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东离乙女向】剑给你,人给你,心也给你

一片纸棱:

好久不见的东离
ooc
依然是混更……











殇不患


嗯……总之想和我谈恋爱吗?
拒绝也没关系。
我实在是不怎么会和你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搭讪……
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就在一起吧。



丹衡


我想说的只有一句:我喜欢你。
如果你现在还不喜欢我的话,可以慢慢来。
我等到你喜欢我的时候。



凛雪鸦


这位可爱的小姐,未经过你的允许就偷走你的东西,对此——我表示很愉悦。
因为我是掠风窃尘啊。
偷走你的心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我偷到手的东西通通都是一律收下的。
并且永不归还。



杀无生


愿意的话就握紧我拿剑的手。
不愿意的话就给你三分钟逃跑的时间。
别磨蹭,快选。



蔑天骸


给你,这是我的剑。
还不懂我的意思?
啧,你连我视为最重要的东西都拿走了,我还没有杀了你,就是说我放你一马,代价是成为我的人。
还有,你现在比剑重要了。

评论

热度(78)