即将逃跑,杏子想再次变身追上去,却因为黯淡的灵魂宝石而无法做到。“开什么玩笑!!”她怒吼道,腿部肌肉紧绷随即踏裂地面,右手紧握成拳试图用拳头把魔女杀死。而魔女回应她的则是临死前最后一击,利刃般的黑色光束。
  金属碰撞声。
  阻挡下魔女攻击的是一个二氧化碳灭火器,因为这一重击黑色光束偏离了预期轨道,接下来降下一把蓝色的刀刃刺破了灭火器的红色外皮将至钉在地面,冲破束缚的干冰在那一刹那造成致盲的烟雾将整个空间染白。
  随后杏子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抱起,视线由平视转换成了垂直,出现在自己眼帘中的是一个蓝色的身影和渐行渐远的魔女结界。然后抱着自己的那人狠狠地踏在草坪上,惊动了潜伏在草丛的飞鸟。
  “呀…真是危险啊,杏子你怎么又这么鲁莽啊?”被放下之后,终于看见了那人的全貌,会用军刀的果然是那个蓝发少女。尽管她的语气中并没有责怪的语气,但依旧让杏子非常不爽。“要你管啊!要不是我突然失去战斗力那家伙已经死了!”她对沙耶加吼道,眼瞳中迸发出无限怒火。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魔力启动条件嘛,我也有啊。嘛,不过这个条件我已经做到了就是了。”沙耶加的语气异常平和,像是早就猜到了杏子会战败一样,她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什么…?魔力…启动条件?”


――杏子的魔力启动条件。
  “呀~不过杏子你这样还挺可爱的嘛~”沙耶加将下巴搭在杏子的头上,而双手扶上她的肩膀,斜视着那人因为怒火未退所造成的殷红脸颊。“你吵死了。”杏子反驳道,却没有办法将蓝发少女从自己的头上赶下来。
  麻美学姐不紧不慢地将壶中开水缓缓倒入杯中而控制好力度不掀起波澜,仍冒着热气的液体稳当地落入瓷杯中被紫雏菊所染色。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她像是很熟练一般脸上带着微笑。
  “要来一杯茶吗?”她将其中一杯紫雏菊茶递给沙耶加。“谢了麻美姐。”沙耶加恭敬地接过那一杯浓郁的茶,轻呼一口气吹散了白色的水雾,唇贴杯边轻抿着清淡的茶水。麻美本想同时递给杏子的时候,却被她摇手拒绝了,她似乎并不喜欢紫雏菊的味道。
  “所以,这个魔力启动条件到底是什么啊?为什么沙耶加不受影响啊?为什么只有我用不了魔力啊?!”杏子望向灵核之戒,看着失去光芒的宝石,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而且对于自己头上顶着打这个少女十分不爽。但是失去魔力的杏子,仅凭肉体绝对不可能打过有魔力支撑的沙耶加。
  沙耶加伸出手来稍微捏了一下她的脸颊,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这不挺好的吗?让你看看英勇的沙耶加酱是怎么保护你的。”她笑着说道。
  “谁要你这个菜鸟保护。”杏子不屑似地说道。
  麻美似乎看到了杏子眼里森冷的杀意,放下了清纯的茶,以长辈的口吻命令道。“你们两个,别闹了,佐仓同学你还想不想用魔力了。”她的语气中,透露着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幸灾乐祸。
  “切…”杏子放松了握紧的双拳。
  “其实也很简单啦,关键词就是自己心爱的东西,比如说我呢,就是喝一杯红茶而已。”麻美对她娓娓道来,说话的时候不忘泯一口仍冒着清香的紫雏菊茶。
  “然后我呢,我能看到杏子幸福,我也就很开心啦。”杏子顶在头上的那个少女说道,尽管声音中体现开心的语气,但是仍然掩饰不住那隐藏其中的一股不快。
  我心爱的东西么…。杏子思索着。确实,自从爸爸带着家人自杀了之后,杏子理应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守护的东西了,非要说还尚有守护之意的话,那应该就是……?
  手无意识地向后伸,触碰到少女身体的时候,沙耶加并没有太多的拒绝,倒不如说是根本没有动作。只是对杏子淡淡一笑,那碧蓝的眼眸里显现出无限的包容与爱慕。
  “我在意的…应该是这家伙吧。”杏子幽幽地说道,随后伸手指了指趴着自己头上的沙耶加。
  貌似因为对象不是自己而导致麻美有那么一丝丝失望。
  “嘿~杏子你原来喜欢沙耶加酱吗?真是的,你早说嘛。”沙耶加离开杏子的头,尔后双手撑腰四十五度仰首闭目露出一个笑容。“真没办法,那沙耶加酱就勉强答应你好啦?”
  “……你这家伙要打架吗?!”绯红少女一脸的不耐烦,却并没有对沙耶加的话语产生任何的拒绝。
  为什么这两人打架的目的可以这么无聊?――坐在一旁研制炸药顺便戳一下小圆脸庞的黑发少女这么想着。
  “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杏子问道,很不耐烦地正坐在沙耶加的身边。
  随后感觉脸颊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暖暖的温度从身体的接触传来。沙耶加是一个不擅长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但是她也有自助表达感情的方式。她的食指弯成鹰钩状,指腹轻轻触碰着面前绯红少女的脸颊,像是爱抚般不再拘谨,对她表达自己的心情。
  ……
  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杏子被吓了一跳。
  “哇啊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她猛地退后,捂住刚才被亲吻过的地方瞬间离开沙耶加身边数米。
  “这种东西不是要心意相通才能做到吗?”沙耶加笑道,“既然杏子已经对我表达自己的心情了,我是不是应该也有些态度呢?”
  “我说,我一样也喜欢你啊,杏子。”
  随后,夺目的赤色光将杏子包围,随后化成一束光芒被灵核之戒所吸收。重新亮起的灵魂宝石似乎付带着一抹蓝色的混浊。
  “你这家伙…”杏子红着脸撇过头去,不敢直视沙耶加的双眸。尽管如此却掩饰不住嘴角的那转瞬而逝的笑容。“真是个笨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